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怪物彈珠】降臨攻略-The Extreme & Cactuar 取得

作者:御風│2017-05-30 08:40:37│巴幣:0│人氣:594
前言碎碎念:想了很久,究竟要不要補上四星角呢,可是本人真的好懶,如果有時間的話就補上簡單的關卡陷阱資料、適正角色和角色所需素材吧。(是說這次的FF四星關卡幾乎什麼角色都能帶…。)
Ultimecia不會很難,大概就是注意不要站在重力護罩圈內即可安全攻略。
FF剩下四天了,但是仙人掌還沒打完啊啊…
 
追申:
順便簡單的說一下如何刷仙人掌(Cactuar) 好了。

極運貓女需要297體仙人掌,加上活動期間登入送的,總共需要打269隻。
以一場7-10隻計算,大約需要打30-40場左右


1. 刷五星【The Extreme】、【One-Winged Angel、【Battle at the Big Bridge究極關卡
 
這部分就見仁見智了,有些人是順便疊運然後順便遇到仙人掌,貓女(Y’shtola)就莫名其妙極運了,像我是非洲人的緣故導致光暗都極運了但是貓女才64運…,而且應該很多沒人時間刷極運吧,所以我就選擇第二種方法。
 
2. 刷四星【Flash of Steel】、【Battle to the Death, Fifth Ark關卡
 
目前就是以刷這個為主,因為水屬性關卡非常好打,所以幾乎就刷這關,幾乎一兩動(有拿到劍)就結束一回合,想要單刷喵喵建議直接和朋友互開刷四星關卡。仙人掌會出現在水關的Battle2、3、4的位置、木關的Battle4,所以到王關時沒跳出仙人掌就可以直接按Give up。但我刷了四五場才會遇到一場,真的夠黑。
 
*四星關卡只有極會遇到,其他難度遇不到。

碎碎念結束,以下進入正文。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二、攻略流程
三、烏龍小提醒
四、推薦角色
五、無課金角色與運極角色推薦
六、極運心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小怪
  
  BOSS
  
  屬性
  
  光、暗屬性
  
光屬性
  
  種族
  
  妖精族
  魔王族
  
  攻略方式
  
  光暗屬性殺手、妖精殺手、魔王殺手
  
  
  
主要陷阱
  
重力護罩:請遠離重力護罩!
魔導書:本關決勝關鍵,在魔女炸你前先拿魔導書暈魔女。
雷射護罩
加速地板
叫小怪



二、攻略流程(關卡圖待補)


BATTLE 1





攻略順序:小妖精→小魔女→黃色魔導師


比特盾會放重力護罩在下半圖位置,黃魔導師右上CD到會在重力護罩內丟炸彈(還是飛彈?),所以在他放招之前擊倒他,或在CD前一回合取得小魔女掉落的魔導師暈他也可以。
注意:當我方攻擊到(無論友情、直毆)有被隕石暈的小怪時,暈的效果下一回合就會解除,請注意!




BATTLE 2



攻略順序:
1.
小魔女
2. 小妖精
3. BOSS



先打倒小魔女,放置魔導書後清理小怪,當王要在重力護罩內放魔法陣攻擊(右下CD)時在取得魔法書暈敵方全體,王與牆壁的縫隙(約右上的位置?)有弱點可以卡牆進行大輸出。當然你有撒旦的話直接刷王就好
(魔法陣的攻擊好像叫「地域審判」?)


BATTLE3



攻略順序:
1. 小妖精們
2. BOSS


同上一關打法。一樣注意避免站在重力護罩位置。不然會被炸得不要不要的。當然你有撒旦你可以忽略重力護罩




BATTLE4BOSS 1


攻略順序:
1. 小魔女
2. BOSS
3. 其他小怪



這邊就看自己的位置做最好的擊殺方式,靠近小魔女殺魔女,靠近BOSS直接卡或貫BOSS弱點,在王CD(右CD)到之前取得魔導書暈BOSS或直接遠離重力護罩,盡量避免站在左中側(重力護罩位置),以免被炸回家。
*被炸到一體約18000點傷害,被炸到三隻以上可能就掰了QQ



BATTLE 5


攻略順序:
1. 小妖精
2. BOSS



這邊沒有魔女,小怪與小怪之間也能作兩兩擊殺。記得避免站在重力護罩圈內,清完小怪後,王的下方與牆壁可以進行輸出,相對簡單的一關?



BATTLE 6


攻略順序:
1. 小魔女
2. 或直接開SS灌王


到尾王了,就不將就一定要以取得魔導書為主,SS可以直接對王進行輸出,沒有辦法輸出的情況下以閃躲重力護罩為主,收關。然後很不建議踩加速地板,因為他會把你帶到非常奇怪的位置,又無法對BOSS輸出=_=



三、烏龍小提醒


1. 遠離重力護罩保護身家安全
2. 魔導書暈全體敵方保護自己


四、推薦角色


(以下都是很個人主觀的啦,彈珠還是要親自用會比較了解優劣….,而S適正不代表A適正以下就不能用,本文是以能成功攻略關卡的1. 順暢度 2. 簡易度 為基準為出發點進行評價。)


S適正
獸神化撒旦
簡評:對幾乎所有小怪有殺手,短CD的SS無視重力護罩陷阱是最吃香的地方,直接刷王效果非常好!另外超毒的友情也能清理殘血小怪,若不小心進入重力護罩,有撒旦的防禦力上升友情加持也不用怕死,是最適正角色無誤。

神化柳生十兵衛
簡評:對王有魔王殺手M,也有短CD的追擊落雷SS,友情斬擊清理小怪很好用,若位置好的話卡王能直接帶走一條血,也是最適正角色無誤。

進化、神化潘朵拉
簡評:這兩隻就不多說了,進化潘朵拉能吸血保命+超痛的廣範圍能量爆破,神化潘朵拉配合反重力角色拉線進行輸出當砲台。

獸神化拉
簡評:魔王殺手在這關能派上用場,爆炸友情也能提升我方輸出能力,至於SS就只能看位置聽天由命了QQ

獸神化奈奈美
簡評:光屬性殺手幾乎殺所有的小怪(除了小魔女),友情也能有效清理小怪,至於擊飛類SS要正確對王輸出,需要一點技巧(通常建議水平偏斜或垂直偏斜一點點就好)。

A適正
獸神化赫拉X
進化羅賓漢
神化西鄉隆盛
進化蒙大拿
進化翡翠
獸神化真田
獸神化服部半藏


B適正
獸神化瓦爾德
獸神化雙烏列爾



五、無課金角色及運極角色推薦



S適正
進化鐮鼬
進化、神化光源氏
埃爾索雷爾X
進化賽菲羅斯

A適正
黃泉零
黑龍
黛姬


六、運極心得


這隻算是滿好打的,比起賽菲來說算是佛心許多,角色能力也不差,擁有飛行+反傷是非常強勢的組合(除非你八岐運極,不然這隻也挺不錯的),友情技是很無腦的導彈攻擊,是適合極運的角色。

適合極運評價:A

(本文更新日期2017.0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Ultimeci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降臨攻略-O... 後一篇:【怪物彈珠】新系統實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