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啦啦啦我在末日1-32

作者:Riin│2017-05-29 22:26:00│巴幣:0│人氣:245
  將少女喪屍安置好,方晨心轉頭看向肖安旭:「走吧,照計畫進行,我要趕快把你帶過去。」她可是打著臨時需要接肖安旭到巢穴的名號才能中途回來基地,遇到向日只是個意外,沒有必要為了她耽擱時間。
  肖安旭點點頭,方晨心又問道:「你確定高世已經被感染了?」
  「對,雖然不知道怎麼會突然發作,不過他確實是感染狀態,不到半天後應該就會轉化。」肖安旭輕聲回道。
  方晨心微微冷笑,可惜她無法親眼看到向日被喪屍高世襲擊的樣子。
  肖安旭調配了一下研究人員的輪值,臨走前看了一眼少女喪屍與向日,轉頭問方晨心:「江慈會很難過吧,妳打算怎麼跟她說?」
  「什麼都不用說。」方晨心冷哼一聲,「不過就是高世自己發作襲擊向日,等高盛回來鬧更大一點就完事了。」
  她又吩咐一旁的研究人員:「等他們兩個都變喪屍後一定要好好照顧高世,我還等著要他的晶核,可別還沒長出來就被處理掉。」
  研究人員點頭答應,方晨心滿意地和肖安旭一起走了出去。
  方晨心的聲音不大,不過在靜寂的地下室中,向日仍是將她的話聽的一清二楚。
  方晨心和肖安旭都不在基地的話,這些被攻擊過的研究人員最後還能剩下幾個呢?
  向日忍不住就有些幸災樂禍。
  只是想到方晨心這麼理所當然的把高世當作晶核看待就又覺得生氣,人都還沒變成喪屍就在打晶核的主意,她都要懷疑是不是肖安旭暗中動了什麼手腳高世才會長出那紅點。
當然向日也只能自己生著悶氣,她現在的狀態什麼也都沒辦法做。
  似乎是因為向日跟高世杵在房中央太礙事,研究人員粗魯地將向日和高世推到一處空置的牆邊,因為身體緊緊跟椅子綁在一起,向日被顫動的椅子震的發疼,眼刀子不停地瞪了過去。
  當然沒有人理會她,都是要變成喪屍的人了,在他們眼中已跟旁邊籠子裡關著的實驗體差不多。
  搬運完向日和高世,研究人員魚貫離開,只留下兩個人拿了個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儀器,對著喪屍一個個的進行檢測與紀錄。
  向日有些無聊,看了會他們的動作,似乎是平日做慣了,操作的即為熟練又快速,她盯著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又轉頭看向高世。
  向日身上新的那紅點還沒什麼動靜,右手上的黑氣卻已開始飄到高世身體附近愉快地與同伴接觸。
  向日暗暗嘆了一口氣,猜想是因為被二度攻擊過的關係,高世身上的黑氣增長的非常快,沒多久就彌漫覆蓋了整個身體軀幹,眼看是無法阻止他轉化了。
  很快的不只是向日身上的黑氣,附近籠子裡的喪屍也加入了幫助高世轉化的行列,黑氣從喪屍的身上緩緩浮出彼此連結,在密室空間中交織錯落成線條雜亂的網,互相交融增殖再反饋回主人身上。
  向日有些驚奇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原來在密閉空間中黑氣的成長是如此驚人。
  活人的肉體似乎會阻隔黑氣的傳導,黑氣壟罩的空間中只有向日自己身上和另外兩個研究人員周遭的黑氣比較少,看起來有點像在黑夜中的燈柱一樣。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很快地向日身上的紅點也受到了激發,黑氣有些急切地冒了出來想要加入飄散在各處的網中。
  再一次面臨轉化成喪屍的命運,向日還是覺得那漸漸侵蝕上心臟與頭部的感覺太過噁心,在有意識的情況下她果然還是不想經歷這個過程,連忙掙扎著想要停止黑氣。
  不知道是環境的影響力太大還是少女喪屍的感染力特別毒,向日耗費了好大力氣才勉強停止了黑氣的增長,但她可以不讓黑氣繼續往自己身體上侵蝕,卻無法阻止它們向夥伴靠近,紅點冒出的黑氣捲回了更多同伴後又再一次地想要入侵向日的身體,讓向日大為氣結。
  就不能都乖乖地待在手上就好嗎!
  向日忙著抵禦自己身上的黑氣,沒注意到另外兩個研究人員身上的黑氣也開始增長起來。
  兩人原本熟練操作儀器的手漸漸動作緩慢,其中一個突然手一滑,嘣地一下就將沒拿穩的儀器摔落到地上,碎落的零件滾落各處。
  另一個見儀器掉落,先是愣愣的站在原地,視線隨著滾動的零件移動,最後望向關放著少女喪屍的巨大玻璃缸上。
  「好美...」他癡癡地注視著水中的金髮少女,目光炙熱。漸漸地他不再滿足只是站在原地看著,踏著僵硬遲緩的步伐,他走到了容器前,雙手與面部貼住玻璃,緩緩地對著玻璃上下滑動磨蹭著。
  又是蹦地一聲,隨即響起接連不斷的撞擊聲響,向日驚地抬起頭,就見其中一位研究人員正蹦蹦蹦地用自己的頭大力撞擊著玻璃缸,周圍的喪屍皆因這聲響騷動起來。
  他的頭不停地撞著強化玻璃,撞到頭上的鮮血潑灑到處,另外一位研究人員原本癡傻著站在原地看著他的動作,在鮮血洗禮下竟然也加入了他的行列一起用頭撞著玻璃缸。
  整個室內剎時充斥著撞擊聲、喪屍啞啞的喊聲與鐵籠劇烈搖晃的聲響,黑氣在這混亂中也翻騰的更是厲害。
  向日閉上眼,好想摀住耳朵,好想離開這地方,她覺得她幾乎都要跟著瘋狂。
  玻璃水缸終是承受不住攻擊破裂開來,水流嘩啦一聲傾瀉而出。
  兩個研究人員被水流沖地後退兩步,又爬了回來繼續撞擊的動作,已碎裂的玻璃越來越多散落一地,很快地缸體就被攻擊破壞出一個人體可過的大小。
  少女睜開了雙眼,像人偶一般精緻的臉上面無表情,研究人員隨即停下動作,靜靜地佇立在兩側,少女緩緩地從被打開的洞口踏步走出,在狼狽的環境中她的動作看起來還是如此高貴優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主角|末日|冒險|喪屍|奇幻|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in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31... 後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番外-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