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MNESIA CROWD--イッキ(IKKI)線

作者:薇兒│精靈情緣 CROWD│2017-05-29 22:33:22│巴幣:12│人氣:1353
  我深深的相信劇本娘對他肯定有種偏愛(是他眼睛的魔力造成的後果嗎?)雖說FD就是在撒糖用,但這糖份我看了只覺得好想睡。(不要這樣)
イッキ(IKKI)
CV:谷山紀章

  跟其他人相比,他的SUSPENSE算是前半段是精心設計好的,在女主角尚屬失憶狀態,與他的關係也依舊未明時,KENT跟IKKI在某天提起了一個遊戲,主要可以說是KENT自己想玩的測試,說著共同患難的男女會在事件中產生依賴感,然後就會有愛上當時陪在身邊的人的錯覺,要IKKI 如果覺得自己抓不住女主角的心,要不要試試這方法?
  IKKI並不想用這種心理戰術贏得美人心,只不過這遊戲他也沒拒絕就是,所以找了女主角到他的學校去,電話中說是希望女主角來幫他的。
  嗯,兩人被關在教室內, 廣播傳來了充滿惡意?要他們同心協力解謎才能夠脫困的聲音,只不過這聲音一下子就被人認出是KENT,反正感覺好像挺有趣,女主角就奉陪一起玩了。
  開頭的兩個人必須先在兩個房間中分開解謎

  IKKI那邊的計算題,老實說看了攻略解釋我也不懂啦,至於女主角的是3人の迷える小羊,總之就是做為天使要接引靈魂上天堂,三個人之中有一個是惡魔兩個是人類,但天使一次只能帶一個人上天堂,留下來的人若跟惡魔相處則會被惡魔拖到地獄去,這題不難。

  1. 悪魔を天国へ
  2. 天使のみで現世へ
  3. 子羊Aを天国へ
  4. 悪魔を現世へ
  5. 子羊Bを天国へ

  大概照這順序就沒問題了,先把惡魔扔到天堂然後回去帶一個人類,把人類丟進天堂把惡魔帶回人界,然後把人界中剩下的人類再扔到天堂去即完成。

  兩人合流之後再一起解謎
  題目是八個硬幣中有一個是假的,提示只有假幣比較輕,而只能秤兩次的狀況之下找出哪個是假的,這個我前兩次都是錯的,後來試著,前三枚硬幣放左邊,後三枚硬幣放右邊,然後看天秤傾向哪邊?比較輕的那邊代表其中有假幣。
  最後一題是把八升的酒平均倒入三個杯中,別考我這笨腦了,直接看攻略就好
  1. 8リットル → 5リットル
  2. 5リットル → 3リットル
  3. 3リットル → 8リットル
  4. 5リットル → 3リットル
  5. 8リットル → 5リットル
  6. 5リットル → 3リットル
  7. 3リットル → 8リットル
  照這順序即可
  遊戲結束之後,三人在屋外會合,說著待會要共進晚餐,女主角發現帽子不見了,又回去找,然後就遇到突然的失火了。
  IKKI進去解救
  不知道是誰的惡趣味玩了一招說是要開門的方法就是只能有一個人逃出去,另一個人留下來,不過這是乙女遊戲所以兩個人都會活著逃出,IKKI也更加確定自己沒女主角不行。

  KENT:啊,真抱歉打擾你們,我也不想打擾別人的戀愛而遭到報應。
  IKKI:那你就不要打擾啊!
  KENT:我也不想,但救護車在等著送你們去醫院檢查看還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精靈又鬼叫鬼叫的去醫院說不定會被發現失憶的事,但我只想說你多慮了,醫生也沒吃飽著閒著沒事幹,檢查一下就會知道你失憶好嗎?(除非演的是鄉土劇)
  女主角一臉不大願意去醫院的表情!
  IKKI:不想去醫院嗎?討厭醫院跟打針嗎?我猜對了吧!對了,如果無論如何都討厭去醫院的話,現在去我的房間吧,我會一吋一吋的幫妳仔細檢查身體。
  KENT:IKYU,在嚴肅的學校之說什麼無恥的話?
  IKKI:說的也是,比起在外面還是在車裡調情的好。
  KENT:我對同車的醫護人員深表同情,不過與其讓你在這裡說你還不如到車上說。
  我說你們兩個也問一下另一個當事者的意見吧
  
  至於他的LOVE《 COMMUNICAION 》
  不管怎樣都好啦
  什麼不能隨時讓年輕女孩治癒的話他就會倒下了
  那你就給我倒下啊
  他這邊的圖大概也是最色氣的吧

  IKKI:好甜美啊,但似乎是有毒的蘋果呢,讓我嘗了一口之後就覺得心跳加快忍不住想多嘗一點的毒,其他的地方是什麼味道呢?真想知道啊!
  妳在這種狀況之下還沒被吃掉真是萬幸。
  IKKI的LOVE《 AFTER STORY 》是他開始正式就職,而一般來說不會受到他眼睛影響的女主角似乎也被他的眼睛所迷惑,還曾經直接撲倒他。
  不過這邊的設定似乎完全大不同
  TOMA一樣是把她當成妹妹在看,她是喊他『TOMA哥』,只不過跟SHIN似乎不是青梅竹馬關係,而女主角跟KENT與リカ也不熟,IKKI近來工作越來越晚回家,女主角也挺擔心,然後覺得自己似乎開始被IKKI的眼睛所影響,於是想問問リカ是怎樣抵擋IKKI的眼睛魔力的?
  リカ表示她當然也會被影響啊!不過每個被影響的人狀況似乎都會不一樣,而IKKI最近遇到的問題就是眼睛魔力似乎加強,然後他周圍都是精英,精英所懷抱的理性似乎就告訴他們要遠離IKKI才不會被他影響,所以IKKI現在是被孤立的狀態。
  KENT:那個......,姑且問一下妳怎會知道IKKI目前的狀況?
  リカ:因為是我親眼目睹。
  KENT:妳不會在他身上裝了監視器吧?
  リカ:不是!因為我想在IKKI大人工作之前先幫他打點好一切,所以就提早進去他的公司。
  女主角非常感謝她。 
  KENT:咦?妳就這樣接受了?這樣不是很不自然嗎?一般來說這女的根本就是個跟蹤狂吧。
  リカ:照顧IKKI大人及IKKI大人的粉絲就是我畢生的志業。
  這位太太妳開心就好。
  由於IKKI身邊的人遠離他然後打工的又通通辭職了,這些人就決定去偷偷幫IKKI完成工作,女主角想跟IKKI說她現在正在他上班的地方打工卻又找不到機會說。
  直到某天,IKKI發現了,嗯,陷入狂亂?把她壓在牆上
  他也發覺到女主角似乎有被他的眼睛影響的趨勢,然後陷入自我懷疑當中,女主角是因為真的愛他才留在他身邊還是因為他的眼睛呢?
  女主角說著或許她有被他的眼睛影響到,但她的心確實是愛著IKKI的,而他的眼睛只是輔助了她大膽的去做她平常不敢也不會做的事。

  總之還是一句話
  隨便啦!你們高興就好
  之後的IKKI在正式就職禮上向同事說著他這種沒有科學能夠解釋的奇妙體質
  他戴上太陽眼鏡時影響好像會略小一點,但是工作中總不能都一直戴著眼鏡,所以他想到了這個辦法。
  戴著這個面具就不會有人注意到他的臉跟眼睛了
  我說啊!你還不如戴太陽眼鏡哩

  眾人噴笑,覺得他是個有趣的怪咖。
  結尾
  IKKI在冥土之羊跟女主角求婚

  SHIN:那傢伙虧他好意思說出那樣的話。
  TOMA:噓,會被他發現的。
  SHIN:就是要讓他聽到,向他宣告我的存在讓他背脊發涼。
  TOMA:嗯,明知道我們都在還好意思說這種肉麻話,果然會讓人覺得背後發涼呢!
  SHIN:不如送一瓶壞掉的白葡萄酒過去吧?
  TOMA:你還真是善良,不如換成醋吧!
  SHIN:那個人特地把我們叫來看他求婚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們是不是應該喊著『等一下』然後衝進去呢?  
  ミネ:你們兩個真是的,既沒幽默感又小心眼,難怪會不受歡迎。
  大家的結論,他就是要讓TOMA跟SHIN聽見他的求婚宣言,所以才會包場辦慶祝會,然後把大家都給找來了。

  這邊的ORION還是精靈姿,化做文鳥給醉昏的女主角帶了要送給她裝飾在婚紗上的蝴蝶結,當女主角醒來,其他人都已經散會了,跟IKKI聊起來她跟父親還有繼母見面的事,說著她的繼母懷孕了,大概年底就會給她添一個弟弟。
  IKKI:欸?懷孕了?那可真是厲害,那位夫人確實很年輕,不過妳父親年紀也不小了。(我說這位爸爸到底吃到幾歲的幼妻啊)
  IKKI:嗯嗯,那我們現在也趕緊生一個跟弟弟同齡的孩子吧!我考慮了很久,我想要孩子,越多越好。(我看不出來你會喜歡小孩耶)
  什麼兒子如果會死黏著媽媽他會生氣,所以除了兒子還要再生一個女兒,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對女兒會不會有影響?那就可以讓她最喜歡爸爸了。
  嘛
  女主角喝一堆酒的原因就是要鼓起勇氣主動吻她
  雖說看對話之後會被吃的乾乾淨淨
  IKKI的CG都很美,他的眼鏡執事の給仕中就開出這張圖
  然後是他的全通關CG
  最後獻上全通關的贈圖

  失憶症這片也解決了(我還有片PSV版的FD還沒玩啊),換個遊戲玩玩換口味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情緣 CROWD|AMNESIA CROWD|アムネシア CROWD|イッキ|IKKI|谷山紀章|石田彰|AMNESIA|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NESIA CROW... 後一篇: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