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合奏明星あんスタ> 紅郎x杏同人文 內有注意

作者:阿斯●ω●│2017-05-28 03:10:20│巴幣:2│人氣:817
*ooc注意*
*崩壞注意*
*長篇注意*
*戀人設定注意*
*開車注意*
*用詞有點過激注意*



「小姑娘……真的可以嗎?」

紅郎雙手撐著床板,兩手之間夾著的是面染潮紅的杏。

.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兩人成為戀人後的某天假日,兩人相約出遊,但厄運卻接連不斷:電車誤點、預約好的餐廳出錯,導致兩人的預約無效、被迎面而來的小男孩撞到,甚至被他手中的霜淇淋砸中、半路下雨、在趕最後一班電車時踩到水坑滑倒……,最後只好狼狽地跑到附近的旅館借宿一晚,只不過,當兩人到櫃台詢問時……

「不好意思,兩間單人房,沒有預約。」

「啊、兩位客人,十分不好意思,今晚只剩下一間雙人房了,而且是同床的,不知您們方不方便呢?」櫃台人員十分抱歉地彎下腰,鞠躬道歉。

「……小姑娘、怎麼樣?」

紅郎有些尷尬地低下頭,看向杏,對杏如此問道。

「……嗯,沒問題的,畢竟附近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過夜了呢。」

杏抬起頭,對著自己那有些遲疑的戀人說道。同時,也對櫃台人員說道:「沒事的,請直起身來,那麼就麻煩您了。」

「好的,麻煩請在這裡填寫您們的資料。」

填寫完資料後,兩人跟隨著領房人抵達房間,在三人互相道謝後,餘下的這對情侶走進套房內,緩緩地關上了門。

為了避免這尷尬的氣氛,紅郎對杏如此說道:「小姑娘,妳先去洗洗澡吧,被霜淇淋弄得黏黏的,很不舒服吧?」

「……好的。」

杏楞了楞,對著關心自己的戀人微微一笑,準備了浴袍及浴巾,走進浴室內。

在對方經過自己的那一瞬間,紅郎看見對方的紅潮從脖子泛到耳根子,才知道自己好像講岀了讓人十分害羞的話。

在杏清淨完身子後,紅郎也進去洗了戰鬥澡,但早早出來的結果,就是面對這孤男寡女獨處一室而難免的氣氛。

劃破寂靜的空氣,說著「那麼、我去睡沙發。」的紅郎從床邊上站了起來,原本正準備要去躺沙發,但是卻被突然伸出來的小手嚇到,導致他踩到了放在地板上的拖鞋,同時抓住了那隻“罪魁禍首”,一個天翻地覆後,莫名其妙地呈現岀紅郎在上而杏在下的畫面。

兩人的臉距離不到十五公分,微微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氣息,杏感受到對方呼在自己臉上的氣,因為感到有些癢而瞇起一隻眼睛,同時不經意地吟了一聲。

聽見對方的嬌吟,紅郎突然抱起對方,並且將對方放在床上,接著將她壓在自己身下,兩眼直視著對方的眼睛。

維持著這樣子的姿勢一段時間後,紅郎回過神來,有些黝黑的臉泛起了不常見的紅暈,心中一邊想著「我到底在做什麼……」,一邊慢慢地起身,卻被杏抓住衣襟,不得動彈。

看著身下的小姑娘那飄移的眼神,不時偷瞥了自己幾眼,不時移開視線,默默地能感受到對方的意思,而忍不住開口問道。

.

「……」

杏沒有回答,只有通紅著臉並微微地點了點頭,只不過在看到對方還是有些遲疑的態度後,思考了一下,接著就像是下定決心一般地將臉湊向對方,然後輕輕地在對方的唇上留下一吻。

紅郎看見對方如此主動,想起了初次見面時還如此的內向的小姑娘,居然願意接受這樣子的自己。於是舉起一隻手,溫柔地撫摸著杏的頭頂,在吻了一下對方額頭的同時隨著臉的輪廓輕掠而過,並微搓幾下對方的耳朵,然後將對方的秀髮撥到耳後,露出了她纖白卻因自己的撫摸而漂紅的脖子。

除了手上的動作外,紅郎一邊輕吻著杏,一邊往下移動,從額頭、鼻梁、眼角、鼻尖、臉頰到嘴唇,每一吻都充斥著滿滿的愛意及疼惜。在他們接著吻的同時,紅郎的手也緩緩地愛撫著杏的每一個部位,平常做裁縫那粗糙又闊大的手擦過杏那相對纖細的腰部,解開了她浴衣的衣帶,使得原本就很鬆垮的衣物隨著兩人的動作而散開,讓杏那白嫩的肌膚在衣間的空隙中若隱若現。

紅郎將手覆上了對方的大腿,隨後緩慢慢地向上撫摸,在觸及到盡頭時蹭了兩下,突然的酥麻感讓杏不自覺的抽動一下,同時也稍稍浸濕了紅郎的指尖。

紅郎發覺對方在浴衣底下並沒有穿上底褲而感到有些訝異,知道自己一定漲紅了臉,便將手蓋上了對方的眼睛,擋住了杏的視線。

在黑暗中的人都會特別敏感,眼前一片黑的杏有些不安,紅郎突然的動作都會讓她全身發顫,底下也不斷湧岀涓涓流水。

紅郎微微地解開原本就已經很鬆散的浴衣,在分身抵住杏的洞口時才想起,「啊、沒有保險套啊……」

「……沒關係的、」杏恍惚地回答道,她只覺全身發燙,下面好像一直流著水,又因紅郎的粗根不時的磨蹭著,從底下蔓延到全身的酥癢感正磨滅著杏的理性,說實話她現在只覺得不要中岀應該就沒問題了。

當紅郎正陷入掙扎時,杏有些不耐地扭了扭身軀,微皺起眉,配合著粉嫩的臉蛋發出了「唔嗯~」的嬌吟,讓紅郎的慾望突破了最後ㄧ道防線,在杏耳邊道了一聲:「小姑娘、我進去了。」,同時將挺拔的分身頂進對方尚未開發過的少女領域,濺出了細碎的水花。

杏抓緊了床單,隨著對方的動作上下擺動,讓她意外的是紅郎十分地溫柔,就像他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傷害了自己一樣。

紅郎慢慢地拔岀分身,又沒入了其中,緊縮著的肉壁包覆著紅郎,快感使他不斷加快速度,而初嚐禁果的杏早就支撐不住,隨著身體的本能一次次地被帶入高潮,她雙手抱住了紅郎,渴求更多、更深。

「小姑娘、放輕一點……我要出來了。」

有些不好意思地說著,紅郎的臉被強行埋入杏的胸口,對方柔軟的胸部緊貼在自己的臉上,讓紅郎不禁更硬了幾分,感覺自己快爆發了,雖然不捨離開這舒服,但仍在最後一刻抽出蓄勢待發的分身,噴發在杏因高潮而不斷抽蓄的身體上。

.

「對不起啊、小姑娘,弄得妳全身都是。」紅郎一邊幫杏清理她身上的液體,一邊道歉。

「沒關係的,有種就像是被前輩好好愛護著的感覺呢……啊、」杏原本輕揚笑容地說著,卻發現自己脫口說出好像有點怪怪的話,不禁打住,紅潮隨後爬上她的臉蛋。

眼前那可人兒的害羞模樣讓紅郎再次興奮起來,他湊到她的面前,右手輕按著杏的頭頂,溫柔地吻上她的額頭,並且在她耳邊細語道:

「是啊、讓我好好疼愛妳吧,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0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nfLauD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合奏明星あんスタ... 後一篇:<合奏明星あんス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