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關於我被卡通音少女綁到異世界這件事,其實是個麻煩對吧3-4

作者:殘星│2017-05-29 17:43:56│巴幣:4│人氣:206
「那麼,第一屆異世界住民共同洗澡會開始!」

當浴室完全處理好後,我們一行人便被迫進入了男女混浴的狀態。

其中,不曉得是故意還是怎樣,這裡並沒有男用泳衣。

所以我必須要以一條毛巾來進行遮掩,要是中途產生了聖劍誕生的畫面,肯定是會遭到鄙視的吧。

唯一對這場混浴感到高興的艾蜜莉亞正拍著手歡迎今天的入場嘉賓。

而我則是第一個進入的,應該說,這是我個人強制要求的。

要是我在中間段或是後段進場,對那些女生產生反應那還得了。

「首先讓我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負責實況的沫沫。」

「呀吼,我則是負責解說的艾蜜莉亞唷。」

在距離浴池門口不遠,則是有兩名讓人無奈的傢伙在進行轉播。

要是在這種地方上有出現攝影機,肯定是會出現問題的吧……

雖然這裡並沒有這樣的設置,目前在場的除了她們兩人以外就只有我了。

「那麼,就讓我們來歡迎第一位參賽者。自稱肩膀時常痠痛的米米大人……啊

真讓人感到忌妒啊。」

在無人表示贊同的同時,一臉落寞的沫沫就這麼的揭開了這場奇怪的比賽。

「人家的確是會感到痠痛啦……胸部大可是沒什麼好處的喔!」

第一位參賽者,米米以哭喪著臉的表情進場,她的胸部的確就如同沫沫所說的一樣,光是看起來就讓人感到肩膀痠痛。

「……」

「那麼,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第二位參賽者,本次大賽的唯一異世界人上井夜月小姐。」

一提到第二位參賽者是上井的同時,我體內的危險指數不停攀升。

要是一個不小心,我甚至會遭到眾人的攻擊。

主要的原因在於,其他人並不知道我跟上井之間使用的語言是哪一種。

『胸、胸部小真是對不起啊……』

一進場之後,上井毫無預兆的發出了哀號。

『妳到底在說些什麼啊,上井?』

『剛剛跟你有說有笑的那個女生,她跟我說妳這種胸部一君絕對不會……沒事,什麼都沒有!』

抱怨艾蜜莉亞的上井,說到一半就停止了抱怨,還一臉勉強的裝沒事。

啊啊……卡通音少女根本是把我的悲慘當作娛樂吧。

『不過妳已經把身體洗乾淨了啊?』

我看著上井的頭髮,早已恢復了平日的樣子。

『這、這是當然的。女、女孩子可是很愛乾淨的。』

『這、這……』

「那個,評審員。請不要公然用其他語言來交談喔,這樣子可是會被判魚水之刑的喔。」

正當我打算回答的時候,原本一直緊閉雙眼,默默點著頭的艾蜜莉亞突然的開口。

甚至連我都被賦予了不知名的評審員職務。

太可怕了……

「魚水之刑是什麼啊?」

「意思是在即將射O的同時,頭部就這麼的被砍下的死刑喔。」

「……」

『為什麼突然不說話了啊……這樣不就搞的人家跟白癡沒兩樣嗎?明明就只是個笨蛋赤羽!』

「我覺得膩了。接下來就洗澡吧,反正參加者只有米米跟那孩子而已嘛。」

─啪。

一臉失去興致的艾蜜莉亞打了個響指,就這麼泡進了我左邊的浴池裡。

另一方面,早已進入浴池一段時間的米米則是和沫沫待在浴池的另一邊盯著我看。

「那個……」

「我叫做艾蜜莉亞呦。妳就隨便叫我艾蜜小姐吧,我無所謂。」

而剛罵完我白癡的上井,則是在艾蜜莉亞打完響指之後,以非常自然的狀態交談了起來。

「我、我知道了……艾蜜莉亞小姐……」

仍然抱持著敵意的上井,就這麼的泡進了我的右邊的浴池。

看樣子,這段日子我可能會瞬間憔悴啊……

魔王大人,要是我發生了什麼狀況,希望您可以馬上來拯救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o^)。[e23][e35][e34]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o^)。[e23][e35][e34]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掌聲鼓勵)(^o^)。[e23][e35][e34]

06-12 19:24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e1]06-14 0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吸血鬼少女與無存在感少年...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