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ただ、ありがとう

作者:Mings│2017-05-30 01:36:15│巴幣:16│人氣:204




你還記得嗎?這是你推薦給我的一首歌,我仍然把它記在某個地方。

四年的時間,從有到無,從無到有,我已經能笑笑得面對你我的曾經。

一開始說甚麼忘記,那對我來說太困難,我最後依然鮮明的記得往昔幸福。

只是,我不會再迷惘,不會再沉陷,接下來的日子它會變成我的寶物。

我們度過的時間只是彼此生命沙漏的幾粒沙子,之後還有更長的歲月需要邁進。

你肯定不會停下,我也不會。

謝謝你,告訴我甚麼是愛,讓我變成了溫柔的人。

對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去研究過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匆匆準備的一整罐小折星,拆開來後可以看見一句句我對你的祝福,你知道嗎?

手工相冊是有夾層的,所有相片背後,寫滿的是所有你唱給我的情歌,你知道嗎?

因為你,我學著做許多的小東西,所謂的真心,滿滿的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現在,那些都無所謂了,你看見了還是沒看見,都不再對我們造成任何影響。

而且我啊,已經……



最後

謝謝,現在陪在我身邊的所有人,還有偶而來我這踏踏的朋友。

人與人的相遇並不是毫無意義,我們在一起肯定是為了甚麼原因。

或許你現在不了解,但總有一天會知道。

命運是很巧妙的。

說聲謝謝吧,對那些待在你身邊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朋友啊朋友,我想見你... 後一篇:夏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