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新北】蒸豐吃處|平價港式飲茶餐廳|板橋府中站

作者:阿君│2017-05-29 21:38:59│巴幣:42│人氣:2491
今天來拜訪的是位於板橋府中站附近的《蒸豐吃處》,距離捷運站很近,大概只要五分鐘的路程,從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10點,不管是吃午餐、下午茶、晚餐還是消夜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間是板橋直營店,門口大大的紅色招牌,非常醒目。

▼菜單,涼鮮菜、粥品、蒸、煎、炸點心等。

▼另外飲料也有滿多樣的選擇。

▼自助醬料區,另外餐具、吸管也是自取喔。

位置超寬敞,不知為何中間留了很大的走路空間。

▼這天的點菜單,四個人加一個小朋友,不用一千三,吃的超級飽,價格從49~99都有,另外有些餐點不知道為啥被劃掉了。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櫃台這邊也有銷售排行榜可以參考呦。

▼椰香西米露$49,清香的椰汁搭配上Q彈的西米,不過...甜點居然先上。

▼楊枝甘露$59,是香港一種滿有名的消暑甜品,裡面有芒果、西米,葡萄柚等,喝起來非常清爽。

▼料還滿多的。

▼牛蒡養生茶$59,我媽點的,喝完還可以回沖。

▼鮮蝦果津杏仁酥$99,咬下時會出現喀滋聲響,同時伴隨著酥脆的口感,裡面的水果跟蝦仁也有著絕妙的好滋味。

▼香草冰淇淋菠蘿油$49

▼鮮蝦腸粉$95,感覺皮跟其他家比厚一些,而且帶有嚼勁。

▼腐皮鮮蝦捲$95,這道是我吃港飲必點的一道菜,腐皮香脆且不含油。

▼因為筍香排骨沒了,所以換成了金鑽鳳梨苦瓜湯$69,沒什麼苦味,反而覺得甘甜味十足。

▼正宗小籠包$45

▼內餡飽滿扎實。

▼蒸點心系列,綠色這個是帶子燒賣$65

▼碧綠魚翅餃$75

▼鮮蝦燒賣皇$65,彈牙新鮮的蝦子,帶著鮮甜的口感,以及厚薄恰到好處的燒賣皮。

▼糯米珍珠丸$75,糯米均勻的包覆內餡,一口咬下後,清香細嫩的口感,以及豬肉的鮮甜味,會隨著咀嚼的過程中散發出來。

▼蟹子燒賣皇$65,這道個人還滿喜歡的,內餡一樣很扎實,也更加飽滿,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飲料大合照,從左到右分別是凍檸茶$55、香芒鮮果撈$69、荔枝鮮果撈$79、港式奶茶$69

▼鮮果撈跟果汁又不太一樣,比較像是水果丁搭配果汁或其他飲品所組成的點心。


整體來說,蒸豐吃處跟其他港式飲茶比較不一樣的是,這裡不用收茶水費,而且也不用服務費,所以價格還不錯,另外也有提供免費WIFI,比較可惜的是這裡不能訂位,只能現場候位就是了。由五星級港式點心師傅團隊打造,便宜又好吃的平價港飲,落實國際ISO9001:2000認證之標準作業管制系統程序,餐點主要是由冷凍車配送,因此不論是品質、還是口味都有一定程度上的保證。


此為體驗試吃文,內容為個人真實體驗感受

餐廳名稱:蒸豐吃處 板橋
消費時間:2017 / 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
電話:02 2951 1877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三德大飯店承德樓|港式飲茶吃到飽|菜色豐富大推港式點心

【新北】二訪 廣香龍華樓 吃粗飽的港式飲茶熱炒壽司

【台北】漲很大的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台北中山】新紅寶石酒樓 港式飲茶吃到飽

【台北】龍都酒樓|廣式片皮鴨|皮酥肉嫩又多汁

【台中】21點港式點心茶飲,平價美味的港式點心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蒸豐吃處|平價港式飲茶餐廳|板橋府中站

留言共 3 篇留言

殺手月克魯
閣下有沒有去吃過金獅樓??
金獅樓也是好吃我曾經一口氣猛吃6個芒果乃略還有眾多的蒸餃
喔隊還有他的羅波高也好吃

05-29 21:52

阿君
有 不過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XD05-30 20:00
Swish
府中站旁居然有這種價格…

05-29 23:49

華森卡坦
原來府中也有港飲啊………阿有叉燒酥嗎,這可是港飲之魂啊
感謝推薦 下次試試看

05-30 18:08

阿君
看菜單好像沒有@@05-30 1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國APRG手遊大作《L... 後一篇:[達人專欄] 【基隆】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