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病精神 - Rabies病株(9-2) 我是……人……請幫幫我……

作者:Asterio│2017-05-30 14:02:55│巴幣:14│人氣:246


千年前的空氣冰冷潔淨,羅馬尼亞巍峨的山脈,廣闊天空環繞四周。從四周景色判斷,這裡是某個古老農村。站在墓園外側,我看見中央一群人,吵吵鬧鬧,說著古羅馬尼亞語,急急忙忙從土中挖出一口棺木,少女害怕的聲音從裡面傳出。

「爸爸!媽媽!我還活著,救救我!」

一對夫婦擁抱彼此,不斷哭泣。母親聲嘶力竭:「不是的!沒有人能夠死而復生,妳不是我的女兒,她已經死了!妳是妖魔,快離開她的身體!」

「媽媽,是我啊,爸爸,是我!求求你們放我出去,拜託你們……我好冷!」少女哽咽,不停拍打棺蓋。

父親嚴厲斥責:「離開她,離開我們心愛的女兒,魔鬼!!」

「燒了她,燒了惡魔!」幾個村人提議。「沒錯,把棺材放到船上點火,讓火焰燒死妖魔,讓河流把她沖走!」

「不要,不要!!求求你們放過我!!」少女更用力敲打棺木,幾根釘子跳出棺蓋。

「快,別讓她跑出來!把她放上竹筏,乾草堆呢?」村長命令道,指揮數名壯漢聯手抬起棺木。「點火,點火!!」

火焰碰上乾草堆的瞬間立刻起火,草堆上的棺木開始燃燒,表面逐漸染黑,棺內溫度越來越高,少女激烈慘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燙、好痛!!爸爸,媽媽!!救救我,救救我!!手,手的皮膚掉下來了啊啊啊啊,爸爸,媽媽!!」

村民冷眼看待,他們擁抱彼此,衷心祈求魔鬼遠離村落,希望儀式能驅逐所有邪惡精神,讓和平歸來。

棺木裡,少女不斷哭喊,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又痛又燙,不斷翻滾,衝撞棺壁,最後連人帶棺落入湍急河流,冰冷河水灌入棺內,遭到火焰燙傷的傷口瞬間降溫,產生激烈刺痛,少女嚇得大口吸氣,反而吸入冰水,肺部又熱又灼,意識在掙扎,身體在掙扎,心靈在掙扎。極度痛苦的幾分鐘後,少女陷入死亡狀態,眼前只有黑色。


黑暗中,少女聽見人聲。

「……醫生不是說她死了?現在呢……」

「不知道……第一次見識……」

「邪靈……邪靈作祟……」

少女睜眼,四周光線微弱,卻很刺眼。這裡是羅馬尼亞一處戒備森嚴的古城,少女四周是磚石砌成的古代牢房,雙手高高舉起,被厚重鐵鍊緊緊束縛,雙腳也遭鎖扣,呈現X字型。

「這裡……是哪裡?」少女又冷又痛,發現眼前有兩名穿盔甲的士兵跟一名穿高貴衣物的男人,不是身分顯貴的社會人士,就是皇親貴族。

男人捲捲臉上的山羊鬍,詢問少女:「幾天前有人在河邊發現一口棺木,妳躺在裡面。國王認為是妳是妖魔,所以明天會舉行公開處刑。還有什麼遺言嗎,妖魔?」

「我是……人……請幫幫我……」少女呢喃,喉嚨又乾又痛,有血味。

男人不以為然:「嗯,有意思,堅持自己是人的妖魔。」他離開牢房前吩咐士兵。「看好她,不然明天死的就是士兵囉。」

「是!」

「放過我……」少女流淚,流出眼框的卻是紅色血液。

「唉,連眼淚都是血,好詭異,真的是妖魔。」一名士兵後退幾步。

「是嗎?我倒覺得她很可愛。」他貼近少女,隨意打量,翻弄原本就破爛不堪的上衣,往裡頭瞧。「這小姑娘真讓人興奮。」

「咿……不要……」少女別過頭,雙眼緊閉。

「喂,你想對她幹嘛?那是妖魔耶,別被迷惑,小心被吃掉!」

「哈!我才不信什麼妖魔,就算是魔,讓她爽上一把也是美事一樁啊!」士兵脫掉少女的下衣,凝視少女白色的胴體垂涎三尺,他從未見過如此令人亢奮又心癢的軟嫩肌膚。「喔喔喔……」

「不要……不要!」少女極力掙扎,虛弱的氣音沒有任何嚇阻作用。

「別亂動……」士兵強壯的手臂抓住少女的大腿,將自己的慾望毫不保留發洩在細瘦的白色肉體上。看著少女的水蛇腰不斷掙扎,他更加興奮。「喔喔喔喔……這小姑娘真的是妖魔……令人著魔啊……」

「咕……嘎……啊……」驚嚇,恐懼,焦躁同時衝擊少女,她失去理性,驚嚇過度無法開口,心跳不斷加速,幾乎快要停止。

「你好噁……我要出去了。」另一名士兵奪門而出,撞上其他幾名巡邏士兵。

「喂,走路小心,怎麼這麼緊張?」疑似隊長的士兵質問。

「隊長,你看裡面!」另一名巡邏士兵指著牢內。

「你們……在做什麼!?」


喀啷喀啷,鐵鍊的摩擦聲回蕩牢房四周,牢房內擠滿士兵,一個接一個對少女發洩慾望。她雙眼無神,流出嘴角口水,不停祈禱,祈禱死亡。他們將少女解銬,把她壓在桌上,恣意妄為。不知過了多久,對少女而言或許是一輩子或更久,早晨的陽光終於升起,所有士兵攤倒在地,臉色發白,毫無血氣。少女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她找到鑰匙,開了牢門,逃出監牢。

「肚子……餓了……」少女光腳的步伐踩在城堡的磚石上,噠噠噠噠。

幾名巡邏士兵發現什麼也沒穿的少女,立刻上前壓制。「口……好渴……想要紅色的……紅色的……」少女精神恍惚,跳上帶頭的士兵,咬斷脖子,大口吸血。接著重擊其他士兵頭部,啃咬脖頸手臂,幾分鐘內吸乾血液。

少女來到一間裝飾華美的房間,在裡面找到一套貴族的舊衣物,紅色的連身洋裝。少女穿好衣服,往窗戶跳下,穿越數十公尺的空氣,直接落地,雙腳骨折,幾秒內復原,離開城堡。

少女的傳說開始傳遍大陸,說是有個女妖魔四處作祟,濫殺無辜,造成恐慌,就連遭到襲擊也會變成同類。各地國王紛紛出兵壓制,卻屢戰屢敗,派出數百名士兵也往往全軍覆沒。最後一次戰鬥,由十名國王聯合出兵,召集十萬精兵準備拿下女妖魔,戰鬥激烈得可怕,少女以速度、力量、殘暴了結十萬靈魂。沒日沒夜吸血、破壞、再生的循環下,她感受不到一絲疲憊,過度使用而壞死的細胞就立刻拋棄,吸血再生。十萬人,似乎只為她提供糧食。

幾百年過去,千年過去,少女空空如也。她壞掉了,人也好、心也好、身也好、靈也好通通壞死。她不會哭,不知道怎麼哭。她不會笑,什麼是笑?她站在幾百年前遭戰爭毀滅的家鄉遺跡,這裡什麼也沒有。

她低頭,看著湖面裡的自己,不老不死。「誰來……殺了我……」仰天,抓住左手,用力扯斷。抓住左腳,拔斷。抓住右腳,扯掉。她讓自己流血,快速復原,消耗體液。手腳恢復,然後再次拔掉,消耗血液。流失的血液越多,她就越餓,越接近死亡。就算擁有復原能力,超乎常人的能耐,只要抽乾血液,她也會死。少女不停放血,直到血不再流出斷肢。最後跳入冰湖,閉上眼,環抱自己,幻想父母溫暖的雙手緊緊抱著她,冰水一點一滴吃掉意識。

漸漸的,少女不再痛苦,她解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熊
標題好像有重複 9-2

05-30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精神 - Rabies... 後一篇:病精神 - Rabi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