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陰陽之裂

作者:吳旻( °∀°)│2017-05-28 18:02:24│巴幣:26│人氣:252
  「來了喔!」對方的攻擊不斷的往我身上打來,雖然如此卻還是沒比摩托車上的歆烸還要狼狽。「喂!我還沒變成火主啊!」歆烸一邊慘叫,一邊駕馭著摩洛哥躲避飛來的攻擊。

  現在的攻擊已經不是一之式這麼簡單了,原本分散的攻擊,在對方加大了力量的輸出之後,竟然由量換質,把一之式改成二之式,甚至還有一兩個招數變成了三之式!原本只是小型的水珠攻擊,變到現在那種像被氣球包住裝滿水的水球一樣,雖然如此,衝擊過來的速度卻絲毫沒有減緩,看來是將能力的點全上在「避風」與「加速」上了。

  看著這密不透風的攻勢,我不得不讓歆烸退回這裡,然而歆烸卻一個勁的想往前頭衝去,令我不禁暗罵:「這個腦袋裡裝著岩漿的笨蛋‧‧‧‧‧‧」說著,左手掐了劍指,右手薙刀變換回扇子的模樣,喝令:「摩洛哥!退!」喊完,一個巨型的藍光突破了重重壁障,直衝回我的身旁。

  「我說小羽!你在幹什麼!沒看到我正跟那傢伙打得正酣嗎?為什麼把我的白馬叫回來?」我給了他一個白眼,心想:「去你的打得正酣,沒了火主型態的你上去給他送菜都還嫌少,多個摩洛哥陪你,你好意思嗎?」想歸想,卻道:「沒火主的樣貌你最好打得到他。」歆烸自己也知道自己又亂說了,只好默默閉嘴不說話。

  我讓摩洛哥從機車上脫離下來,轉頭對歆烸說:「不管怎樣,暫時挺住攻擊,給我十秒的時間讓你進入火主。」說完,不給歆烸反抗,一腳就將他踹上前去迎接衝來的攻擊!

  要知道這傢伙的攻擊要是挨上一招兩招,恐怕歆烸就會直接被打到黃泉去找公會的最大幹部──幽冥。歆烸雖然害怕,但害怕又能怎樣?難道怕了就能打贏?當然不可能,就算是我們現在的戰力也是如此,不管是火主型態還是靈甲附著都絕對不可能戰勝眼前的這傢伙,就算如此,歆烸也部會放棄自己身為除靈師的尊嚴!

  「十秒到了沒阿!」想歸想,但他還不想死啊!我皺眉怒喝:「閉嘴!」一道禁言咒封住了他的嘴,接著充沛的靈力湧出,我念道:「炎靈之主阿,我渴望您的力量,借歆烸之體與您附著,換您無盡炎力蒞臨於此‧‧‧‧‧‧無盡之炎,焚燒之主‧‧‧‧‧‧火主之姿,吾等渴望‧‧‧‧‧‧以君臨之無上之姿臨此‧‧‧‧‧‧除靈者羽洛,令!」喝出後,一道破空之門聳立,直接將「雀門」開啟,一道濃烈的紅光落到歆烸的身上,那原先呈雪人形狀的火主卻是變成了歆烸的模樣,完全與先前不同,但靈壓卻高出先前數倍!

  「好好擋住前面的攻擊阿,火焰領主。」說完,另一句咒言又起:「風雨之降,實乃君之恩惠,化作羽翼,伴吾左右‧‧‧‧‧‧摩洛哥,附!」附字出口,沒等摩洛哥附著完畢,立刻又將摺扇攤開,閉上雙眼疾喝:「光華散亂!」數道紫箭噴射而出向著龍捲之間的那人飛去,又向後躍了些距離後喃喃唸道:「英靈現,異變平!紫氣之君,現汝之奧秘,破陰陽之變!」

  紫光亂閃,原先的靈甲附著變得更加凝實,那薙刀雖然沒有其他變化,但我知道裡頭蘊含的靈力卻與先前那把有著本質上的差異。

  做完這一切,摩洛哥的附著也開始產生變化。靈甲的後頭開了兩個不小的孔洞,一對水藍色的天使之翼綻放著亮眼的光芒,似乎是在高歌那屬天的榮耀。

  看了看目前的狀態。歆烸的周圍有「雀門」的守護,我雖然沒有所謂的「元素庇佑」但是原先的靈甲就已經比西方大劍師的鬥氣還強,現在經過強化之後,也絕對能擋住這等階的攻擊!



  「汝等小輩‧‧‧‧‧‧」那漂浮在兩道龍捲中間的那人緩緩睜開了雙眼,擋在我身前的歆烸與卻門竟被這一雙眼懾住,身上的炎力像是被壓制般,完全無法移動,連被火焰領主加持過的歆烸,都脫離了「歆烸領主」模式,變成了上次那種炎力完全壓制在他體內的樣子。

  「不好!」歆烸剛發現這件事,敵人突然的動了起來,一道紫色的焰斬劈了過來,若是剛才的狀態,就算是紫黑色的焰斬,歆烸連看也不看就能將他消彌無形,但這時的他卻無法調動火焰的力量,那焰斬要是直接砍到身上,只怕連靈魂都會被燃燒殆盡!

  「退開阿笨蛋!」在摩洛哥身上加了五個疾風咒,肩膀輕輕一震身子便向歆烸即衝而去。也就還好剛才對方那一瞪隔著一道「雀門」,否則此時自己恐怕也會像歆烸一樣無法動彈。

  「嘿嘿!這個好!」說著,歆烸身上焰光大漲,手指連翻飛彈,不知做些什麼。那底下被壓力壟罩著的炎靈個個都是無腦之物,因為方才歆烸領主被壓制,所以本能也被對方給壓制住了,然而此時歆烸下達了突擊的命令,這群不知死亡為何物的炎靈紛紛向著那兩道龍捲使出「火焰衝擊」。

  炎靈們自然不可能解決掉這個不知道哪裡來的怪人,不過我知道歆烸肯定不是只有這麼一手,他笑道:「趁著這傢伙的注意力被轉移‧‧‧‧‧‧」他將雙手向後甩出,突然的變出了兩把長槍。

  嘿嘿兩聲後,轉頭說道:「要是一發沒中,可別傻愣著!」我白了他一眼,誰會像他那樣遇到威壓就無法動彈?想著,他已經將右手那把槍高舉,接著射了出去!

  我在他射出那把槍時,抽起背上的薙刀。將它轉換回摺扇後,給那把長槍上了一個消聲咒以及疾風咒,那怪人果然沒有發現長槍的跡象,接著就看那人仍然注視著底下的戰場,後頭那把槍直接的插入了他的腦袋之中!

  「好!」龐大的炎力從那把長槍散發,忽然那人轉過了頭‧‧‧‧‧‧不,那人轉過了被長槍貫穿的頭顱,用著不知道哪裡發出的聲音說道:「竟敢害我陰陽之主!」我冷諷:「陰陽之主怎麼可能會製造異變?只怕你是來擾亂世界的異種吧!」

  那人還要在說什麼,長槍因著脫離歆烸之手而沒能再將炎力束縛住。一個轟隆!那人的頭顱頓時被炸了開來,只剩胸腔以下仍在空中飄浮著,兩道龍捲依舊,竟是顯得這人十分超凡,連半身都被炸去也不能毀去他的生命。

  「哼‧‧‧‧‧‧我乃陰陽師以生命換取之人‧‧‧‧‧‧我便是陰陽‧‧‧‧‧‧」那人的半身這麼說著,突然兩道龍捲也不再維持,消散了去。那人的半身也隨著龍捲消散而墜入海中,不知死活。

  我長長的嘆了一聲,對這次的異變感到沉重。這傢伙竟然這麼強大,就算是整個半身都被毀去也不能將它的靈魂粉碎或者消散,只怕這傢伙真的是陰陽之主,或者是陰陽之主派來下界的化身‧‧‧‧‧‧



  「唉──」我又嘆了口氣,歆烸股著臉說道:「怎麼,你在擔心我搶了你的功勞嗎?哎呀──這沒什麼啦!」我瞪了他一眼,想著那招炎槍爆似乎只是將它的外型給炸去,它的靈基似是絲毫沒有受損‧‧‧‧‧‧「看來得去一趟分壇問問了‧‧‧‧‧‧」

  那件事情之後,現在已經是第五天了。回想起當時的場景,真是心有餘悸,要不是「雀門」的阻隔、「雀門」放出的炎靈以及歆烸那手「炎靈槍」,只怕自己也不能回來這溫暖舒適的家裡。

  「可是阿──」歆烸不滿的說著:「我好不容易炸了那該死的傢伙,為什麼你還是整天愁眉苦臉,甚至從早嘆氣到晚啊?」我看著白癡,心裡想著這傢伙到底當初是怎麼考過除靈師測驗?

  身為除靈師,對於基本的智力、應變力、速力等都算是需要在常人之上,反倒是咒力、魔力、精神力、神力等卻不在公會的要求範圍之內。當初我身在老家的分壇裡頭就被家中的長老要求過要訓練基本的體力,否則在這除靈師的考試時恐怕會被考核官們刷下,當時的我幾乎每天都要長跑,還有短時間爆發的來回跑等。

  至於這傢伙,我卻不知道為何他的智力明顯低下卻還能考上除靈師,對此我深深抱持著考核不公的懷疑‧‧‧‧‧‧

  看到我在看他,歆烸給了我個大大的微笑。我嘆道:「你老實說,你當初能考上除靈師,是不是家裡做了些什麼手腳?」歆烸怒回:「才沒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5-28 18:05

吳旻( °∀°)
05-28 18:10
橘みかん
嗯,有看沒有懂(嚼
可能是我前面都沒看XD
……應該有前面吧?

05-28 18:52

吳旻( °∀°)
是有前半沒錯W
算是很中二的故事W (雖然是以現實社會為底本,然後多了些元素進裡頭來做的。05-28 20:05
右手哥
雖然我好像沒看過前半故事,所以沒能跟上狀況,但這後半寫得很生動,故事裏的刺激感有確實帶出來給我~~

05-28 20:21

吳旻( °∀°)
這很久沒寫了W 不算是我主要在寫的(主要在寫的還是彼岸05-28 20:39
跨越高牆的栗子

05-28 22:57

吳旻( °∀°)
我又沒寫星爆,嘖嘖05-29 13:51
布雷
[e17]

05-29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 慵... 後一篇:<日常> 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