創作內容

0 GP

【手機遊戲】Block Story (Block Puzzle)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2017-05-30 15:15:34│巴幣:0│人氣:433
  會發現這個遊戲的契機,是我剛下載Picross Luna的時候,Google Play在下方自動推薦的,於是我先把它加入願望清單中。
  直到最近我終於把Picross Luna全破完了,我才終於把這個遊戲載下來。
這個遊戲一樣不需要連網路就能夠玩,
(這個遊戲不管是Android還是iOS版本都有)

一開始點進去,它會有個Loading的畫面。

  隨後就會進入遊戲的主頁了。


  背景有流星雨在飛動,看起來很漂亮,需要注意的是要點到中間的START才會進到Menu,點其他地方是不會有反應的。
  而右上角的部分,則是調整遊戲的音量。


  在點START進去之後……說真的我覺得它的介面跟Picross Luna真的是超級像。


  這個遊戲本身有一個故事,Menu中的九個圓圈個別是一個章節,每個章節中有十個地圖。


  雖然說各方面跟Picross Luna很像,但它的遊戲模式是不一樣的。
  Block Story它是「拼圖遊戲」

  只要把下方的拼圖拼入上方的格子之中,就可以了。
  每個拼圖都有兩次的提示可以用,只要點右上角的燈泡,就會自動你放拼圖進去。
  不過最多也只能替你放兩塊,所以請謹慎使用。
  然而......就目前來講其實也沒有說真的非常難,又些關卡說真的也不太需要提示就能夠完成了。


  當所有格子中的拼圖都拚完之後,就會完成一幅畫,完成之後才能夠繼續進行下一個拼圖。

  隨著地圖破關的進度,首頁的初始畫面也會有所不同(周邊的植物與樹上的枝葉會慢慢長出來)。


  也就是說,當所有的拼圖都完成之後,遊戲主頁的這棵樹,就會變得非常生意盎然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可怕的 LOADING...沒有網路連線,請到收訊好的地方咘啦咘啦~

05-30 15:37

白色彼岸花(黑鶴蘭)
一開始的LOADING整個有點毛啊......不過這個遊戲還好不需要網路也能玩05-30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njusaka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小說】楚門的惡夢... 後一篇:【驅魔少年】Sing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