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透明》

作者:ReGa│2017-05-28 15:46:50│巴幣:2│人氣:213
『透明』
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呢…?
我不知道。
我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了…?
不知道。

一抬頭就看到你坐在床上哭泣著。
「怎麼啦…?」
他依然低著頭,一邊用手捂著頭一邊說著:「對不起…」
「這不是你的錯。」我摸著他的頭。
「我還想再看到你一次,還想再一次聽到你的聲音。」他的頭更低了。
「我在…抬起頭來看看我,好好聽聽我的聲音吧!」
他抬起了頭,露出了很溫柔很溫柔卻很哀傷的微笑看著我。
「不是你的錯,不是。」我抱住了他,但是似乎有點奇怪…。
他突然站了起來說:「好像有點冷,關窗戶好了…」他走向了窗戶,而我跟了過去。
窗戶上的玻璃映出了他的容貌而在他身後的我…好奇怪。
---------◆-----------◇---------◆-----------◇----------◆
『透明』
這不該發生,不該…
如果,我們沒有那樣…就好了…
如果,當時退一步…就好了…
我愛妳。

不敢相信這竟然發生了…我坐在床上低著頭,溫熱的水珠不斷的往臉龐滑落。
「對不起…」明知道這樣子說沒什麼用…但還是忍不住說出了口。「我還想再看到你一次,還想再一次聽到你的聲音。」 崩落的情緒在我的眼中打轉著。
我抬起了頭。
似乎看到了她那可愛的面孔,
還聽到了…她的聲音。我微笑了,發自內心的露出了最溫柔的笑容。
突然之間覺得好冷…是因為沒關窗戶嗎?我起身並說了「好像有點冷,去關窗戶好了…」走向窗戶,窗戶上的玻璃映出了她的身影,而我卻…好奇怪。





作者:來猜Rrrrr 這是發生什麼事情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女生死掉了,有鬼。(笑)
第六感生死戀

09-10 15:32

ReGa
wwww差不多
09-10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267690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我愛夏天》花漾泳裝募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