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無題小說/05

作者:凱│2017-05-30 12:31:31│巴幣:14│人氣:295
   「不要啦......花陽你不要這樣!」

   熟悉而甜美的聲音。我的耳朵靈敏地豎起來,真不敢相信就這樣要再度見面了嗎?不過看她們走下來之前腳步停滯了一下,還聽到吵鬧聲,聽得出來真姬她不太願意下來。看樣子跟陌生人會面這事還是太急促了。

   不過我也是不想走上去啊.....怎麼說呢,難為情的感覺。「花陽同學!」我喊了一聲,「你們確定真的要下來嗎?」

   真姬旁邊的另一名女學生說道:「這是當然的喵,」「我沒有這個意思啦!」「真姬醬妳放鬆一點啦。」我就知道會這樣,你永遠搞不懂全世界的女高中生在想什麼。

   雖然我下課特地趕來這裡就是為了見真姬的,不過校門口已經湧出越來越多的學生,我一個人這麼顯眼擋著他們的路也不好,所以就下意識地走到扶手邊拿出手機來了。

   「我從來沒有跟你們說過我想......」「凱你不要再刺激她了啦,真姬醬總是這個樣子。」

   「那個啊......」我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所以抬起了頭看著已經走到我這裡的三位女生,但真姬還是一臉不想參與的樣子,「你們兩個可能要自我介紹一下吧。」

    「都忘記這種事了喵,我叫星空凜,現在是高一,跟她們兩個同班喵。」「這個......我叫小泉花陽,她們兩個......是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奇怪,怎麼感覺花陽的個性跟網路上相比更內向了。

    「為什麼小真姬不用自我介紹啊,難不成是......那個男生已經跟妳認識了喵!」「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啦!」

   「嗯,我叫獅子王凱,是北港高中的高二生,各位多指教。」真姬她怎麼會這麼愛面子呢,不過看她害臊的樣子也是挺可愛的......欸不對我在想三小?

   「不然花陽妳帶我們去吃飯好啦,剛好讓我今天有機會來探索這附近。」「好主意呀,現在也正是時候。」「都可以啦。」

  其實我只是想趕快離開這裡啊,我來這附近根本不是為了吃飯。我上高中以來從來都沒有在制服狀態下在女校附近滯留過,非常之不習慣。所以我想到了這樣的一招。

  「同學,」我望向花陽跟凜,「妳們兩個先在前面帶路好了,我到後面跟真姬一起比較好,畢竟.....」「沒問題喵。」短髮女孩乾爽回應。

  「那我們要去哪裡啊花陽同學?」我問,「去吃這附近超有名的鐵板燒喔。」好喔我也好久沒吃了。此時我已經往上走到真姬旁邊,「又見面啦,真姬同學。」「凱哈囉。」

  現在的真姬回到我跟她初次見面的那種狀態了,「她們兩個常常搞得我很無言啊,現在只有你一個人在這就好太多了,覺得剛剛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啊。」我想了一下,「其實我也是啊。其實我也是在只有兩人的場合會比較多話,如果是跟很多人出去玩的話我就不會變成聊天的主導者了。」

  「原來真姬念的是這所學校啊,你們制服看起來挺潮的,校園也蓋在山坡這種特別的地方。」「畢竟是歷史悠久的女中,為了避免被說老土所以最近幾年翻新了。」「對了,那天我們見面完妳回到家之後,家人有沒有說什麼?」「沒啦,其實那晚我是住在外婆家,爸媽可能還在醫院忙,我就算半夜回家外婆也不會怎樣啦,她早就睡著了。」

  在我的陪伴下真姬也願意走下樓梯了,不用幾分鐘後我們兩個也跟上花陽她們了,兩位女孩聊得正開心,「我猜她們兩個很要好。」「這是當然的啊,她們兩個從小學就玩在一起了。」「那也認識得真久啊,久到我都有點怕了。」「哈哈.....」我們兩個同時噴笑了一下。









  「花陽同學妳也拿太多碗白飯了吧,吃得完喔?」花陽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白飯是很重要的東西!那可是生命的泉源啊!」剛才都看她很文靜,現在突然滿腔無限的自信。

  「她該不會都是這樣的吧?」我向真姬投以詼諧的目光,「對啊,永遠不怕自己肥死的。」

  「你這個臭學霸少在那邊笑花陽親喵!」唉呦,學霸?這引來我的興趣了。「真姬原來這麼厲害嗎?」我問凜,「凱你不知道小真姬嗎?她可是外貌跟實力兼具的富家千金呢喵,前兩次段考都是班排一,根本就是怪物等級的存在啦喵......」「凜你別這樣說啦。」「我也覺得真姬醬非常的厲害呢。」

  不過我怎麼看真姬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好像這些特點並不屬於她一樣。「對了,真姬醬也超會彈鋼琴喔,每次中午她都會跑去音樂教室練習,我去家政教室前經過那邊,都覺得那琴聲好治癒啊。」「過獎了啦......」

  我拿起桌上擺的一大罐柳橙汁,「好了啦,我看我們先喝點飲料冷靜一下,我們點的餐沒意外是快來  了。」老實說真姬一直這樣被她們兩個玩弄,我也有點看不下去啦。




  「小真姬超會吃喵,每次吃美食都是這麼認真。」真姬馬上回瞪「我只是想填飽肚子而已。」「可是我看妳吃的時候臉神非常的滿足,那個表情太經典了。」凜馬上開手機裡的相片給我和花陽看,同學妳手腳真快啊。幹,好吧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好笑,但本能告訴我現在必須忍笑。

  「凜妳在幹嘛?」真姬吞完食物後馬上抬頭看,「妳在幹嘛,把它刪掉啦啊啊啊啊--」我猜這件事情在她們之間已經發生不少次了,只看到凜拿手機給別人看就都知道剛才發生什麼事,「小真姬不要這樣子啦,貪吃的妳也是很可愛的喵。」花陽也補了話,「我也這麼認為喔。」

  我就笑笑不說話繼續吃著我的餐,這家店的黑胡椒醬做得相當到位,爽啦。




  大家都吃得非常滿足。突然覺得今天什麼事都不要做,一直陪著她也值得了。凜跟花陽剛走出店就和我們道別了,但真姬還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真姬妳晚回家真的沒關係嗎?」「唉......其實我有點受不了那一切了。」這句話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知道要去什麼地方了,腦海裡閃過了一個念頭,就是那裡了!凡是進去過的每個人都會開懷大笑走出來的地方。「現在我們去地鐵站吧。」「你要回家了嗎?」「沒,我要帶妳去一個好玩的地方。」「如果是電動遊樂場什麼的我可是會拒絕的喔。」

  真姬的招牌藐視眼神又出現了,我看妳自己也想玩吧?那個表情已經透漏所有的訊息了,但是我今天沒有這個打算。

  「我們去城南站。」「會不會有點遠?」「真姬妳不要這樣呀,前幾天妳還自己一個人來到我們北港區『健行』勒。」紅髮女孩的眼神變得認真了。

  「其實我正在思考現在的我,定位到底在哪裡。」我沉默不語。「沒事,就是我最近壓力有點大,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我微笑看她,「那麼,等我們兩個到了那邊,說不定會有答案喔。」

  真姬抿了唇,似乎是在思考,「相信你。」「那就出發啦。」




  在地鐵上我們聊了一下今天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正當聊得意猶未盡時,目的站已經抵達了。我們來到了高樓林立的地方,交通相當地繁忙,但我們依然身手矯健地在混亂不清的交通燈號間快速穿越。

  十餘分鐘之後我們終於走到了目的地。「凱你確定沒有走錯地方嗎?」真姬的錯愕臉色像是想告訴我她對於我的決定非常反彈。

  「就是這裡了,我們進去坐坐吧。」我冷靜但帶點自信地說。一轉綠燈我們便穿越斑馬線走向對面的騎樓,在此之前我們能看見前方掛著一個斗大的藍底白字大招牌:

  「富堡車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かなたの手裏剣
ㄘ毒了

05-30 12:40


還沒寫到故事的核心,這未算最毒05-30 13:35
FlcoliN-57
最後太大聲啦

05-30 13:05


XD05-30 13:35
堯j
是時候讓她看看老闆的修車技術了

05-30 13:22


度的,感受平偉的大聲氣場05-30 13:36
厭世廢物★竹丸★
白飯不就是生命的泉源嗎?

05-30 13:39


渡的渡渡05-30 14:07
每天都是暑假
你到底跟誰批的?
我最近沒有出貨啊

05-30 14:06


我可沒吸啊05-30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am268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走不出的困境?... 後一篇:Who am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