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願望之石 CH.19 碎片爭奪戰

作者:流木│2017-05-29 23:57:29│巴幣:0│人氣:226
青蛙湖裡打鬥不斷產生的震動讓在外的守衛驚恐不已,正想派人入去了解情況被一道女聲打斷:「你們留下來,我們去看。」

守衛長長彎身恭敬說:「不﹗翠絲小姐,入面的情況不明朗,貿然進入很危險。」

「沒事,何況真的出事至少有你們增援。聽好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不要進來,現在這事由教廷接手。」她推推鼻樑上眼鏡,黑色長袍裹得密不透風只見秀雅臉孔,青色眼睛滲出不容拒絕威嚴。

「我們走。」她朝跟在後穿白色長袍的康妮說,二人馬上跑進去。

這裡好像給完全淨化。翠絲慢慢停下來端視手中綠祖母鍊墜,妖豔詭祕的綠色變成清澈湖水綠。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擡起頭來的。(詩篇3篇3節)」掛在康妮頸上的白色六角芒星展成巨盾擋住兇猛盜虻群。

「暴風雪﹗」在五角芒星周邊捲起雪片將它結成冰粒,小丑氣喘咻咻靠在法杖。

「矮茄子?」翠絲的眼睛睜得大大。

怎會在這裡見到他?他不是侍奉亨利三世嗎?

他抬頭迎上驚愕的二人,這別名除了她沒有誰會喊。

距離三人不遠的林間傳出熊熊火花,他急忙跑回去心想那個雷也太胡來。

另一面月微暗怪自己得意忘形而被對方有機可乘,幾縷銀白髮絲在眼前略過,藏在懷裡的結晶飛脫落入熊貓布偶手中。

「快收起它,難看死了。」他瞧眼前燒成焦黑的巨型玩偶道。

「唉呀沒有功也有勞——」正要收回時,結晶突然懸空如有股力量強行拉走。

「怎麼這樣狼狽?」身披深藍斗蓬的夜空問,長長的斗帽遮住大半張臉只見到嘴巴,手握一根淺藍法杖,上面有顆藍色寶珠外圍兩圓孤,三根長短不一黃尖晶懸掛。

熊貓布偶伸出巨掌欲抓住少年,但咻一聲他如汽球飄浮半空。此時夜空被斷成鏈子的長棍捲住身體,但他動也不動直至瘦削軀殼像冰塊溶解沿棍滑落。銀髮少年立即收回長棍但他已不知所蹤。

去了哪裡?想不到菲利思蒂的技藝已達爐火純青連對方的魔法氣息都能隱藏。

這時莉娜剛趕到,怎麼又多一群未見過的臉孔?那女人浮在半空,但碎片早就不在她手上。不對,除了他們外似乎還有一個看不見的人——

「危險﹗」她向帽子男人大呼,同時銀髮青年口中唸咒,長棍外籠罩用魔法凝結成的刀刃,瞄準他身後的樹幹砍去,暗紅血液如泉湧出將藍布染成腥紅。月微忍著後背痛楚,旋動鞭子與少年消失林中。

可惡﹗枉她跑得這麼辛苦結果被人截去。再轉頭望去除了焦土外,玩偶還有兩個青年都失去蹤影,是幻覺抑或……平復呼吸後跑往剛才琪滯留位置。

****

「雷,快點回來很危險。」貝兒在內張開四葉法陣抵擋,但這樣下去亦不是辦法。

「哼……就不信擺平不了。」他因為有火焰護身,所以盜虻群不攻隨便行動。不過更苦惱的是弓箭雖然射程遠可惜每次只能發一箭。

「若有多幾枚火球燒就好——」貝兒的無心抱怨卻提醒了他。

他輕吸口氣讓自己集中,「烈焰流星。」向天拉弓赤紅焰火瞬間如雨落下,整個青蛙湖燃燒成火海。盜虻數目正急速下降而火焰逐漸散去。

情況似乎平息下來可是另一問題又出現,他們站在湖中心周圍厚厚冰層經剛剛激戰以致四分五裂,待在浮冰上極考究平衡力,怎樣才能回到地面?

這時四處漂泊的冰塊聚合建立一條路,他們即刻加快腳步跑回去。

「沒事嗎?」

「還好……」

在遠處依稀看到琪扶著莉娜,季維諾跑上前問:「寶石呢?」

「對不起……我太大意。」她們一同嘆氣。

「打起精神,寶石不是只有一顆還有機會——」貝兒拍二人肩膀道,這時大家雙手多了個綠色手銬而且身體變得軟弱乏力。

視線漸漸模糊,「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們一等人干預教廷事務,必須回去接受問話。」語畢他們一行人已不省人事。

****

混沌山谷一年四季都被茫茫白雪覆蓋,棲息於這裡的魔物性情乖戾。同時這裡蘊藏不少礦物,尤其一些是煉金士渴求的稀有礦石所以不時有人冒險來開採,傳聞沒有人能成功出來。

唯獨在深處蓋了座巍峨堡壘,沒有陽光造訪使它看上去更陰森迷離,邊緣的霜雪日積月累形成狹長尖銳冰柱。只因居住在內的人都擁有媚惑魔物的能力,能隨意使役它們。此時一名少女站在窗前像等待某人回來,那紅色髮絲如吸飽鮮血般豔紅邪魅,無懼外面暴烈風雪、刺骨冷風,一直待著。

砰一聲大門被月微用力踢開,灰白雪片湧入。少年奄奄一息伏在她背,地上多了行血路。

「把這個交給女王。」她拋出結晶說。

星焚穩穩接住,後望臉如死灰的夜空問:「他……怎會傷成這樣?」

月微沒有答話只是默默替他拭去身上血污,「那群該死的傢伙——我不會讓他們好過。」

她訝異看那白玉背上的瘀青但很快平復,轉身走往女王寢室。

看來真的很生氣。頭一回聽她說出這樣的話,還未到寢室門口菲利思蒂剛好由轉角走出來。

「女王,他們拿到。」星焚雙手奉上晶體。

她拿起結晶仔細審視,只見中心開始滲出黑色至整塊晶體充斥污穢。

「夜空……傷得好重。」在她轉身的一刻,星焚道出這句。

「若這種程度的攻擊也會受傷,他已失去闇之使徒的資格。」清脆步伐漸卻遠離,她繼續維持單膝跪下的姿勢。

她到底……算是什麼東西?星焚一拳搥往旁邊牆壁留下凹洞。

他們三人是用完即棄,是這樣子嗎?星焚頹然起來往窗外看,風雪交加夾雜魔物的吼叫,玻璃中隱約瞧見月微倦容。

「他……」月微點住她的唇。

「總算保住了命,但有段時間不能出任務。都怪我輕敵……」她勉強笑道。

「下次見面就殺了他們。」星焚摟住她的肩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衝天跑|莉娜|||貝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ylam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願望之石 CH.18 莉... 後一篇:三色冰淇淋淑女-NE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