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5/28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湾心得之類的

作者:DLGEmperor│2017-05-30 06:03:12│巴幣:20│人氣:618
HIHI我是DLG來說例大季的歷程與感想順邊也講一下歌謠祭的~

其實一回家就想發的,不過因為六日太興奮兩天加起來只有睡大概6小時而已,太累回家就直接爆睡到禮拜一凌晨兩點,醒來就開始邊想邊打鬥陣rk到早上,接著就去學校搞專題,搞到晚上,吃家裡聚餐,吃完又被叫去吃消夜聊天就一直拖,到剛剛邊打暴雪邊完成這篇, 然後早上還要去弄專題QQ。



歌謠祭真的超爽,爽到爆,那個臨場感真心讓我顫抖。
我覺得1200有夠超值,他媽如果賣兩三倍價格我下次一樣照去。
尤其是台上跟台下的互動有夠讚,發生很多很有趣得事,像是他們發現說日文就會通很驚訝,這種體驗是看影片體驗不到的。

我很印象深刻的是ビートまりおさん問大家知不知道おたじんや(ŌtaJun'ya)是誰的時候,我就想說乾那不是神主的本名嗎?難道他有會來,然後台下懂的人就疑~了一下,後來他解釋說那就是zun的本名,講完他就看了一下舞台的右邊,大家又疑~~,難...難道神主要降臨了!!!!!結果沒有...嗚嗚嗚,我覺得我被玩弄了,原來是唱神主的歌,很好玩,ビートまりおさん真的超會帶氣氛的,大家到後面累炸,回應的收聲變超快哈哈。

可惜的是從石鹼屋開始就聽不太到歌手聲音,音樂聲變超大,我還看到有人受不了摀著耳朵跑出去,我只能幫他QQ。

我朋友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去不了,我在活動結束後一直跟他說歌謠祭有多棒有多讚有多爽,現場發生了啥事有多有趣,他一直叫我不要再說了他很忌妒,比較殘念的是這次是跟一個不是東方眾的人去聽,雖然還是很嗨,但少了一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像是跟他說:喔喔喔是這首歌,太讚啦,但是他根本不懂,嗚嗚嗚嗚。所以下次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拖另一個懂得人去。




第二回博麗神社歌謠祭in台灣,我第一回跟1.5都有去參加,我個人是感覺這次活動是日方來辦感覺變高級了(?。

我是在五點半就從旅館離開,錯過了第一班捷運搭上第二班,到站後走一小段路就順利到會場,現場已經有人了,我大概前面大概有80人左右,後來看到有人穿得很霸氣的例大季羽織走過來,我就跟朋友說好帥喔想買一件,結果發現那個是STAFF的制服哈哈。

後來他們就開始指揮大家把隊伍拉直,拉完後就繼續等,我朋友就說他要去丟垃圾順便找廁所,結果在這時有人開始指揮說要變4人一排,排到我這邊的時候我一看居然是日方的STAFF,我突然說不出話來,我朋友又把包包背走,我後面的人又把位子補上了,結果他就被擊落了,跑去後面重排。

這次主辦單位很早就來排隊伍了這樣真的好很多,果然經驗比較多,我記得第一次例大季的時候大家也是排成S狀的,大概重疊了三還四層,結果工作人員一來就說要重排,所以二三排前端的就直接跟第一排融合就變成比較前面了。

時間到了之後就很順利進場,一進去就直衝AKIBA-HOBBY去搶Gift限量娃娃,深怕買不到,他放在很一顯眼的地方,而且果然是賣1500,預購是買1800而且要八月才到QQ,錢不夠多所以只買了兩隻,後來晃一晃會場兩圈回來看還沒賣光,感覺是我多慮了。


拿完兩隻晃一下攤位看有沒有新掛軸,就看到帥氣爺們紅,這怎麼能不買呢!?雖然沒地方掛了哈哈


官方套組我只有買A沒有買B,我很好奇鳳梨酥是真的只有盒子跟東方有關而已嗎?我另一個朋友早上才出發,差不多10點左右到吧,他看到官方攤位人很多就先去買其他的回來的時候東西就賣光了,只剩下鳳梨酥,我叫他買結果他不要,可惡結果計畫失敗。



超讚的合同本,本來想跟虎紋蜜瓜大大哈拉一下的,結果看他忙著跟其他人介紹預購的東西我就沒打擾他了。


這是Ark of East的車貼,雖然我有買不過我應該不會貼我機車上,機車的改裝構想已經想好了只差$$,安全帽是黑的也不會貼,所以我是買來參考的哈哈,他們還有賣痛基板很酷不過我已經分配好錢了,有緣的話下次再買。


再來是 アトリエHerreria 賣的八卦爐還有陰陽玉,之前在第一回例大季的時候就有發現有另一個社團有賣八卦爐,我也有買,後來他們的八卦爐好像進化了價格也進化了,那時候都在買專輯也是沒錢買哈哈,結果這次他們好像沒有來,所以我就先買這社團的,之後會拍一篇介紹,順邊講一下另一家賣的八卦爐的差別,應該...之後...不久...就會拍ㄏㄏ。



最後就是這次買的光專輯,我都不敢要簽名哈哈,五張裡面有四張是在歌謠祭買的,只有一張幽閉的是例大季買的,本來排的時候我沒找到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他在最角落然後剩一張,還好有給我看到,協奏曲我也是不抱期待的去找找看,結果果然沒有。



我之前很喜歡幽閉,但是新專輯我都沒買,我最新的專輯是買到"造花であろうとした者",會這樣是因為之前在東方的LINE群(被翻掉了)裡聽裡面的人聊到幽閉的一個編曲走了,跑去自創社團然後邀請歌手來唱,我就去查了下是誰跟他編了哪首,結果沒錯就是Iceon,然後我喜歡的都是他編的曲.....像是アナタがいない夜風、夜桜に君を隠して、濡れた髪に触れられた時 、ヒトリシズカ、華鳥風月等。我就想說難怪幽閉的新曲對我的吸引力變低了,Senya的歌聲還是一樣超好聽,但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可能剛好Iceon編得曲就是這麼對我胃口。所以我就嘗試定了Frost Fragment 的最新專輯,結果到現在還沒來QQ。

然後好久之前聽到暁Records唱的LOVE EAST跟WARNING×WARNING×WARNING就留下印象,前一陣子在定凋叶棕的伝的是後順便訂了一下,KilLove Fireproof!之後就被毒到了,開始慢慢的收他們家的專輯了,但是荷包君掛了阿,要等下個月補充才能再買了。

雖然最後有點離題不過總之結論就是麼時候第三次歌謠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湾第三回阿,我等不及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16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看來你對於這一次感到滿意,我的心情也和你是一樣的,希望有第三次歌謠跟博麗神社例大祭in台湾第三回。

05-30 08:04

DLGEmperor
超滿意的啊!!希望例大季跟歌謠祭在台灣可以一直辦下去!我一定都會去的
05-31 00:09
遠野幻想
沒留下來玩猜拳嗎 最後說兩年後"有可能"@@

05-30 11:28

DLGEmperor
QQ沒有 哀..因為我朋友一直想走..下次應該不會找不是東方眾的人去了..兩次去兩次都被催 可是我又不想自己去 哈哈05-31 00:10
遠野幻想
啊 您的留言字體是白色的 打字看不到字QQ

05-30 11:30

DLGEmperor
哈哈 對ㄟ 找個時間來改一下好了05-31 00:11
遠野幻想
以後若有機會看要不要一起逛

06-01 01:09

DLGEmperor
好啊好啊!下次就多多指教了XD
06-01 01:54
lglf
第三回 下個月15/16喔~٩(˃̶͈̀௰˂̶͈́)و

05-15 16:34

DLGEmperor
對啊 期待期待!

05-16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qazwsxwsx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TAITO 東方... 後一篇:【開箱】SEGA 東方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