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前線-蒼鷹戰旗 (三)格琳娜的初登場

作者:安比恩特│2017-05-29 09:57:02│巴幣:0│人氣:178
(三)格琳娜的初登場
 
 
蒼鷹小隊重新上路。
 
由於遭遇戰的關係,車隊的氣氛不再那麼輕鬆。直到九點多通過了軍方的檢查哨,進入了莫斯科市區範圍,才又真正放鬆下來。
 
依照導航系統和軍方人員的指引,車隊駛向位於市中心南邊的指揮所。
 
指揮車的兩側裝甲摺疊起一部份,一扇扇小窗戶隨之出現。
 
「這裡好多房子啊!」發出感嘆的是波波莎。
 
托卡列夫捲著自己的髮梢,臉上有些失望:「商店都關了。」因為經歷了戰鬥,車體上有彈痕,所以在檢查哨多花了一點時間。
 
「哦哦!那個酒瓶形狀的招牌都是酒吧嗎?好多間啊!」AK47雙眼發亮,她的關注點就那麼幾個。
 
納甘左輪和OTs-12兩人的腦袋擠在一起,不曉得在嘀咕什麼。
 
車頂的瞭望台上,黑田也在看著莫斯科的街景,莫辛納甘和馬卡洛夫也在一旁。
 
「指揮官,看來這裡的軍方負責人有點強硬呢。」莫辛納甘想到方才在檢查哨時,與對方通訊聯絡時的命令般的口吻。
 
黑田心中雖然鬱悶,但臉上還是帶著微笑:「我們本來就是承包商,拿錢辦事嘛!」
 
馬卡洛夫緊繃著小臉:「要是他們的能力和他們的嘴一樣強硬,總部也不會讓我們過來了。」
 
「管他的,我現在比較好奇指揮所會是什麼樣子,這裡的房子看起來有點擠啊。」莫辛納甘指著剛剛路過的一棟小公寓。
 
在每個人的不同念想下,車隊順利的抵達指揮所。
 
指揮所的幾棟建築看起來有些陳舊,但維持得還算不錯,外牆沒有明顯的損壞,而且占地寬廣,再多兩個車隊也能停的下。
 
裡面的人員不多,只有十多人,比黑田車隊的人數還少,而且大多是後勤人員,畢竟這裡在今天之前是半閒置狀態,主要作為運輸中轉站和聯絡處的功能使用。
 
讓人意外的是,這裡的負責人是個相當年輕的女性,或者也可以稱作女孩?
 
女孩好奇的張大眼睛看著黑田一行人:「歡迎蒼鷹小隊的各位來到格里芬莫斯科物資中轉站……嗯,現在是莫斯科戰區指揮所。在下已經恭候多時了說。」黑田總覺得最後一句有種濃濃的龍套範。
 
AK47目光逡巡著:「哎?這裡原來是倉庫嗎?」
 
女孩有些尷尬的回道:「不,這裡本來也是按照指揮所的規模來打造的,但是後來只使用了一部份。」
 
「我想到了,」老兵魂發作的納甘左輪突然興奮地說道:「關於莫斯科指揮所,聽說在當初是……後來……所以導致……也就是說……還有……而且……」以上省略五百字。
 
沒有理會某槍的喋喋不休,女孩來到黑田的面前,行了個軍禮後自我介紹:「你就是黑田指揮官吧?我是被新任命為莫斯科指揮所後勤官的格琳娜,將來各位的軍需和內務都將由我來協助。」
 
「格琳娜後勤官,以後就拜託你了。」黑田回禮,這才想起戰區的事務繁重,一般都會搭配專職的後勤官處理部分工作。
 
簡單的見過面後,格琳娜帶著眾人到宿舍樓。
 
蒼鷹小隊的人被安排在一棟專屬的宿舍樓;一樓是餐廳、會議廳和訓練室,二樓是車隊駕駛和雇傭兵們,黑田和人形們的房間則是在三樓。
 
讓人形們解散休息,黑田自己則是跟著格琳娜大致參觀了一下整個指揮所的內部情況。
 
格琳娜看著年紀小,基地還是讓她打理的井然有序。黑田方才偷偷的用手中的戰術板查過,格琳娜今年才十九歲,比自己小了三歲。
 
簡單繞過一圈後,兩人回到了宿舍門口。
 
「有格琳娜小姐在,看來我總算不至於手忙腳亂。」
 
「指揮官真是客氣,這些都是我的份內工作」
 
黑田笑著伸手:「總之,以後還要請格琳娜小姐多多指教。」
 
「也請指揮官多多指教,」格琳娜笑瞇瞇的和黑田握手,看著黑田轉身走進宿舍,她心裡想著:既然指揮官這麼信任我,明天早餐就給指揮官多加一片培根好了。
 
走在宿舍三樓的走廊上,不時還能聽見人形們在房間裡玩鬧的聲音。
 
人形們是兩人住一間,身為指揮官的黑田自然是有自己的房間,而且房間還是個小套間,除了衛浴間之外還有個小書房。
 
他的行李不多,兩個行李箱就放在桌旁。簡單整理過後,端著茶杯站在落地窗前,欣賞著這座城市的夜景。
 
這座城市將是他和蒼鷹小隊新的起點。
 
不管以後的日子會怎麼樣,現在總算是安頓下來了。
 
「妳們覺得,指揮官睡著了沒?」窗戶邊傳來隔壁說話的聲響,聽起來像是納甘左輪的聲音。
 
「沒開燈,應該已經睡了。」這應該是波波莎的聲音。
 
「哈哈,妳們難道打算去夜襲指揮官嗎?這麼好玩的事可要算我一份。」這大嗓門不用猜也知道是AK47。
 
「妳們幾個,」黑田打開窗戶探出頭來立刻把幾人嚇了一跳,更嚇人的是後面那句:「如果妳們是認床的話,可以回去睡車上。」
 
「哎呀,我只是起床拿點冷卻液罷了,這就回房間去了。」納甘左輪連忙跑回自己的房間。
 
「嗝,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我好像喝醉了。」AK47馬上躺回床上。
 
波波莎立刻把燈給關了:「我我我我……指揮官晚安。」
 
「晚安了。」黑田不禁莞爾。
 
萬籟寂靜的公路上,一行行腳印從路旁的樹林中延伸而出。
 
一抹窈窕的身影在路中央漫步著,毫不在乎的踩在鐵血的碎片上。透過時隱時現的月光,依稀可見綁著雙馬尾的造型,身上穿著燕尾樣式剪裁的露背晚禮服,白皙的臉龐戴著半截面罩,冰冷的眼神看上去比晚風還讓人覺得寒風刺骨。
 
「從交戰到全部失去訊號,只有短短的十多分鐘,」她緊緊抱住自己的雙臂,抬頭仰望著雲後的朦朧月色,口中喃喃的道:「看來是有別的戰術人形參戰了,真是讓人興奮……」
 
三個物體突然從她的裙下飛射而出,浮游在她的身旁不斷高速旋轉,如同黑夜玫瑰,凜然綻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格琳娜|稻草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ison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蒼鷹戰旗 (二... 後一篇:少女前線-蒼鷹戰旗 (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