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DD】鮪魚的逆襲

作者:索特│2017-05-28 22:09:44│巴幣:24│人氣:228
【劇本預告】

今日晚上八點預計會開一個劇本,純戰鬥類型、一場戰鬥、附有來亂和這什麼鬼這兩種屬性。(?)

秒判沒有、難度根據選擇變動、有#數判定。

人數約3到4人,由於是新手所以判定上如果有問題請儘管提出//



【劇本公告-鮪魚的逆襲】

今天和往常一樣,你們很平凡過著一如往常般的日常生活。

然而在這時,不知是出於什麼鬼原因,有一條天外飛來的鮪魚朝你們襲來。

你們雖然成功閃避這意義不明的襲擊,但你們都還是被這天外飛來的一條鮪魚給嚇到。

那條天外飛來的鮪魚用他那瞪大的圓潤眼球與你們直視著,他就這麼盯著你們,盯著你們心裡發寒,接著你們感到了一陣天旋地轉隨後逐漸失去意識。

(參加者打"來狩獵鮪魚吧!",徵三到四人)

請選擇難度:
簡單
普通
困難
去你的鮪魚人



【劇本本串-鮪魚的逆襲】

從昏迷當中甦醒的你們紛紛爬起,而在你們爬起後你們發覺你們已經不再原本所待的地方。

這裡是一座立於大海中央孤島,孤島的大小頗小的,你們放眼望去馬上就可以看到盡頭。

而這座孤島除了有幾棵樹以外沒有其他事物,地面則是充滿著沙子。


雖然現在一整個意義不明的情況,但你們看來是很快就開始互相交流起來了。

不過就在這時。

你們發現不遠處的海中一個身影出現在那裡,仔細一看好像是一條探頭出來看的鮪魚?

那條鮪魚就這麼看著你們,隨後朝你們這邊游了過來。

而接著你們發現,鮪魚在到達岸上後,便直接走上岸了...明明是魚怎麼是用"走"的呢。

因為這條鮪魚用著"它"那有著疑似人類雙手雙腳以匍匐前進的方式爬上岸。

而在爬上岸的當下"它"發現了你們,在看見你們後鮪魚立刻以雙腳站起雙手擺放在胸前做出戰鬥準備。


隨後你們再度感到一陣天旋地轉,接著等你們回過神來時你們已經回到原本的所待著的地方。

你們就這麼站在原本的地方,感覺就好像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一樣,時間好像也沒有什麼變動。


接下來根據情況會有不同變化

如果放著鮪魚屍體不管:
不過在你們面前有一條還在微微抖動的鮪魚在地面上掙扎著。

如果把鮪魚拿來料理:
不過在你們面前有一份以鮪魚為主要食材的料理套餐擺放在那裡。

如果手持活著的金槍魚(單人限定):
你面前有一條活跳跳金槍魚正在掙扎著。


【劇本後方-鮪魚的逆襲】
來狩獵鮪魚吧!

請先自由行動吧,此外說明一下此劇本推薦的行動。
此劇本推薦行動有:【觀察】、【圍毆】、【不讓你走】、【料理】
當然,這只是推薦,要怎麼行動還是你們自行決定(<ゝω・)☆


【敵方:鮪魚人】

筋力:50

敏捷:25

智慧:1

精神:10

體力:90

能力:
【金槍魚召喚】:召喚出一條天外飛來的金槍魚(武器),召喚的當下可以做為強烈奇襲。

【再生(簡單)】:在水中每三回合恢復全身一階段(相當於10體力)的傷勢。
【再生(普通)】:在陸地上每三回合恢復全身一階段的傷勢,水中每回合恢復一階段的傷勢。
【再生(困難)】:在陸地上每回合恢復全身一階段的傷勢,水中每回合恢復兩階段的傷勢(相當於30體力)。
【超‧再生(去你的鮪魚人)】:每回合恢復兩階段的傷勢,在水中每回合全恢復,連斷肢傷害也可以再生。

【鮪魚‧踢】:很簡單的飛踢,但卻蘊含著相當可怕的破壞力,具有無視防禦的效果,如果想要硬扛的話基本上是做死,不過使用後的僵直也頗長的就是了。

【鮪魚拳術(困難以上)】:鮪魚人利用自己所長出的類人雙手所施展出的拳術,與人類使用的拳法有異曲同工之妙,而其拳術基本上為重視破壞力為主的拳術。(拳頭攻擊特化)

【盾甲之鱗(去你的鮪魚人)】:防禦力完全可以跟盾牌相比、甚至超越的魚鱗,具有相當可怕的防禦力,基本上斬擊類的攻擊效果低落,而其他物理性攻擊的效果也會被相當程度的削弱。

弱點:
高溫、乾燥類型的攻擊。
根據難度會決定每過幾回合就得要返回水中一次,如果不回水中的話會因為乾燥而造成全能力下降。
回合大概是這樣:2(簡單)、3(普通)、5(困難)、8(去你的鮪魚人)
如果承受高溫、乾燥類型的攻擊會使回合數增加。

武器:
【金槍魚】
頭端有一根很尖的刺的那種金槍魚,活跳跳的很有活力。(?)
能力-金槍魚的逆襲:具有貫穿力特化的特效,而成功貫穿敵人的話之後放開可以干擾敵人的行動。


特殊情況:

把金槍魚或是其他東西拿來料理,料理成功後鮪魚人會直接放下一切爭端跑到料理人面前等著吃飯。

如果過程很平安的吃完的話,鮪魚人在吃飽喝足後會直接回大海內,然後劇本也會宣告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做夢人
猛~OWOb

05-28 22:14

索特
謝謝OWO//05-28 22:16
紺碧の詩
最後的路線太難啦wwwww

05-28 22:14

索特
都有提示了說03005-28 22:15
雪染
早知道一開始就來做料理(?

05-28 22:15

索特
我的原則很簡單,只要是我這邊的鮪魚人全都是吃貨(?05-28 22:16
紺碧の詩
一開始我們只有椰子wwwwww
金槍魚還要等鮪魚召喚(?) 總之真的想不到www

05-28 22:16

索特
好吧030
不過金槍魚如果不殺的話其實是可以當作武器帶回去的030(诶05-28 22:18
繪畫至上
殺掉後可以煮來吃,味道應該不錯WWW

06-03 00:31

索特
或許真的不錯,如果你不介意長著人類雙手雙腳的鮪魚的話( ゚∀ ゚)(?06-03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任務投稿... 後一篇:【地下城】托索瑪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