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萊茵河的雄鷹04+05

作者:幻月│2017-05-28 10:54:18│巴幣:0│人氣:169
萊茵河的雄鷹04 哥布林市集

Morning and evening (早上與晚上)
Maids heard the goblins cry: (少女們都會聽到妖精們的叫賣聲:)
“Come buy our orchard fruits, (「來買我們果園的水果,)
Come buy, come buy: (來買吧,來買吧:)
Apples and quinces, (蘋果與木梨呀,)
Lemons and oranges, (檸檬與柑橘呀,)
Plump unpeck’d cherries, (李子與沒有被啄過的櫻桃呀,)
Melons and raspberries, (甜瓜與山梅呀,)
Bloom-down-cheek’d peaches, (紅潤而毛茸茸的桃子呀,)
Swart-headed mulberries, (黑黝黝的桑葚呀,)
Wild free-born cranberries, (野生的蔓越莓呀,)
Crab-apples, dewberries, (柰果、露梅呀,)
Pine-apples, blackberries, (鳳梨、黑莓呀,)
Apricots, strawberries;— (杏子、草莓呀—)
All ripe together (全都長熟啦,)
In summer weather,— (在這夏日—)
Morns that pass by, (早晨匆匆過去,)
Fair eves that fly; (美妙的黃昏飛逝,)
Come buy, come buy: (來買吧,來買吧:)
Our grapes fresh from the vine, (剛從藤蔓上摘下來的新鮮葡萄呀,)
Pomegranates full and fine, (飽滿而美味的石榴呀,)
Dates and sharp bullaces, (棗子與李子呀,)
Rare pears and greengages, (罕見的李子與青梅呀,)
Damsons and bilberries, (青李子與覆盆子呀,)
Taste them and try: (來嘗嘗看吧:)
Currants and gooseberries, (黑醋栗與醋栗呀,)
Bright-fire-like barberries, (如同烈火般的伏牛花果呀,)
Figs to fill your mouth, (可口的無花果呀,)
Citrons from the South, (來自南方的香櫞呀,)
Sweet to tongue and sound to eye; (讓舌頭感受到甜味,又秀色可餐,)
Come buy, come buy.” (來買吧,來買吧。」)
 
—取自英國維多利亞時期女性詩人克莉絲緹娜.羅瑟提(Christina Rossetti)著作之長篇詩《哥布林市集》(The Goblin Market)的第一段。
 
1
 
位於薩爾斯堡北側、鄰近薩爾察赫河沿岸的哥布林保護區,可以說是萊茵帝制聯合境內,最大的魔族保育區之一。
 
而所謂的「魔族」一詞,是一個極為廣泛的概念-凡是諸如吸血鬼(Vampire)、半人馬(Centaur)、半獸人(Orc)、獅鷲(Griffon)、馬頭魚尾怪(Hippocampus)、以及妖精(Elf)之類的非人類種族,都可以用「魔族」稱之。
 
原本還在中世紀與文藝復興時期,人類雖然與魔族總是會有處在衝突或和平的時候,但是基本上兩者之間是共處的。
 
但是隨著後來人類各國家的擴張,以及後來在十八世紀末左右發生的魔導產業革命(Magi-Industrial Revolution)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發覺到可以將魔法與工業結合的人類,很快地就衍生出不同於十八世紀以前的科技,並且也讓各國的國力一瞬間突然飆升。
 
魔導產業革命在人類各國之間帶來了戰爭,但是其最終的結果,卻是連魔族都無法避免的。
 
隨著更高階的魔導科技兵器的開發,人類已經無法滿足於互相廝殺爭奪領土,而是轉向侵略魔族的居住地。
 
歐洲、北美洲、中南美洲、乃至非洲與亞洲等地,人類侵略魔族居住地的單方面戰爭屢見不鮮,有的甚至還因為武力差異懸殊淪為單方面的屠殺。
 
幾乎是在一個世紀內,世界各地的魔族幾乎遭到殲滅,而剩下來的魔族數量與原本相比可說是少了將近百分之八十五的數量。
 
於是在十九世紀末的時候,北美的哥倫比亞聯邦(Columbian Federation)與新墨西哥合眾國(Neo-UnitedMexican States,西班牙文:Nuevo-Estados Unidos Mexicanos)因為境內魔族銳減而採取了行動。
 
在哥倫比亞聯邦與新墨西哥合眾國的主導下,兩國首先邀請了歐洲的各個國家,並且在哥倫比亞聯邦東北部的賓夕法尼亞簽訂《賓夕法尼亞公約》(Pennsylvania Convention)。
 
根據《賓夕法尼亞公約》的規範,加盟國必須依照境內的魔族數量在境內建立足以與數量相對應之數目的魔族保育區,並且加盟國也不得對其他加盟國的魔族進行侵略或是對魔族保育區進行破壞。
 
但是魔族在《賓夕法尼亞公約》的限制下,只能居住在被劃定或建立的魔族保育區,而且魔族保育區最多也只能被視為自治城市而非國家。
 
除此之外,《賓夕法尼亞公約》也授予了各個加盟國針對違反了《賓夕法尼亞公約》的加盟國,進行諸如出口管制之類的經濟上制裁。
 
目前加盟《賓夕法尼亞公約》的眾多國家中,除了哥倫比亞聯邦與新墨西哥合眾國以外,也包含了位於歐洲的北海帝國、法蘭西聯邦、萊茵帝制聯合、伊比利王國、赫拉尼斯王國等國,以及亞洲的扶桑帝國與赤道聯邦。
 
隨著時間過去,魔族的保育開始受到重視,並且為於東歐的普林瑟爾公國與中南美洲的大哥倫比亞共和國、巴西聯合以及其他國家也漸漸的加盟《賓夕法尼亞公約》。
 
而位於薩爾斯堡的哥布林保護區,則是萊茵帝制聯合在二十世紀初加盟了《賓夕法尼亞公約》之後,所建立的眾多的魔族保育區之一。
 
哥布林保護區本身在規模上,可說是一座小型城鎮,而其發達的商業,則是歸功於保護區內罕見的土產。
 
雖然本身算是自治城市,但是哥布林保護區在政治立場上效忠萊茵帝制聯合的皇帝,並且在經濟上與萊茵帝制聯合一樣都使用萊茵克朗。
 
<*附註1:其實克朗是歐洲過去的貨幣單位之一,不過克朗其實也是現實世界中奧匈帝國使用的貨幣種類。>
 
換上了制服的威蘭德等人在吃完早餐後,便帶著各自的兵器,搭乘無軌電車來到了哥布林保護區。
 
在幾位士兵的陪同下,威蘭德等人很快的就順利通關,並且以特殊人員的身分進入了哥布林保護區。
 
「該說不愧是魔族保育區嗎,果然跟一般地區相比不同凡響呢。」弗萊德莉卡露出了訝異的表情:「而且總覺得,這個地方的商業十分發達。」
 
「北海帝國的境內,應該也有很多的魔族保育區吧?」對於弗萊德莉卡所說的話,威蘭德做出了回應:「沒記錯的話,北海帝國的馬頭魚尾怪保育區很有名啊。」
 
「雖然不想用動物來跟魔族比較,但是北海帝國的馬頭魚尾怪保育區,本質上其實比較接近動物園。」弗萊德莉卡苦笑了一下:「更何況,哥布林保護區本身就一座小型商業城市,而且商業還十分發達呢。」
 
「因為說到底,哥布林本身就與半人馬之類的魔族一樣,都具備一定程度的靈性與智慧吧。」威蘭德想了一下:「不過與哥布林一樣擅長商業與機械的魔族,說起來也是滿罕見的。」
 
「但是在中世紀與文藝復興的時候,哥布林也是極其狡猾與兇殘的魔族。」弗萊德莉卡說道:「哥布林之所以擅長商業與機械,是因為哥布林為了在魔導產業革命之後安全的與人類打交道,從而學習與衍生的性格。」
 
「但是我們在魔導產業革命之後,就利用新開發的魔導武器,大肆的屠殺與侵略魔族。」威蘭德吐了一口氣:「說到底,人類侵略魔族的行為,與過去哥布林侵略人類的行為又有什麼兩樣呢?」
 
弗萊德莉卡並未開口,而威蘭德只是將雙手插在長褲口袋中:「講難聽一點,《賓夕法尼亞公約》只能算是霸者強施的慈悲罷了。」
 
2
 
本身就是商業城市的哥布林保護區,其最中央的大型市集,是許多萊茵帝制聯合商人與外國商人出沒的地方。
 
走在最前方的史蒂芬妮在來到了一間香料舖子後,便停下了腳步,並且望向正擺在舖子上的一些香料。
 
「您好,公主殿下,歡迎來到敝人的香料舖。」一位穿著十八世紀風格服裝的哥布林在這時候,來到了舖子後方:「這些香料都是從印度聯邦與赤道聯邦進口的,絕對可以保證是上好的香料。」
 
「那麼交給你這些貨品的商人,是北海帝國的商人嗎?」史蒂芬妮稍稍瞇起了雙眼:「你可能不曉得,但是我只挑我認為商業信用的貨源」
 
「那是當然的了,這些都是北海帝國的商人給我的。」那位哥布林的臉上堆滿了諂媚的笑臉:「而且那位商人,還是所屬北海帝國的格拉斯哥商會,絕對是有商業信用的。」
 
而在此同時,站在遠處看著史蒂芬妮買東西的弗萊德莉卡,也拿起了手中的委託書:「聽說最近哥布林市集的附近,總是有可疑人士出沒,是真的嗎?」
 
「這麼說的話,其實並不準確啦。」威蘭德說道:「不過根據委託的請求,似乎是因為這邊的哥布林並不喜歡他人在附近遊蕩。」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就在這邊看看,自然就會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可疑人士在這附近遊蕩了。」弗萊德莉卡笑了一下:「不過說真的,看到這座市集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哥布林市集》呢。」
 
「我知道那首詩,是北海帝國的女性詩人羅瑟提寫的吧?」威蘭德笑了出來:「我就是因為看到那首詩,所以小時候才會都很小心父親從這邊帶回來的土產。」
 
<*附註2:此處提到的羅瑟提,可以被對應到現實世界中,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女性詩人克莉絲緹娜.羅瑟提(ChristinaRossetti),而《哥布林市集》這首詩也確實是存在的。>
 
跟在後方的安娜莉澤正在四處張望,但是此時好奇心旺盛的安娜莉澤,卻完全沒有聽到兄長與學姊的談話。
 
就在安娜莉澤經過一間水果攤的時候,一個穿著輕型鎧甲的哥布林突然對安娜莉澤搭話:「這位美麗的小姐,想要看看我們的水果攤嗎?」
 
安娜莉澤遲了一拍才反應過來,並且用惶恐的語氣對那位哥布林說道:「剛才說的,是在叫我嗎?」
 
「當然了呀,像您這樣看上去清純可愛的女孩,這邊可是很罕見的。」那個哥布林從舖子後方現身,並且笑著對安娜莉澤說道:「如果您不嫌棄的話,要不要看看老伍德斯從赤道聯邦進口的水果呢。」
 
領土範圍橫跨東南亞的赤道聯邦(Equatorial Federation),是專門出口辛香料與果物的農產出口國家,並且農業出口就佔了收入的將近百分之五十。
 
赤道聯邦與印度的情況相似,都是因為被歐洲國家用武力打開了商業之門,而被迫與歐洲的其他國家貿易。
 
但是赤道聯邦所出口的辛香料與果物,在品質上幾乎能夠被稱為頂級,並且也是歐洲各國與亞洲各國所喜愛的農產品。
 
「可是我帶的錢不太夠,恐怕沒有辦法跟你買太多水果。」安娜莉澤露出了帶有歉意的笑容:「不好意思,我沒有辦法跟你買水果。」
 
「沒關係的,所謂從商就要有商譽,我絕對不會賣難吃的果物給客人。」名為伍德斯的哥布林說道:「我送您一束葡萄,您如果吃了喜歡的話,下次絕對會過來跟我買的。」
 
看到哥布林突然採取這樣態度的安娜莉澤,因為也不好意思拒絕對方,只好將伍德斯拿出了一束葡萄收下:「真是謝謝你,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在收下了葡萄之後,安娜莉澤與哥布林道別,並且在那之後接著跟在威蘭德與弗萊德莉卡的背後。
 
還真是好吃呢,沒有想到居然會有這麼友善的哥布林…沒有注意到其他人的眼光的安娜莉澤拿起葡萄,並且在開始吃了起來以後,如此在心中想著。
 
威蘭德一行人在那天結束的時候,並沒有遇到可疑人士,所以他們也就只能這樣子照實向校方報告。

萊茵河的雄鷹05 危險的惡作劇

1
 
晚上,回到了飯店房間的威蘭德已經洗好澡,並且在換上了簡單的便服之後躺在自己房間的沙發上。
 
雖然說這次的委託請求,是因為哥布林市集的管理員認為有可疑人士在附近頻繁活動,不過這一天的巡邏並未讓威蘭德產生這樣的感覺。
 
打從《賓夕法尼亞公約》簽訂之後,雖然加盟《賓夕法尼亞公約》的國家已經為數不少,但是仍有並未加盟《賓夕法尼亞公約》、而且也歧視魔族的國家或是潛伏在《賓夕法尼亞公約》加盟國境內的激進主義團體。
 
盤踞在歐亞大陸北側的斯拉夫社會主義共和國(Slavic SocialistRepublic)是一個例子,而盤踞在東亞的中華帝國(ChineseEmpire)又是另外一個例子。
 
過去斯拉夫社會主義共和國,便因為企圖驅趕並且消滅境內的狼人(Werewolf),而出動魔導軍團並且想要排除原本在高加索山建立的狼人保育區。
 
而後來由於北海帝國介入此事,因此兩國便在赫拉尼斯王國與土耳其帝國的仲裁之下,協定由北海帝國收容斯拉夫社會主義共和國境內的狼人。
 
而中華帝國也曾經為了想要出動魔導軍隊,從而殲滅境內的窮奇,因而引起東亞地方的爭議。
 
最後中華帝國也是在哥倫比亞聯邦的調解下,與朝鮮帝國、扶桑帝國、以及福爾摩沙共和國協定,讓朝鮮帝國、扶桑帝國、福爾摩沙共和國收容原本中華帝國境內的窮奇。
 
不過真要說的話,應該也不太可能會是那種想要炸掉哥布林保育區的激進主義份子,雖然並非沒有可能…威蘭德這麼想的時候,也呼出了一口氣。
 
叩-叩--
 
就在這時候,威蘭德查覺到自己的房門之外有人在敲門,並且很快的在坐起來之後上前開門。
 
發覺站在門口的是安娜莉澤之後,威蘭德露出了無奈的表情:「真是的,怎麼又是妳這小丫頭啊?」
 
不過在讓安娜莉澤進入房間之後,威蘭德才察覺到,一直低著頭的安娜莉澤的臉色似乎十分奇怪。
 
只見身穿睡袍的安娜莉澤臉龐通紅,而且正在急促的喘氣,並且右手也用力地抓著自己的胸口。
 
「老哥…!」這時候安娜莉澤抬起了頭,並且撲進了威蘭德的懷裡,彷彿像是個想要索取情人的關懷的少女。
 
在威蘭德還沒察覺到該怎麼做之前,安娜莉澤突然將威蘭德推倒在沙發上,並且也開始急促的喘氣。
 
「等等,安娜莉澤…妳應該要知道我們是兄妹,而不是情人啊…」威蘭德連忙對安娜莉澤說道,但是安娜莉澤卻接著褪下了睡袍。
 
此時的安娜莉澤身上只穿著可愛款式的粉色內衣褲,而安娜莉澤的長髮垂落在威蘭德的面前,並且安娜莉澤也跨坐在威蘭德的腿上。
 
結果安娜莉澤微微隆起的胸部與平坦而光滑的肚子,甚至是連柔軟的身軀與臀部,此時都在威蘭德的面前。
 
「老哥,我已經受不了…受不了這樣的情緒了…」安娜莉澤抬起頭來,並且用帶著嬌羞的表情對威蘭德說道。
 
「等一下,我們兩個是兄妹啊…」威蘭德亟欲抗拒看上去雖然十分煽情,但是卻又十分可愛的安娜莉澤。
 
問題是,怎麼以前都不覺得安娜莉澤這麼可愛…安娜莉澤壓倒在威蘭德的身上,並且從下方用讓人憐愛的眼神望著威蘭德。
 
此時的威蘭德已經被安娜莉澤壓住,而且威蘭德的雄性本能也因為自己妹妹的誘惑,似乎開始讓他的理智逐漸被侵蝕。
 
「老哥,你真的不用去在意,我們之間的兄妹關係。」安娜莉澤輕輕地伸出了雙手之後,環抱著威蘭德的身體,並且讓身軀直接靠在威蘭德的身上。
 
「完蛋了,這樣下去的話,絕對會往糟糕的方向前進…」威蘭德雖然這麼想,卻也忍不住想要伸手抱住安娜莉澤。
 
就在這時候,房門外面傳來了弗萊德莉卡的聲音:「威蘭德,我想要找你和安娜莉澤喝飲料,你現在有空嗎?」
 
幸好,弗萊德莉卡,妳來的很是時候…安娜莉澤驀然抬起了頭,而威蘭德也在這時候,稍稍的鬆了一口氣。
 
「不管是以哥哥還是男性的身分,我要先跟妳說一聲道歉了。」彷彿被澆了冷水的威蘭德對恢復了理智,並且不顧安娜莉澤摔倒而連忙站了起來。
 
「弗萊德莉卡,我現在遇到麻煩了…」威蘭德連忙開了門,並且如此對身穿便服的弗萊德莉卡解釋,但是安娜莉澤卻又衝上前去從後方抱住威蘭德。
 
「老哥,我們雖然是兄妹,但是我很想要你啊…」安娜莉澤柔軟的身軀貼在威蘭德的背後,並且安娜莉澤身上傳來的香氛也在這時候壓迫威蘭德的嗅覺:「難道我跟弗萊德莉卡學姊相比,就那麼沒有魅力嗎?」
 
糟糕了,這樣的話,會讓弗萊德莉卡誤會的啊…對於突如其來的狀況,威蘭德只能在心中暗罵。
 
對於眼前的場面,弗萊德莉卡雖然感到十分錯愕,不過還是用帶有責備意味的冷漠眼神望向威蘭德,威蘭德也只能露出慌忙的表情。
 
「妳也看到了,現在的安娜莉澤十分異常,妳來幫我處理一下。」威蘭德比出了手刀的姿勢,並且用著急的語氣對弗萊德莉卡說道。
 
雖然弗萊德莉卡對於面前的場景,雖然一瞬間還沒有從錯愕中恢復,不過還是在考慮了一下之後吐了一口氣
 
「我相信你不會對妹妹出手,所以這次就幫你吧。」弗萊德莉卡嘆了一口氣:「但是在那之後,我希望你好好解釋清楚。」
 
話才剛說完,弗萊德莉卡便用手刀輕輕擊向了安娜莉澤纖細的脖子,並且安娜莉澤因為突如其來的衝擊而昏厥了。
 
2
 
伍德斯在哥布林保育區的家,是一棟十分普通的民宅,並且整體來說也稱不上是一座非常大的宅邸。
 
就在伍德斯換上了便服,並且來到客廳坐下之後,他赫然發現自己的家門口站著一個身披黑色斗篷的男子。
 
「我看到你早上的時候做的事情了,你給了那個女學生摻有媚藥的水果。」斗篷男子對伍德斯說道:「以這樣的理論來看,你應該有其他的藥物吧?」
 
「我不曉…我不曉得你在說什麼。」伍德斯露出了慌忙的表情:「我只是當個好人,把水果送給那個女學生,這樣不對嗎?」
 
「你最好別裝蒜,那個女學生一看就知道不經世事,但我可不是容易被打發的一個蠢蛋。」斗篷男子說道:「這件事情絕對會被抓包,看你是要自己去投案,還是要我來告發你。」
 
「如果我不想要你告發我的話,我該怎麼做?」察覺到自己被威脅的伍德斯,小心翼翼地對斗篷男子說道。
 
「很簡單,你只要能夠給我這個東西,我就不會去告發你。」斗篷男子拿出了一張紙:「雖然我會建議你,你自己去投案,會比其他學生來抓你來的好。」
 
雖然伍德斯看到紙條上所寫的東西後,露出了遲疑的表情,不過他還是在稍稍猶豫了一下之後點頭。
 
 
飯店的開放空間之中,人們正在櫃檯前方來來往往,而弗萊德莉卡與威蘭德則是坐在靠落地窗的沙發上。
 
在把安娜莉澤交給了史蒂芬妮之後,弗萊德莉卡與威蘭德來到了飯店的販賣機,並且各自投了飲料後坐在沙發上。
 
弗萊德莉卡拿出了一串葡萄,並且交給了威蘭德我在安娜莉澤帶回來的東西中,發現了這樣一包東西。
 
這串葡萄嗎…威蘭德望向了弗萊德莉卡所拿給自己,安娜莉澤所吃剩的葡萄的時候,稍稍瞇起了雙眼。
 
不過威蘭德卻在稍微看了看之後,才發現原來吃剩的葡萄上,似乎正在燈光底下發出奇怪的亮光。
 
「聽說哥布林市集裡面,總是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惡作劇。」弗萊德莉卡想了一下之後說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串葡萄應該是沾過了媚藥。」
 
「所以安娜莉澤在哥布林市集的時候,買到了一串葡萄。」威蘭德將葡萄交給了弗萊德莉卡:「然後安娜莉澤因為吃下了這些葡萄,才會發生那樣的狀況。」
 
「嚴格來講,就是這樣沒錯。」弗萊德莉卡說道:「這樣子,你應該也都知道,《哥布林市集》那首詩,其實並非完全杜撰了吧?」
 
「不過說真的,幸好那個時候妳過來了。」威蘭德有些頭痛的按住太陽穴:「要是妳晚了個十分鐘的話,我真的沒有自信是否能把持住。」
 
「其實我相信,你是不可能做出兄妹亂倫的瘋狂事情的。」弗萊德莉卡露出了微笑:「因為我知道,你其實是個極度理性與自律的人。」
 
雖然一定要說的話,其實也是個不懂女孩子心思的人就是了…雖然威蘭德對於自己所說的話露出了不贊同的表情,不過弗萊德莉卡還是如此在心中想著。
 
 
隔天早上,換上了制服的威蘭德一行人已經吃完了早餐,並且才剛要準備離開飯店的用餐區。
 
或許是因為還記得昨晚的事情,安娜莉澤始終不敢與威蘭德對上眼神,而弗萊德莉卡也就因此成為了威蘭德的搭話對象。
 
同樣也知道事情經過的史蒂芬妮,雖然還是與威蘭德保持著距離,不過兩人之間並未產生任何型式的對話。
 
就眾人剛離開了用餐區的時候,安娜莉澤注意到了在飯店服務生的帶領下,來到威蘭德一行人面前的伍德斯。
 
「真的很對不起,我實在不應該做那樣的惡作劇。」身穿十八世紀服裝的伍德斯對安娜莉澤露出了滿是歉意的表情。
 
滿臉通紅的安娜莉澤望向了威蘭德,而手腳比較快的弗萊德莉卡則是連忙拉住威蘭德的手臂,並且把威蘭德拖到一旁。
 
「所以你今天前來此處,是因為想要為了昨天的事情向我道歉嗎?」安娜莉澤將雙手盤在胸前,並且望向伍德斯:「昨晚的那件事情,大概會讓老哥有一陣子不太想要碰我吧。」
 
「我本來只是看妳望著那個少年的眼神,所以想說要來個惡作劇。」伍德斯連忙低頭道歉「但是我沒有想到,原來那個少年是妳的哥哥。」
 
安娜莉澤瞇起了雙眼的時候,伍德斯連忙拿出了一個大紙袋:「這是我的賠禮,我可以向妳保證,我這次絕對沒有加入任何的其他藥物。」
 
「其實不管我注視的人是誰,你都不應該玩弄這樣的把戲。」安娜莉澤用嚴厲的眼神望向伍德斯:「至於你的賠禮,我會考慮是否應該要收下。」
 
安娜莉澤拿過了紙袋之後,卻又因為想起了昨晚對威蘭德所做的事,結果白皙的臉龐再次地被染紅了。
 
「這次的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伍德斯再次低下了頭,並且如此向安娜莉澤道歉。
 
「沒關係,既然你都這樣誠心誠意道歉了,我如果不原諒你似乎也不太對。」安娜莉澤露出了笑容:「不過我很好奇,沾上了那些葡萄的藥物之中,應該不是只有單純的媚藥而已吧?」
 
彷彿是因為更深的事實被說破的伍德斯,露出了惶恐的表情,並且用膽怯的眼神望向了雖然對自己露出笑容,但是卻彷彿散發著刺骨寒氣的安娜莉澤。
 
「算了,我想我還是不要計較好了。」安娜莉澤將紙袋抱在手中:「畢竟一部分的問題,也是出在毫無戒心的就拿了你的水果的我的身上。」
 
 
在看著伍德斯離開的時候,史蒂芬妮對威蘭德說道:「聽說你居然能夠維持自己的理智,而沒有侵犯安娜莉澤,或許是該讓我感到訝異嗎?」
 
「這種事情我可就不好說了,但是那些事情是可以做的,而那些事情是不能夠做的,我起碼還是分得出來的。」威蘭德將雙手插在口袋:「還是說在妳眼中的我,其實是個禽獸呢?」
 
「這種事情我就不妄加定論了,因為反正也不關我的事。」史蒂芬妮轉過身去,並且接著走向飯店的櫃檯。
 
兩天後,由於威蘭德等人並未在哥布林市集發現可疑人士,因此最後他們回到萊茵士官學院的時候,自然也只是將實習任務當成已完成並且如此向校方報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0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萊茵河的雄鷹系列 世界觀... 後一篇:奧茲曼迪亞斯之劍:雄鷹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