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依里.尋的日記 之四

作者:芊芊│2017-05-29 14:22:39│巴幣:20│人氣:206
致 親愛的尼德霍格先生:

我的包包終於壽終正寢了,即使它忠實又好用,我也盡量不因失去它而哀傷。
旅館不遠之處便是商業區,尼德霍格先生若經常旅行,便會知道想快速了解一個城市的風情,去其商業地帶絕對是最快的方法。

城市商業區在入夜之後依然熱鬧,我經過了一家藥草雜貨攤。
攤主是平行世界理論中,另一個桃滿,也就是前幾天提到,命運輪酒館的老闆娘。雖然平行世界理論是魔法、宗教、科學中的常見題材了,但能夠親眼見到也滿新奇的。
不知道是否在某個平行世界中,我已經找到了尼德霍格先生,可以直接透過言語,而不是書信在對話呢?或者是不是在某個平行世界中,我根本就不知道尼德霍格先生呢?
那麼我會覺得有點可惜呢。

但我想,像我這麼固執的人,無論在哪個平行世界中,都堅信自己的世界是最好的吧?
尼德霍格先生呢?您也存在於多個平行世界嗎?還是您是所有平行世界的共有存在呢?
見面的那天請務必告訴我,好嗎?

除了平行世界的桃滿,我還遇到了一名女子,她另我想起家鄉在春天綻放的薰衣草田,有微甜且優雅的氣質,但我卻不知道她的名字怎麼寫,只知道她叫「ㄧ ㄑㄧˊ ㄑㄧㄥ ㄙㄨㄟˋ」。
另外還有一名很愛說教的少年,跟一個話很多、活在自己世界的少年。
目前看起來,我依然很難習慣這裡大多數人的社交方式。

最後,我吃了好吃的三色糰子,也買了一罐小甜餅跟一條痠痛軟膏。
我想起紫色的女子跟我說,你很幸運。

尼德霍格先生,我想我的確是很幸運的,既生而平凡,也生而不同
願尼德霍格先生也有幸運的一天





串址: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5551316&gsn=3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2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痛飲狂歌
今天的尋依然很努力!

05-29 14:29

芊芊
昨天很感謝桃滿,發現不馬上寫下來就會忘記05-29 14:30
伊祁青歲
原來讓依里尋想到薰衣草嗎ww
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向她介紹更多地方呢XD

05-29 14:48

芊芊
如果不麻煩你的話,隨時歡迎!05-29 14:58
寶爺
好喜歡這個系列喔每天看很治癒[e36]

05-29 15:16

芊芊
謝謝,有人看就會想寫下去05-29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ty0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依里.尋的... 後一篇:【RPG公會】依里.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