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LoveLive!】《海未的求婚大作戰!》續章 戀愛的方向(恋の道)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7-05-29 23:59:15│巴幣:24│人氣:531
續章 戀愛的方向(恋の道)



  啪噠啪噠--
  拍打棉被的聲音。畢竟在櫥櫃裡放久了,海未趁著大太陽趕緊拿出去曬,這是今晚要讓繪里使用的。
  「我說啊……」看著急忙準備床具的海未,姐姐忍不住出聲吐嘈:「不用特地這麼做也沒關係吧?妳們蓋同個被子不就好了,反正天氣這麼熱。」
  「什、什麼?姐姐在說什麼啊?怎麼可以蓋同件棉被……」說著說著,海未臉又紅了起來:「真是太不知羞恥了!」
  「啊啦?姐姐我可沒說什麼不知羞恥的話唷。海未才是,都在想什麼不知羞恥的事情呢?」
  「嗚嗚!?」
  被姐姐這麼一回,海未彷彿遭受了沉重的打擊。
  「不知羞恥。」一旁的小孩跟著唸出同樣的話語,雖然她並不知道意思。
  即使說者無心,聽者倒是受到了第二次打擊。連小孩子都說自己不知廉恥,這讓她深刻地覺得該反省反省。
  然而反省歸反省,固執聞名的海未可是不會輕易妥協的,無論誰怎麼說,她絕對不能和繪里蓋同一件被子,絕對!
  因為那樣簡直就像是夫妻一樣,太難為情了。
  嗯,是啊,太難為情了。
  各方面都是。
       
   
       ♪        ♪        ♪
   
   
  曬完被子後,海未走到姐姐身旁,正坐在地板上。兩人一起望著庭院奔跑玩耍的孩子。
  「吶,姐姐覺得我該怎麼做才好?」
  海未的視線沒有移開,依然凝視著前方。
  而姐姐也一樣,沒有因此將臉轉向海未。
  「指什麼呢?」
  「我和繪里,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雖然沒有轉頭,姐姐還是用餘光看了眼海未的表情。接著將視線移回庭院中奔跑的孩子。
  「妳們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是的。」
  「那麼這樣就可以了吧?」
  平淡地,好像理所當然似的回應。
  海未一時間不知如何回應,正當雙方沉默時,一陣微風徐徐而過,兩人的髮絲也因此被弄得有些紊亂。
 
  「繪里和我,是同性。」
 
  海未垂下眼簾。
  與她不同,姐姐輕輕用手撥開吹拂到臉上的頭髮。
  「因為是同性,海未就不愛她了嗎?」
  「不是,正因為喜愛著,才更加迷惘。」

  由良の門を 渡る舟人かぢをたえ ゆくへも知らぬ 恋の道かな。
  
  由良川河口水流湍急,然而船夫並不划槳,而是讓小船隨著水流自行飄向未知的方向。是啊,就像我的戀情一樣,不知道將走向何方。
  「海未妳啊,就是這點讓人無法放心。雖然看起來堅強,實際上卻十分膽怯。」姐姐輕輕拍了海未的肩膀:「很多時候,必須鼓起勇氣下決定才行。」
  「但是……」
  「因為河水湍急害怕沖壞了槳,便選擇隨波逐流?這是錯誤的唷!即使會讓船槳損壞,即使會讓手腕受傷,也要盡全力讓船航行到自己想要的方向。」
  「我……我沒有這樣的勇氣。」
  「唉!」
  姐姐忍不住嘆氣。
  「真是的,像個孩子一樣。妳可是海(うみ)欸,居然會說自己沒有抵抗川流的勇氣。」
  「對不起。」
 
  其實姐姐是知道的,海未也承受了不少壓力。她肯定也想不顧一切與自己深愛的人攜手,只是現實並沒有那麼簡單,對於過於會看氣氛讀空氣的她來說更是難上加難。
  簡單來說,海未太過乖巧、太過遵守社會既定的規範了。
  即便是如此不平等、不合理的價值規範。
  「啊啊,妳真笨欸!」
  姐姐忍不住責罵,不,說是責罵語氣實在太過寵溺:「撇去相愛的問題不談,社會……應該說大多數的生物之所以多半是異性戀,是因為生物界裡面必須要繁衍後代。但是啊海未,園田家的後代不是已經有了嗎?那麼妳就儘管與自己喜愛的人一起,就可以了吧?」
  說完,姐姐毫不留情地拍打海未的頭。
  「長女是我,無論如何我都會在妳前面的。小時候妳跌倒了,姐姐哪次沒有扶妳過?受傷了,姐姐哪次沒有揹妳回家?所以,不要害怕跌倒,盡全力奔跑吧!就像那孩子一樣。」姐姐指向自己親生的,最摯愛的孩子:「我會看著妳們奔跑的,就算跌倒我也會立刻趕到。」
  是啊。
  無論到哪裡,都會保護著妳。
  因為妳是海,而我是天空,我永遠會在比妳還高的地方為妳阻擋一切。
  因為妳是園田海未(うみ)。
  因為我是園田穹来(そ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百合|絢瀨繪里|園田海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戰女永遠的老師-伊芙
哇!想看後續ww

05-30 13:04

百合コンの玥炭
今晚應該就出了w05-30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 後一篇:【Love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