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8 GP

[達人專欄] 不良少女什麼的,肯定不行的啦!(7)

作者:宅氣★凌人│2017-05-29 23:03:55│巴幣:204│人氣:2585
 
  

  隔日,回到學校以後,所有人都像是有了共同的默契一般,絕口不再提到那個有關偷竊的事件。
 
  就好比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件事一樣,當然真的不可能真的有人這麼健忘,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如果把它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肯定不是明智之舉。
 
  其實就有些比較膽小、怕事的傢伙,從早上就一直對美咲投以戒慎恐懼的眼神,擔心會因為昨天栽贓美咲,而遭受到報復。
 
  但是這種事情根本只是不切實際的妄想,美咲根本沒有能力做出這種事、也不會那麼做。
 
  她今天也依舊默默地自己一個人坐在位子上聽課、讀書,過著跟以往沒什麼差別的日子。
 
  我不知道該說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當初那個舉發是美咲是最後一位離開教室的女同學,在某一節下課的時候,主動跑過來跟美咲慎重地道歉。
 
  女同學支支吾吐露出道歉的話語,並且表情都因緊張而僵硬掉了,雖然不知道她是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態,不過看得出她眼神中充滿了必死的決心。
 
  不擅與人交往的美咲,似乎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最後也是只有點點頭,淡淡的說了一句「沒關係。」,女同學一時之間沒想到要如何打圓場,於是兩人就呈現出你看我、我看你的局面。
 
  在一旁看不下去的我,急忙跳出來化解僵局,畢竟這是難得的機會,不好好把握住的話,恐怕她高傲的形象只會在他人的心中逐漸加深。
 
  有了這位女同學的先例之後,其他兩位遺失手機的一男一女也過來和美咲謝罪,不過當然我仍然是得要在一旁替美咲說話,不然有很大的機率她會搞砸一切,實在讓人放不下心。
 
  谷川同學也親自關心美咲的狀況,她和美咲之間的相處相較於其他人而且有稍稍好了一些了,可以勉強對答兩三句話。
 
  不過那位主事者,即使受到眾人的指責,還是依然故我不願意向眾人,甚至是美咲道歉,認為自己一點錯都沒有,目前除了她原本舊有的圈子,班上大多數的人都對她十分頭痛,雖然不至於受到排擠,但大家能無視就盡量無視她。
 
  所以,這次的風波到此為止就算是止息了,稱不上是有任何人得利的局面,但至少美咲的周遭漸漸有了變化也前進了好幾步,這總比原地踏步還要好得多。
 
  但是忙碌的高中生活是不會因為這樣就停下了腳步,讓人有喘息的空間,緊接而來的則是有關於花藝社的招生問題。
 
  原本昨天就應該要開始進行招生的活動了,不過臨時殺出了程咬金,打亂了整個行程。
 
  考量到新鮮的鬱金香可能沒辦法久置,還有隨著時間一長能招到的社員就愈來愈少,所以花藝社現在簡直面臨迫在眉睫的危機。
 
  「怎麼辦!怎麼辦!時間會不會來不及了啊,還會有人想要進咱們的花藝社嗎……」
 
   感到焦慮的谷川,在放學後的部室裡頭抓著頭髮不停地走來走去,連說話的方式都變了。
 
  「冷靜一點,現在的我們也只能試試看了,對吧?」我說道,一旁的美咲也跟著點點頭。
 
  「沒問題的。」
 
  「嗯…嗯,你說的對。抱歉,身為社長的我還這麼慌亂,實在是失職……」聽了我的話,谷川終於冷靜了一些。
 
  「那麼就先按照原本的預定來吧!」
 
  原本的計畫就是要趁著放學的這段期間宣傳,然而今天正好有充足且完整的時間可以運用,放學的人潮也還沒有流失太多,可以說是絕佳的機會。
 
  彼此明白現在該做些什麼的三人,連忙拿起為數不少的精緻宣傳單,往學校大門的方向衝過去。
 
  到了學校大門之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抱持著要趁機宣傳社團想法的人,不僅有我們而已。
 
  「這些人全部都是要……社團招生的…?!」就連谷川也對眼前的景象感到非常吃驚。
 
  要說現場有多麼誇張,大概就是莫約有10~20組的社團人馬,在大門口兩側排排站,然後賣力的吆喝、宣傳自己的社團,其中還包含不少高人氣的社團在內。
 
  而這樣的方式也是十分奏效的,就有不少的學弟、學妹停下了腳步,對自己有中意的社團,表現出興致勃勃的樣子,有些人還當場準備桌子,讓有意參加的學生,可以當場直接填寫入社同意書,手法相當高明。
 
  「我們有辦法在這其中求生嗎……」見到如此大的排場,反倒讓我退縮了。
 
  「唔……不管了!也只能做了吧!」谷川握緊拳頭說。
 
  既然我們的社長大人都這麼說了,那麼身為社員的我們也沒有什麼理由不跟上了。
 
  我們自動的補到隊伍的最後頭去,而這段隊伍大概距離大門口有50~60公尺遠。
 
  「這學校的社團活動還真是誇張啊……」我衷心地佩服這間學校對於社團的注重。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人數就是最直接決定社團的預算、興廢的一個重要數據來源,每個社團當然會盡可能地想辦法多招攬些人。」
 
  「……當然,我們也是一樣。」花藝社目前也是面臨了缺人的危機,谷川說什麼也要守護好花藝社。
 
  「嗯嗯,那麼就不多說,趕緊開始來進行吧。」三人點點頭之後,便擺出橫排的隊伍,各自發送傳單。
 
  起初,因為我不是很擅長這種事情,所以在人來人往的學生面前,顯得有些扭扭捏捏,不大敢出聲宣傳,只有幾個人停下腳步看了一眼我手中的大海報,然後馬上又走了。
 
  反倒是谷川又一如往常地展現出高超的交際手腕、廣泛的人脈,有不少人光是見到谷川就主動過來攀談和索取宣傳單了,那些大多都是認識谷川的人,而其他不認識的學弟妹,則是被她聲音給吸引過來,谷川身上就是有種獨特的領導魅力,會讓人想要仔細聽她說話,只讓她在班上當風紀也太可惜了。
 
  相較之下,個性鮮明對比的美咲,面無表情的小聲喊著,認識她的人根本不會主動靠近,不認識的也會因為聽不見她微弱的聲音,再加上美咲身上所散發出難以靠近的氣場而不敢接近。
 
  這樣的情況我已經是有事先預料到,恐怕谷川也是,不過美咲有那個心意幫忙,那才是我們所在乎的。
 
  一開始宣傳的情況並不是很理想、簡直可以說是乏人問津,因為周圍比我們還要熱門的社團實在是多上太多了,但隨著谷川的魅力發揮出來,她手中的宣傳單更是一支一支不斷的發送出去,轉眼間就沒剩下多少,這大大的振奮了我們的士氣。
 
  我持有的宣傳單數量雖不及谷川以神一般的速度減少,不過也穩定的被人取走,基本上只要有勇氣上前搭話,大多數人的都不會拒絕。
 
  隨著人潮慢慢變少,我和谷川的花束已經一支也不剩下,但是美咲的花束卻跟當初拿到的時候的數量一樣多,看來一支也沒送出去。
 
  眼看放學的學生越來越少,也已經有不少社團都已經收拾東西準備離去了。
 
  自己宣傳的失敗讓美咲感到非常失落,一臉難過的望著手中鬱金香,她很明白為何都沒有人願意跟她索取宣傳。
 
  果然,一下子就要她做到這樣還是太難了嗎……。
 
  就在我和谷川正著急地思考要怎麼安慰她才好時,一名看起來像是小一屆的學妹看了我們一眼之後,並且走到美咲面前。
 
  「請問?」她笑著向美咲搭話,看起來是個開朗的人。
 
  低著頭美咲沒意識到學妹是在和她說話,我點了她的肩膀一下後,她才迅速地抬起頭。
 
  美咲一看到學妹,便吃驚的睜大的眼睛,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
 
  「抱、抱歉。有什麼事?」
 
  「你們是花藝社對吧」
 
  「嗯嗯」
 
  「太好了!我一直很想進花藝社呢!」學妹露出笑容開心地拍著手。
 
  從學妹的反應看來,要不她還未在這所學校聽聞美咲的事情,不然就是天生膽子大,我猜是前者可能性更高。
 
  美咲見到學妹毫不懼怕她,臉上原本緊繃的表情緩和了不少,並主動向學妹招攬進社團。
 
  「要宣傳單嗎?」美咲從懷中抽出鬱金香遞到她面前。
 
  「哇,是鬱金香耶!做得好漂亮哦,那我就不客氣囉。」看她的樣子似乎真的非常喜歡花。
 
  「我們社團很好玩,歡迎你入社。」成功送出一枝花束的美咲高興的程度不亞於拿到花的學妹。
 
  「嗯嗯!我一定會入社的!那麼就先走一步囉,謝謝妳們的花!」學妹跳著小碎步開心地離去。
 
  美咲也揮著手跟她道再見,表情滿是喜悅的樣子。
 
  雖然只送出了一支,但那個意義對她而言卻非同小可,在旁邊的我和谷川突然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看吧,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做得到吧」我摸著美咲的頭稱讚她。
 
  「嗯嗯。」
 
  後來,剩下來的那些花束分別由我和谷川發送出去,最後因為人潮太少,而有少許送不出去,而美咲也僅有送出那一支而已,不過這樣就夠了。
 
  「今天的成果已經超出我的預期了,可以說是大豐收了!」會到部室之後,谷川終於鬆了一口氣。
 
  「反應也蠻熱絡的,看來可以吸收到3、4人!這樣今年也沒問題了。」
 
  聽見谷川所做的估計我差點沒聽錯,畢竟我們可是發送出去3、40支花出去,結果只能招攬到1/10的人數,該說文藝社團實在是處於非常弱勢的處境嗎?還是只有花藝社這麼慘。
 
  「別想那麼多,就以今天的成果來說,就很值得開一個小型慶功宴哦!」谷川興奮的說,看得出來她已經憋很久了。
 
  決定前往慶功宴的三人,最後去了一家谷川推薦的咖啡廳。
 
  只是因為鄰近晚餐時間,所以大家都很識相只點了飲料,然後就開始閒話家常,就跟在部室裡時差不多,雖然大多都是我和谷川閒聊,但彼此都不討厭這樣子的氛圍,共度了一個閒適的傍晚。
 
 
  □
 
 
  「怎麼會這樣……」
 
  我身旁的少女已經沒有了幾天前的興奮感和愉悅,反而像是死人一樣趴在桌子上,而且她的頭髮沒綁,一副披頭散髮的模樣,眼袋底下更是有著一圈深深的黑眼圈,真不曉得幾天沒睡好了。
 
  「冷靜一點,時間還沒截止不是嗎?」我在旁安慰道。
 
  「可是,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卻還沒收到半張社團申請表,這叫我怎麼不急嘛!」
 
  沒錯,從那天社團招募以來到現在已經是社團報名的最後一日了,花藝社還沒有收到半張有意參加本社團的申請表。
 
  那些發送出去的宣傳單可以說是全軍覆沒,有達到宣傳效果跟會來參加是兩碼子事。
 
  「在怎麼說至少當初跟美咲搭話的那名學妹應該會來吧,畢竟當初她可是興致昂昂說她會來呢……」
 
  「可是這樣還不夠……而且她也不一定真的會加入花藝社啊,搞不好會被其他熱門,又比我們更有趣的社團中途攔截也說不定……」
 
  谷川抬起頭將散亂的頭髮往上撥,滿臉都是憔悴留下的痕跡,想法也越來越負面。
 
  「不然我們兩人現在再做一點努力吧!」
 
  今天部室裡頭只有我和谷川,美咲因為最近有表演,所以放學都直接去練習沒有過來,但我是沒跟谷川提到這件事只簡單帶過。
 
  「算了啦……沒關係了。現在做什麼也都是徒勞無功,神谷同學你也趕快去找一些喜歡的社團卡位吧,花藝社也許要解散了。」
 
  不行了,谷川完全陣亡了,根本就已經失去戰鬥能力,但她說的話卻也很實際,臨時抱佛腳也只是白費工夫。
 
  雖然是這麼說──
 
  「社長!話不能這麼說吧?!」
 
  聽到我嚴厲了起來,谷川也不自主將腰桿打直。
 
  「還記得我當初要入部的時候,妳跟我說了些甚麼嗎?」
 
  「我說了……?」
 
  「妳對我說了,『要是入部了就可不能反悔了,就算想反悔也不會讓我退社的。』」
 
  「如今我卻沒有想過要退社,怎麼社長就先說了喪氣話?急著將社員趕出去呢?」
 
  「我知道現實的情況很嚴峻,但是還沒結束不是嗎?倘若真的解散了花藝社,那只要我們三人能夠在一起,社團活動不就也可以繼續進行嗎?」
 
  「神谷……」谷川很訝異我會這麼說。
 
  「嗯!對不起,這次真的是我不對,身為社長卻居然表現得這麼不成熟,實在是太糟糕了。」谷川起身鞠躬和我道歉,又再說了聲對不起。
 
  「一定還有甚麼辦法!」
 
  「可是……雖然這麼說。」谷川撐著頭一副正在思考的樣子。
 
  「乾脆花錢賄絡其他學生,讓他們來我們社團充人數,然後即使不來參加社團也沒關係……。唉…這樣應該也不行的吧,我們哪來這麼多錢。」她一口回絕了自己想出來的辦法。
 
  眼下這個時機點要是還將問題在局限於招募社員上,或許有些不太切實際,那麼既然如此考慮的方向就應該很明顯了。
 
  「能不能請負責處理社團業務的人特別寬容一下呢?」我說
 
  「社團業務啊…我記得那是學務處在處理的呢。」
 
  「嗯,這個方式搞不好可行哦!」谷川認同了我的想法。
 
  「那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來去學務處吧!」
 
  重新復活的谷川,立刻拉著我的手,直奔學務處的辦公室。
 
  多虧因為今天是處理社團招募的最後一天,所以負責社團事務的老師,還在辦公室裡整理文件。
 
  「那個,老師請問一下,您現在方便嗎?」谷川走近之後,直接開門見山。
 
  「嗯?有什麼事嗎,不是說過報名單要早點交上來嗎?怎麼這麼慢,趕快交上來!都最後一天了才來交,所以我說現在的學生……」他皺著眉低聲咕噥著,不過他根本沒搞清楚我們來的目的。
 
  處理社團的老師是一名中年有點禿頭的老師,而他就算聽見我們的問題也沒有抬起來看我們,還是繼續低著頭分類手中各種的社團報名表,語氣中明顯透露出不耐煩,看來我們來得真的很不是時候。
 
  「不、我們不是要繳交報名表的。不過也跟那個有一些關係啦……」
 
  「喔?那是有什麼事。」
 
  「那我就直說了,其實我們社團在這次招募中沒有招到半個社員,我們社團的社員只剩下三個人了,所以想請求看看能不能讓我們延期一些些。」
 
  這時該位老師才終於從繁多的文書中抬起頭來看了我們。
 
  「你們是什麼社團?」
 
  「我們是花藝社的。」
 
  「花藝社啊……」然後他又低頭下去繼續忙自己的事。
 
  「我記得組成社團的最低標準是五人吧,而你們說花藝社現在只剩下三人。沒錯吧?」
 
  「對……要是招不到人,那就要面臨廢部了,所以我們只能來求助老師了。」谷川解釋道。
 
  「是喔……唔──」
 
  「──那也就只能被廢部啦」老師不帶點個人情感淡淡地說。
 
  無情的話語刺穿了我和谷川的內心,就連唯一的一根救命的稻草也都抓不住了。
 
  「誒…可是……」谷川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卻被老師給打斷了。
 
   「你們也知道學校給學生經營社團是要撥經費的吧?既然如此不符合規定的社團自然沒辦法獲得福利、自然就會被淘汰。」
 
  「規定就是規定,不是我不願意幫忙,要是每個人都來這樣要求東、要求西,那就不需要特別去設定這項條件了阿,而且這樣也對其他社團很不公平吧?」
 
  老師會這麼說並非在刁難我們,就從其他人的角度看來搞不好刁難的人是我們才對,但是由於他的話實在太過於正確,正確的讓人感到絕望。
 
  「這、這樣啊……」谷川花了一點時間才從茫然中擠出這一點話。
 
  「時間不早了,你們趕快早點回去吧。」老師說。
 
  「恩,我們會早點回去的,抱歉打擾了。」我帶著谷川走出了辦公室。
 
  已經被宣判死刑的花藝社,廢部已經是早晚的事情了,這件事實為谷川包含我在內,帶來了沉重的打擊。
 
  兩個人垂頭喪氣的走在走廊上,不知道要該說些什麼才好,沒想到在這所學校的社團生涯竟然這麼短就結束了,實在令人難過。
 
  「神谷君,花藝社要消失了對吧?」
 
  「……恩。」
 
  「這樣啊。」
 
  谷川停下腳步並抬起頭來,面露出淺淺的微笑,臉上沒有掛著眼淚。
 
  但是看著她這樣就覺得心痛,畢竟她肯定是拚了命的逞強,努力不讓自己露出難過的樣子。
 
  「看來花藝社也就到此為止了呢,哈哈。一定是我當初做宣傳的時候,選錯了花朵啦,要是用玫瑰那種受人喜愛的花就不會這樣了啦。」谷川用開朗的語氣武裝起自己,很明顯就是在故作堅強。
 
  「抱歉啦,還沒讓你體會到花的藝術,社團就要解散了。果然文藝社團的經營真的很難呢。我看我下次乾脆來成立足球部好了,到時候神谷君一定也要來參加哦……」谷川滔滔不絕的說著
 
  「已經夠了……谷川已經夠了。妳已經很努力了,不需要再這樣勉強自己……」
 
  我不忍再繼續看她這樣強顏歡笑。
 
  「我……」谷川逐漸收起笑容,表情終於轉成悲傷的樣子。
 
  「……借我靠著一下好嗎」
 
  還未來得及反應,身高比我矮一截的谷川就已經靠在我身上,我的鼻子正好在她的頭髮上端,淡淡的洗髮精香氣樸鼻而來。
 
  她嬌小的身子,還有女性特有的香味,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谷川是一位很有魅力的女性的事實,生平被這樣抱住的機會可沒幾次。
 
  我沒有推開她或是拒絕她,雖然有些害臊,不過走廊上沒有半個人,所以也就沒那麼在意了,況且如果能讓谷川心情好點的話,這點不算什麼。
 
  兩人莫約維持了這樣的姿勢兩分鐘,然後她才逐漸離開我身子,這段時間內她不但沒有哭泣,半個抱怨的字都沒有說出口,唯一抽過一次鼻子而已,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的堅強。
 
  然後谷川重新往校門的方向離去,她的步伐稍快,我默默地跟在後頭,兩人一句話都沒有說,就這樣一直走到校門口。
 
  到了校門口谷川依舊用淡淡的笑容,僅僅跟我說了「謝謝」、「對不起」就轉身離開了。
 
  看著她背影,承擔了我們所無法體會的重負,而我卻甚麼都幫不上忙,現實總是讓人哀傷。
 
  各自回到家之後,我發了訊息告知了美咲有關花藝社即將被廢掉的消息,我也是試著給谷川撥電話,只是打了兩通都沒有接。
 
  『抱歉,在這種重要的時刻我居然不在』
 
  美咲傳來的訊息,都給人一種很「正式」的感覺,也不太常使用表情符號,就連利用3C產品也非常不好讀懂她的情緒。
 
  「沒關係。但是我很不甘心,我不希望花藝社就這樣解散。」
 
  『我也是。但是要怎麼做?』
 
  看著美咲的訊息,我躺在床上陷入短暫的思考,果然還是這一點是最困難的。
 
  谷川似乎不單單希望花藝社只是流於形式,對她而言這個社團具有特別的意義,是拚了命也想要守護的地方。
 
  「我有一個想法。不、應該說也只剩下這個方法了……」
 
  『是什麼?』
 
  「明天想請妳幫我一個忙──」
 
 
 
  隔日,為了執行我的想法,我們再度來到了辦公室。
 
  所謂的「我們」是指我和美咲而已,其中並不包含谷川,因為即使是今天,除了早上見到面打了聲招呼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跟她說上半句話了。
 
  而且她每節下課都一個人默默地跑到部室裡頭,將器材、用具一點一點的裝箱搬出來,似乎對社團的廢止已經心灰意冷了。
 
  我們則是再度前往辦公室,做最後的掙扎。而我的計畫說穿了就真的只是「掙扎」罷了,我想不出甚麼像樣的辦法,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再度說服老師,想盡辦法讓他回心轉意。
 
  我知道這麼做成功的機率非常低,也可以說是十分可笑,充其量就只是想要表明自己有在「做事」這一點。
 
  我不否認這些從心底衝出來最直白的言語,剛進來的我對花藝社的情感也不比谷川深厚。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我做這些事的理由都是出自於真心的,美咲的哥哥告訴過我,只要能做到這一點就足夠了。
 
  所以我沒有什麼猶豫就打開了辦公室的門,帶了美咲來到老師的面前。
 
  老師依舊低著頭處理手中多到數不清楚的社團申請表,不過這次他倒是在我進門的時候,就先抬頭看了我一眼。
 
  「怎麼又是你啊……。如果有還未上繳的申請表,我可以讓你現在交。」老師無奈地說道,可是他的話中卻透露出善意。
 
  「不……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麼我大概就沒什麼忙可以幫得上了吧。」
 
 
「我希望能不要廢掉花藝社!」
 
 
  我直接挑明了來由,老師應該也相當清楚我們是來幹嘛的。
 
  「能不能廢掉,不是我能決定的,我幫不上忙。」
 
  「老師我拜託你了,只要給我們一段時間,我們一定能做出一些讓你刮目相看的成果!」
 
  因為我的聲音突然激動了起來,引起了辦公室其他人的注意,這讓老師困擾的抬起頭來看著我們。
 
  「我也拜託您。花藝社對我們而言不單單只是一個社團而已,它有很重要的價值。」
 
  在一旁的美咲也主動幫我說服老師,用真摯的眼神盯著他。
 
  老師看了這時才出聲的美咲一眼,馬上表現出疑惑的神情。
 
  「這位是……?」
 
  「她也是社員之一,叫做黑澤美咲。」
 
  他帶著富含興趣的眼光打量的美咲一會兒。
 
  「黑澤啊……黑澤」老師若有所思的點點頭,然後又開始在抽屜中翻找些甚麼。
 
  順帶一提,美咲不僅在學生之間,就連在老師們中也相當出名,所以或許這位老師也聽聞過她的名子、事蹟。
 
  我看著老師找著東西一陣子,思考著該不該插嘴,讓他注意我們。
 
  「找到了、找到了」他最後從資料夾中抽出一張紙。
 
  上頭寫的似乎是花藝社的成員名單,我不明白他現在拿出這個的用意是什麼。
 
  「原來還真的是啊……」他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們兩人。
 
  我皺起眉頭疑惑地問道:「請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清一聲喉嚨,隨後恢復成原本的模樣,但是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而丟出了另一個問題。
 
  「你們說不想要廢部是吧?」
 
  「是的。」美咲搶先我一步回答。
 
  老師托腮思考了幾秒鐘,我對他即將要說的話感到愈來愈緊張,肯定要發生了些什麼跟第一次不一樣的事了。
 
  「──好吧,我可以讓花藝社暫時免於廢部。」
 
  「真、真的嗎。」聽到老師的答覆,我花了一大功夫才忍住不叫出來,美咲也吃驚的闔不上嘴巴。
 
  「恩,不過是暫時的。」
 
  「暫時的?詳細的情形是……?」
 
  「我突然覺得你們的花藝社確實有留存的意義。但是我不能白白就開了個特例,這樣對其他社團很不公平吧?所以有個條件。」
 
  「條件是?」
 
  「我最多可以容忍你們繼續社團活動至12月份的學園祭為止,相對的你們要在這段期間內拿出我可以認可的成果,如果我覺得ok的話就讓你們繼續在維持一年的社團,反之不能的話過了學園祭當天就請你們乖乖解散。」
 
  「這……」
 
  老實說能有這樣的寬容已經是十分感激了,畢竟還有二個月的時間能讓我們想辦法拿出成果來。
 
  「我接受。我們一定會拿出讓你信服的成果。」美咲堅定地回答。
 
  「很好,我會好好期待的!」美咲的回答讓老師一瞬間露出十分開心的笑容。
 
  「謝謝老師。那麼我們就先告辭了」我不忘鞠躬和他道謝,然後走出了辦公室。
 
  老師目送我們的眼光幾乎都放在美咲身上,雖然我也是一頭霧水,但是他似乎對美咲非常感興趣,也是多虧了她花藝社才得以死裡逃生的吧。
 
 
 
  走出辦公室之後,我們立刻拔腿狂奔來到了花藝社的部室裡頭,找到了谷川,興奮的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真的還是假的!」
 
  她的反應比我們還誇張,把手中的箱子重重摔落在地上,然後像個兔子一樣跳來跳去,只差沒有在地上打滾。
 
  「恩,雖然不知道回心轉意的理由。但總之真的是太好了!」
 
  「恩,太好了!謝謝你們兩個。」
 
  谷川抱住我們,隱忍許久的淚水終於潰堤。
 
  「有你們真是太好了…….你們是最棒的社員…最喜歡你們了」
 
  谷川像是要把這幾天的淚水一次哭光光似的,抱著我們哭了很久,而美咲則是媽媽哄小孩一樣撫摸著谷川的頭,輕輕地笑了出來。
 
  總而言之,花藝社在我們的努力之後,獲得了喘息的兩個月,接下來面臨挑戰的就是該怎麼在兩個月之中好好取得成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9 篇留言

小柏 :目
頭香

05-29 23:07

宅氣★凌人
重返榮耀!ヽ(●´∀`●)ノ 頭香給ㄍ紅心<305-30 22:30
仿生貓魚與電子魔理沙
先給GP在看><

05-29 23:07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喔(*´▽`*)05-30 22:32
Grace
說好的學妹呢QQ

05-29 23:14

宅氣★凌人
學妹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交代劇情用(X05-30 22:32
REXRaguna
成果…………主角加油~~
是因為女主的關係呢~

05-29 23:20

宅氣★凌人
對的,跟女主牽扯上一些關係。梗先埋起來放XD05-30 22:34
RayZeppeli
我現在除了jojo和偶大之外 大大的小說是我的第三心靈慰藉 還有要求"溪"

05-29 23:27

宅氣★凌人
謝謝提醒錯字以更正囉。給我這麼大的推崇我會不好意思地啦(つд⊂) 謝謝支持喔05-30 22:34
小白z
看到這篇我才發現少看了一篇知名實況主 趕緊補看

05-29 23:48

宅氣★凌人
那篇實況主還挺虐的說......(๑´ㅂ`๑)05-30 22:35
DeviLBeaT
GPPPPPP
錯字 主任說的那句
要求東要求溪打錯ㄌ
期待下一篇

05-29 23:59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XD 謝謝除錯,以更正囉~05-30 22:36
仁哥
傳達了滿滿的正能量呢這篇

05-30 00:27

宅氣★凌人
NTR甚麼的,歷經上次我決定金盆洗手了[e5]05-30 22:38
好險有那台PSV的梓喵
我聞到了谷川與美咲間情敵的氣味!!!!(嗅[e5]

可是如果真的走純愛風

谷川再有魅力都只是砲灰啊......[e3]
















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宅大請一定要好好寫完這篇!![e5]

05-30 00:34

宅氣★凌人
姆...這真的是難解的問題呢,不管對我還是讀者而言,乾脆多寫幾個腳色變成后宮好了(X05-30 22:40
宅氣★凌人
謝謝你的支持哦ξ( ✿>◡❛) 我會繼續努力的05-30 22:41
魔力鋼鐵
主角光環強大,連老師都鎮住了

05-30 00:46

宅氣★凌人
其實是女主私下做...啊不是啦我開玩笑的[e5]05-30 22:41

感覺這老師
很深喔[e11]

05-30 01:08

宅氣★凌人
梗先埋起來放,以後想到還可以用(X05-30 22:42
Alt+F4
結論
繼續努力把(大誤

05-30 02:31

宅氣★凌人
再加把勁谷川也可以到手了XD 05-30 22:42
小柏 :目
我本子看的多,老師是不是想...

05-30 06:01

宅氣★凌人
夏期補習什麼的、放課後什麼的,很正常的啦[e1](大誤05-30 22:43
Eaix
溪打錯囉~
GP我丟!

05-30 07:52

宅氣★凌人
3Q(*´∀`)~♥ 感謝除錯哦 謝謝支持~05-30 22:44
蘇蘇
好看 GPPPPP發射!

05-30 10:55

宅氣★凌人
謝謝 3QQQQQ(゚3゚)~♪ 05-30 22:45
Hertz
未看先推

05-30 12:14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ゝ∀・) 诶嘿05-30 22:45
いつききき
臨時"泡"佛腳XD
期待之後的發展ww

05-30 12:31

宅氣★凌人
謝謝抓錯更正囉~ 我會努力寫下更多有趣的內容的><05-30 22:47
愛喵家的小天藍
這速度!!!太讚啦!

05-30 12:48

宅氣★凌人
其實上個月就在寫了,只是寫道一半徒然回去寫實況主,所以上上次中間間個隔才這麼長05-30 22:48
芋頭
GP發射

05-30 13:27

宅氣★凌人
謝謝支持喔(*´∀`)~♥05-30 22:48
這遊戲真難玩
要求東要求"溪"
中間美咲去練習表演 是伏筆還是一個不在場理由?
總之好看 推

05-30 13:39

宅氣★凌人
OK 感謝提醒,更正囉
只是一個不在場的理由罷了。謝支持喔d(`・∀・)b05-30 22:49
粗磨杏仁粉
這次先看在gp學乖了!

05-30 15:18

宅氣★凌人
ㄏㄏ這樣就不會被先行劇透了,謝謝支持哦(>ω<)05-30 22:50
走路草
中間的摸頭殺太萌啦~
感謝作者 ㄘGP吧~~

05-30 19:55

宅氣★凌人
好說好說,喜歡就好>< 謝謝GP斗內(゚3゚)~♪05-30 22:51
我需要愛音!
GP奉上~

05-30 20:17

宅氣★凌人
謝謝你哦 GP好ㄘξ( ✿>◡❛)05-30 22:51
おれあぽ厄介民
所以我說你要走純愛嗎 如果NTR我心臟會受不了

05-30 23:15

宅氣★凌人
我不會虐人了啦06-01 00:03
小夜
推個

05-31 07:42

宅氣★凌人
謝推哦^^06-01 00:04
惠惠
辛苦了

05-31 19:25

宅氣★凌人
3Q 感謝ㄛ06-01 00:04
邊緣人
太好看了,好想有動畫哦;w;

05-31 21:01

宅氣★凌人
動畫有點困難ㄏㄏ 不過我至少也想要來張封面或插圖啊(握拳06-01 00:05
楓戀
看完才給GP,兩個月感覺時間有點短

06-03 08:00

宅氣★凌人
謝謝你呦[e16] 為了要把花藝部逼入絕境[e22](誤06-04 23:15
好想休息
不會美咲其實是學校股東的女兒吧(X

04-27 1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8喜歡★scr89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同班同...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良少女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