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5章-黑卡蒂表示:單殺這個世界的女主角?簡單!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5-29 03:08:10│巴幣:108│人氣:183
「不准走!」
 
黑卡蒂本來想掉頭閃人,但夏洛特卻把她叫住:「本來被這些人拖住讓我不能吃午餐已經很不滿,結果妳不只搶我的對手、又在我面前把機巧剖成兩半、毀掉幾台機巧讓我反胃,現在還想一走了之?」
 
「夏爾,再拖下去妳真的連午餐也不能吃了…」「少囉嗦,西格蒙德-抱著這口氣不發洩我也吃不了飯!」
 
黑卡蒂即使遮住雙眼也知道連那頭銀龍機巧也在勸告對方別打下去,而且她也看出這場架必須要打了:「主人,我需要支援。」
 
「嗯?   第一次出任務就需要支援,是身上什麼配件出問題嗎?」「不,任務已經完成、騷亂已經搞定,但這裏有個不講理的人偶師要找我麻煩…   敵人有飛行機巧,我雖然不會輸但會花費很多時間…」
 
通訊魔法另一頭的阿爾特琉絲輕笑一聲回答:「第一次遇到強敵,就認為自己不會輸?   很像是正統法蘭騎士會發表的宣言呢…」
 
「希夫正在去支援妳,快快打完快點回來吧-洛莉安不喜歡有人把自己準備的餐點放涼、浪費喔!」「我知道了。」
 
黑卡蒂說完話的瞬間重新拔出背上的武士刀,並緩緩抬頭看著天上飛的西格蒙德擺出微笑說:「來跳一場死亡之舞吧…」而在心中她也挺開心的:「剛剛戰鬥結束太快了,根本沒機會測試我的魔術核心…」
 
「西格蒙德,轟爛她!」
 
西格蒙德雖然擔心夏洛特可能會因這場戰鬥而餓一整天,但侍奉比勞家族百年的他十分清楚夏洛特大小姐的個性,他只能加大出力趕緊解決對手…   只不過在他聚集好魔力之前戰況立刻轉變-因為黑卡蒂的身影突然變淡、最後消失在原地。
 
「隱形魔術?   那她剛剛出刀使用的是什麼?」夏洛特發現到這問題時也趕緊觀看四周,希望對方會留下腳印、製造腳步聲、踢到石頭等破綻,但夏洛特肯定沒想到-雖然這是黑卡蒂第一次在戰鬥時使用自己魔術,但在今天之前她整天都在進行戰鬥和潛行訓練…
 
由師姐教導法蘭流的戰鬥技巧-怎樣出力、出刀、砍人、走位等等;夏彥則是教導傳說中傭兵的潛行術-連高科技都沒辦法偵測出來的潛伏,只靠肉眼的夏洛特當然找不到她…   飛在天上的西格蒙德也很擔心,牠認為對方如果攻擊自己牠絕對可以事先反應,但如果對方對人偶師動手…
 
下一瞬間牠感覺到陰冷氣息而馬上降落,結果剛好巨大身體擋住一刀刺向主人的攻擊…   黑卡蒂雖然咬牙一聲並快步後退離去,一副看起來出手失敗很懊惱模樣-但實際上她像父親一樣很愛演:「計畫達成…   故意釋放一點殺氣把這隻龍逼到地面上,表面上牠保護住主人很安全,但實際上-只要你在地面上我便能砍死你!」
 
幻想血統…」
 
當黑卡蒂在重新拉開距離時,西格蒙德已經聚集好魔力打算對她發射出能量炮-完全沒掩護的她即使隱形也會被對方打穿,所以只能趕緊踢出一塊石頭,注入一些東西後朝金屬龍的巨大身體一砸。
 
西格蒙德本來已經準備好一切,紅色能量炮也聚集在嘴巴中準備吐出,但身體突然被一塊小石頭砸中且產生像是C4一般的爆炸-雖然這麼近的距離對身體堅硬的機巧來說也不致命,但也會受傷且失去平衡。
 
「這怎麼回事?  又是爆炸又是隱形,她難道有兩個魔法嗎?    不可能-多重魔法代表要多個核心,但彼此核心使用的魔力會互相衝突而失效的…」夏洛特說到這裡仍然不明白的說下去:「代表這些都是同一個魔法?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重新開始拉開安全距離的黑卡蒂在心中吐槽後,想起父親做出自己時和自己說過的吩咐:「黑卡蒂,你知道魔法和科學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嗎?」
 
「魔法不同屬性幾乎不相通-魔力屬性差很多,施展發誓差很多;造成的效果也差很多;但科學彼此是息息相關的!   任何化學變化都牽扯到熱力學;生物內部是靠各種化學反應維持;任何物理實驗都受到相對論影響;所有天文學和波動分不開彼此…」
 
「擁有煉金術魔法的妳,可以用魔法的方式造出科學產物,而一種科學產物往往牽扯到所有科學-在各種不同狀況用不同科學產物應對,想像力便是妳最大的武器!」
 
當她回想完時剛好靠自己的魔術感覺到一個巨大、長型機巧靠近-即使黑卡蒂沒用雙眼,但她可以用自己的魔法隨時製造出空氣波、電波、超音波、紅外線波,當接觸到物體反彈時她可以從這些資訊得知周遭的狀況。
 
而且每個存在因為長的不同,反射的波動也不一樣-所以她和父親夏彥一樣『只要見過一面,便可以靠感知察覺到對方身分』:「希夫姐…」
 
希夫以大灰狼的形象來到黑卡蒂身邊,對著西格蒙德嗷叫了幾聲時在通訊魔法中提問:「這便是妳遭遇的敵人?」
 
黑卡蒂馬上平靜解說:「是的…   雖然我已經把對方限制在地板上,並做好解決她的準備-但為了不樣讓洛莉安生氣,還需要前輩來掩護我。」
 
希夫第一次有後輩感覺到很有成就感-平常總是被師姐欺負和玩弄,現在有後輩讓她切深體會到巨大反差,並一臉滿足的回答:「恩,包在我身上!」
 
聽到對方收到自己訊息後,黑卡蒂馬上跑回隱形狀態並心想著:「只要拖一段時間這隻金屬龍就會半殘-到時用告死天使一刀幹掉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任務:每日虐菜(1/1)完成
等等!打人還自帶BGM不會太嘲諷嗎?(MG戰鬥音樂響起
快下去領500 在墨跡下去換拿破魔聖箭轟你
父女倆都是過目不忘阿...
這次斗多一點

05-29 03:3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要也會是Neir的BGM,真的一堆神曲!
不領五百就要被剁成粉了XD
過目,黑卡蒂沒用眼睛啊(誤)06-03 21:27
音律
真的是鋼仔核心~
希夫想求好表現~~

05-29 20:4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鋼仔!(好懷念鋼鍊,好懷念神作QAQ)
希夫真的超萌呢~06-03 21:4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都要置人家於死地呢

05-29 23: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很2B啊(笑)06-03 21:40
墮落天使
黑卡蒂和雅典娜 哪一個心機比較重啊wwww
阿提密絲一整個小天使 教育方式到底哪邊出問題了XD
夏洛特肯定不知道甚麼叫 不做死就不會死
希夫還是老樣子 萌萌的~

07-06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