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6章-藍皮表示:怎麼越寫越像心目中女兒的模樣(誤)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5-30 11:00:40│巴幣:10│人氣:205
一隻三公尺高、六公尺長巨狼的橫衝直撞很具有威脅性,更別提阿爾特琉絲擅長用技術玩弄對手-身為她的寵物當然也會學會這打法,並一直繞著金屬巨龍跑一邊戰鬥,讓對方沒時間瞄準發射魔炮卻一直被騷擾…
 
西格蒙德決定不再節省夏洛特的魔力,並開啟雙翅上的發射器,讓他可以一次射出三發紅色魔炮-用三發不同方向的掃射來打亂對方節奏並增加命中率…   希夫看到這裡的確嚇了一跳,只不過既然說好要掩護黑卡蒂,她絕對要說到做到才不會讓這晚輩失望!
 
而且黑卡蒂也沒拋棄她-當西格蒙德要射出第三輪攻擊時,隱形的黑卡蒂從巨大金屬龍側邊出現,便一刀刺入金屬鎧甲縫隙之中然後馬上拔出…    雖然這對幾層樓高的西格蒙德來說一刀對牠來說像是皮肉傷,但牠卻發現自己身體開始遲鈍,想要攻擊卻發現精神渙散並倒在地上,必須用雙手才能勉強撐起身體:「這感覺…   妳用了什麼毒?」
 
「還可以用毒?   這是第三種魔術了吧?   而且機巧不是人-哪種毒有用啊?」如果夏彥聽到這問題,他肯定會很開心的回答:「黑卡蒂毒配方來自洛莉安直傳-可以簡單放倒高級奇幻種,只要努力、多研究、多調配便可嘗試放倒上古奇幻種了吧?」
 
黑卡蒂退開幾公尺確定西格蒙德被毒影響站不起來時才準備靠近-準備再次把對方的心臟絞碎,希夫看到自己的後輩放倒敵人也沒打算去搶的打算…   但在黑卡蒂來到對方五公尺範圍之內的瞬間,西格蒙德用全身力氣揮動尾巴掃向黑卡蒂,打算一擊把對方打飛甚至打殘。
 
但下一瞬間他感覺到深深絕望-因為自己的尾巴打中對方那纖細腰部時不只完全沒把對方打退,自己的尾巴還以詭異的姿勢彎曲像是骨折一樣:「這什麼硬度?   比鑽石還硬吧?」
 
黑卡蒂像是丟垃圾一樣把尾巴拍飛,然後繼續走向西格蒙德…   只不過在她來到動手範圍之內時,一位少女擋到這之間並用身體擋住金屬龍的身體:「如果妳要殺死西格蒙德,那妳要先殺死我!」
 
看到夏洛特保護自己機巧的舉動並沒感動黑卡蒂,反而讓她很不耐煩並直接舉起刀準備砍下去:「好,我成全妳。」
 
「殺氣很重呢,黑卡蒂醬~」
 
聽到這聲音時黑卡蒂嚇了一跳並停下動作,夏洛特也很驚訝的朝那方向一看,發現到那裏有一位穿著很暴露、頭上長蝙蝠耳朵、背上長翅膀的白色髮惡魔,而且她完全沒發現到對方來到這裡「御主-也便是您的父親要求妳回去,他很好奇這位人偶師靠什麼支撐這麼長的時間,也想研究這台機巧;再說-妳們再不回去洛莉安肯定氣炸了喔~」
 
黑卡蒂雖然不滿但她還是默默的收回武士刀,雖然夏洛特一度覺得可以鬆一口氣,但她馬上察覺到小惡魔阿提拉正在很好奇、深邃笑容的看著自己:「至於這位小姐的處置…   雖然御主說要饒妳一命,但不代表我不能對妳下手吧?   像是打斷腿搶走錢包什麼當紀念品之類的-畢竟這次是黑卡蒂醬第一次出任務,總要留下紀念吧?」
 
當夏洛特察覺到不妙打算逃亡時,阿提拉伸出左手壓住她的肩膀-這看起來輕鬆的舉動卻讓夏洛特感覺在深海中一樣完全動彈不得-阿提拉則是擺出笑容歪頭提問:「這位小姐,不要抵抗才不會受傷喔~   雖然妳們有所謂不攻擊人偶師的騎士精神,但我可不在乎~」
 
切身體會到對方可能一拳打殘自己後,夏洛特乖的像隻綿羊一樣任由阿提拉挑選自己身上東西當戰利品,而對方看不到幾秒便找到自己的目標:對方手上戴的白色手套…   阿提拉很粗魯的把手套拔下來後,一臉滿足的馬上轉身想要離去:「如果想要贖回這東西,記得要取找我的御主喔~」
 
「等等,那東西是…」夏洛特本來想要說什麼藉口來騙對方拿其他東西,但阿提拉很清楚這東西的價值:「這是學校前一百的證明,也是參加夜會的資格證-失去這手套代表妳的參賽資格被我御主搶走了吧?」
 
「所以這是御主的名片,要來找我們喔~」
 
阿提拉說到這裡丟下一張標明工房位置的白色名片後,便跟著希夫和阿提拉離開現場,夏洛特則是擺出絕望姿態跪在那裏:「在這個時候西格蒙德受傷,我又損失學院前十名的參賽資格-即使在夜會前把牠修好,我也不可能再以這麼好的順位開始戰鬥了…」
 
說到這裡她用顫抖動作拿起丟在面前的名片:「那個小惡魔機巧說的沒錯-我一定要找他把手套要回來才可以…」
 

 
雖然夏洛特對黑卡蒂的實力感覺到恐懼、絕望,但在同一時間的夏彥眼中卻是:「不合格!」
 
「這個世界某個頂尖人偶師這麼預測著:『未來將會出現一種名為神性機巧的完美存在,而神性機巧將不會受傷』…」夏彥說到這裡用平靜眼神看著黑卡蒂,但對方卻有點自責和鬱悶的低頭:「因為一但神性機巧可以被普通機巧打傷,普通機巧便可以用消耗的耗死神性機巧-這便不是完美的存在…」
 
夏彥說到這裡撫摸對方的腰間-這舉動看起來雖然頗曖昧、猥褻,但實際上是夏彥在修復對方被尾巴鞭打到留下的凹陷:「在對方臨死反抗時把身體變超硬材質來抗住傷害-這選擇是正確的,但妳選用的物質不正確…」
 
「只不過…   這趟出去打一場,學到不少東西吧?」聽到自己父親說到這裡突然抱著淺笑提問讓黑卡蒂愣了一下,在對方點頭回應時夏彥才滿意說下去:「那就好…  妳只要多學習、多見識,總有一天可以達到我的期待-好好努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真的當女兒在教ㄟ 只差不能當鬼父
這還只是2b的標準配備吧?
我突然好想喊baby的外鄉人喔

05-30 11:5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為什麼不能當? 我聽說過有人%仙、還有人%鬼、%蛇,連毛毛蟲都有人%,%個機巧不算什麼ㄅ? 05-30 15:1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做出鬼父行為是早晚的事

05-30 13:3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恭喜你答對了!06-06 18:25
音律
這是欲擒故縱,既給了鞭子之後又給糖~太可怕了

05-30 19:0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妳不知道嗎? 夏彥最會這招了~06-06 18:25
墮落天使
蘿蔔+大棒
支配者必須要會靈活運用的技術
黑卡蒂在這一戰感覺學到了不少東西wwww
夏洛特要去找夏彥了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呢~

07-06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