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租賃愛情 10 (七天)

作者:無名草│2017-05-29 00:16:23│巴幣:16│人氣:261
學姊身穿一襲純白絲質平口小禮服,雙肩迷人的線條一覽無遺,項鍊之下鎖骨的輪廓清晰可見,波浪狀裙擺是保守的長度沒有太華麗的裝飾,烏黑的長髮盤起坦露出光潔的後頸,本來就鮮明的五官略略上了淡妝,白皙的臉龐多了幾分粉嫩,深邃的眼睛也更加明亮靈動。

彷彿是與生俱來的,舉手投足間,她自帶了一種從容,明明美麗得讓人不自覺屏氣凝神,可是淡雅的笑容卻和煦如暖陽,讓人自然而然想要靠近、一點也無法遠離那樣的溫熱。

她應該被擁有同樣溫暖笑容的人守護。

學長西裝筆挺,微鬆的淺藍色領帶、剪裁合宜的衣襬及袖長、清爽的髮型,簡潔而不會太過拘謹,他高大的身材、厚實的肩膀、溫和但又堅毅的目光,他的一切一切看來都是無可挑剔。

更不用提那最最燦爛的陽光笑容。

他摟住她的腰,而她一手搭著他的肩膀,另一手與他掌心相對,舞步很簡單,旋律很適合輕輕搖擺,燈光把兩人相對的眼神映照得炙熱,氣氛浪漫得何時終止都顯得突兀。

不可否認,他們十分相配。

「我們出去吧。」小語的聲音在我耳際響起,溫柔而堅決。

我搖搖頭,看向小語淺淺笑了,只是搖頭。

「那......我陪妳。」她與我並肩坐下,不再言語。

其實大可轉身而去,為甚麼要自虐地遠遠觀望他們,為甚麼無法離開?或許是不肯認輸,大概是不想放棄,如果離去了就是接受自己的失敗,如果離去了,就不痛了。

如果連痛都沒有了,那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我不想一無所有。



「妳放開他。」

最後一首歌還沒有播完,大家的腳步卻停下了。

深色的液體打在學姊的臉上,順著脖頸無聲滑下,在純白的小禮服上留下一片汙漬。

「不要接近他,分手了就不要再來糾纏了!」一個嬌小的女生對著學姊破口大罵,手裡拿著的玻璃杯還有一些飲料沿著杯口滴落。

全場都驚愕得說不出話,學姊卻只是隨意抹了抹臉,尷尬地笑笑,溫聲說道:「請問妳是哪位?」

「卲芸!」學長這下才反應過來,急忙把火爆的女孩往後拉,總是溫和的口氣此時有些焦急,他轉過頭對著學姊一臉歉意,「沐柔,對不起,她每次都這樣衝動闖禍,她就是我剛剛跟妳提過的那個學妹,我現在的女朋友。」

學姊還來不及回應,女孩就不受控制地要掙脫學長的手,「對,我就是衝動脾氣差,學姊就是溫柔體貼,那你幹嘛跟我在一起?幹嘛不跟學姊再續前緣?」

說著說著自顧自抽搭抽搭地哭了起來。

「不是那樣的,我說,阿等等妳先別哭呀。」學長一看到她的眼淚就慌了,手忙腳亂,也不知道從何安慰起。

「額......」學姊沉默,髮梢還是濕潤。

「不管,都是妳害的!」也不知道哪裡得來的結論,她又往學姊撲了過去。

「不要碰我姊!」差點忘了小語也是火爆性格,此時早就忍耐不下去了。

「妳們兩個都不准動。」我皺起眉,一個箭步上前,從後面揪住小語的衣領往學姊方向丟,接著抓住眼前女孩揮舞的雙手。

她一面掙扎著想要抽出手,一面朝我叫罵,混亂的場面讓周圍的人都呆愣在一旁,也忘了出手阻止這齣拉拉扯扯的鬧劇,我們就這樣僵持著,但不管她怎麼凶狠我都死死抓住她。

說實在,她力氣真的蠻大,難怪連學長都快制不住,抓得正吃力,看到學長上前幫忙,我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在不小心脫手的瞬間,好像聽見了玻璃破碎的聲音。

她手裡的玻璃杯砸在我的額角。

我愣在原地,感覺血流過眼眶。

「妳鬧夠了沒?」

第一次知道學姊的聲音可以如此冰冷。

「我跟毅均現在就只是朋友,甚至他才剛剛和我提起妳的存在,信不信由妳我是真心祝福你們。我不認識妳,不想為妳的情緒買單,妳不信任你們的感情根本不關我的事,老實說妳鬧到我身上我也不怪妳,可是今天妳搞砸的是所有高三的回憶,妳傷到的是我重視的人,妳的脾氣不只讓愛妳的人傷心,更波及了許多無辜的人。妳搞清楚,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要接受妳的任性。」

剛剛還在狂暴狀態的女孩,呆愣地聽完一大串,現在乖乖坐在地上一臉無害。

「是不是該和大家說聲抱歉?」

「對不起。」

「毅均,快把她領走,擅闖高三舞會這件事晚點再算帳。」

除了掌聲,我和在場的大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我先帶小曦去包紮,不好意思這裡交給你們了。」雖然我還是心有餘悸,但學姊很快回到了平常的溫婉。

「我沒......」

「妳有事。」

「恩麻煩妳了......」我低下頭,莫名地不敢看學姊的臉,隱隱覺得她好像還在生氣。

其實沒有傷得很嚴重,只是幾片碎玻璃插在額頭。

太晚了,保健室阿姨已經下班,我坐在病床上,學姊親自用鑷子幫我把碎玻璃夾出來,簡單處理了一下傷口,她撥開我的瀏海小心翼翼檢查,一邊喃喃道:「不知道要不要縫,這麼漂亮的臉蛋要是留疤怎麼辦?」

我抬眸,對上她擔憂的目光,「不會要學姐負責的。」

何況這點小傷,瀏海長一點就看不到了。

「要是傷在臉上的話,我會娶妳的。」她輕撫我的臉頰,沒根據的承諾卻說得堅定。

「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我會......」

她真摯的神情,讓我說不下去。

只好嘆了口氣,調整情緒,「妳這樣說,會讓我想受傷的。」

笑了笑,我伸出食指輕輕在自己的眼底劃過。

「不可以!」她抓住我的手,感覺下一秒就要哭了。

為甚麼要露出這樣的表情?

「我是學姐重視的人嗎?」我問得突兀。

「恩?」她疑惑。

然後,我傾身吻了她。



只是蜻蜓點水的一吻。

「我喜歡妳。」

等有資格保護妳的時候,我會說愛妳。

我反握住她的手,暗自希望自己的手心夠溫暖,「和我交往好嗎?」

她一手摀著嘴,羞紅了臉,想要退後才意識到自己被我緊緊抓著無處可逃,一時之間支支吾吾還說不出話。

「只到畢業也沒有關係,讓我用七天證明,我對妳是真心的,而妳對我也不是意亂情迷。」站起身,悄悄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我輕輕擁住她,在她耳際低語:「加速的不只有我的心跳對吧?」

她沒說話,我卻感覺到了兩人份的怦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聽說被強抱的時候也會心跳加速(幹
超想看小語vs學長現任女友然後把她揍翻在地,不過學姐霸氣喝止也不錯啦,可是小曦的頭QQQQQQQQ
是說我不太相信分手後也能做朋友這回事,太難了哈哈哈

05-29 09:35

無名草
完全是基於恐懼的心跳加速(X
小語打架會被學姊關在櫃子裡(o
小曦表示:只是碎片插在額頭 只是爆血而已 小場面沒什麼
對呀我當初也以為分手可以當朋友 結果QQQQQQ05-29 12:03
悠藍
幹得好!!

08-06 23:35

無名草
小曦憋了這麼久也該出手了www08-07 11:27
夜無
最後一段太撩了吧www

10-08 22:08

無名草
平常都撩,被撩就慫的學姐www10-08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abbit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租賃愛情 09 (掌心)... 後一篇:租賃愛情 11 (第一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