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番外、蝕骨。

作者:P.兔平方-(緋雨carefree.)│2017-05-30 00:57:00│巴幣:6│人氣:283
即使是地上星辰也無法吸引女孩的視線,她試圖把心煩意亂的事情全甩到後頭。

女孩騎著影獸在城市的喧囂上奔馳,最後還是來到了老地方---寧靜海。

她能想像、以前的導師要是知道她"人際關係"這堂課死當會用哪張臉來唸她。

嬌小的身影躍下影獸踏上沙灘,煩悶的搔搔腦袋。

她不想回家。還有那太過空曠、太過安靜的房間。


「煩死了......」女孩輕撫著影獸,牠則瞇起紅色的瞳,親暱的輕蹭女孩的掌。

她知道自己的蠻橫逼走了不少人,也知道她的不坦率也一次次傷了自己和其他人,她也覺得累了。



傾身抱住龐然大物,自身的重量都交給了牠。女孩悠悠的唱起歌曲,花瓣再次圍繞於身邊......

帶著寂寞的嗓音...很柔、很細,那是只要一個不注意、隨時都會被海浪給吞沒聲音。

一個婉轉,又接著突發的高昂,像是要把情緒全數宣洩,把自己全數掏空。

驟然停止激動的曲調,那是金絲雀耗盡所有力氣的哭嚎。

最終柔和金黃的光芒包圍著女孩,驅逐了夜晚的寒冷與黑暗。


......應吾所願,治癒其身。」
雙手摀著胸口,女孩將帶著能量的花與花瓣全數吸收...使疲勞一掃而空。

力量湧入,卻填補不了一絲空虛。


女孩喘了口氣,此時腦袋呈現一片空白。




倏然、身後的影獸則伸出一爪,刻意把女孩絆倒。

「唔...!幹嘛啦!」女孩嬌嗔著。

女孩狼狽的一屁股跌在沙灘上,背後卻有牠撐著倚靠。

牠什麼也沒說,就只是把女孩圈在懷裡。

「真是...別笑了。」牠眼睛瞇成溫柔的弧度,緩慢的眨著。女孩感覺牠在笑。

牠擋下了大部分的寒風,讓女孩可以安穩的靠著牠歇息。



「吾知道...吾該休息了。」


女孩闔上眼瞼,自言自語道。

她知道自己不是一人、但同時又是一個人。
她知道自己擁有一切、但同時又一無所有。


今夜的寂寞、蝕骨得狠。

-to be continued...
(註:縮圖為 Wyatt_Art 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89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保養圖-...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保養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