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想睡覺!

作者:鵼│2017-05-28 02:45:49│巴幣:6│人氣:281


房內傳來一陣陣打呼的聲音,我被吵得完全睡不著覺,無奈的我只能看著天花板發呆,然而一發呆,回憶便攻佔我的腦海。

等我察覺時已經來不及了,時不時就會反省的習慣總是會在這時段發生,每次都讓我不知該哭該笑,更不知要面對還是逃避。

然而這麼多的不知道,我卻能篤定的說出一句話……

「今晚,我不用睡了。」

既然都不用睡了,我也不掙扎的開始細數從前幹過的蠢事,以及令我後悔的決定。

每次想起,手都會不自覺的遮住臉龐,並發出嘆息,即便當下覺得乾脆死一死算了,但嘴巴總是會在最後時刻失守……此時的反應也讓我再次思考我到底是不是m。

放心,凡事我都會承認,只有這個我決不讓步。(被揍

不過還好,總有一句話會把是不是m這問題踢開,那就是……

「唉……為什麼要這麼做?」

沒錯,就是這句,令人煩躁又不得不仔細思考的話。

然後不擅長做決定的我,更發現在這些回憶之中的每一件事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幹……

當下我滿頭黑人問號。

好啦,打到這邊終於有股睏意,行,我馬上結束。

一時之間完全無法接受,但我也不著急,反正夜晚還長,於是開始重新模擬每一次的事件……

決定……我還是回去睡覺好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就像個傻瓜,回想這些就像在打自己的臉,而且又響又痛,儘管現在有更好的想法,也沒辦法回去改變。

那麼……想這麼多幹嘛?

對,你可能會說以後還會在遇到同樣的事件,然後就能順利的解決。

但我想告訴你,同一個人,同一件事,不同做法,不同結局,然後你之後面對的是不一樣的人……

很深奧嗎?但我相信你們能理解的。
(睡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0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星月羽翼
我很想吐糟一句話,無論怎麼過你的人生都是你決定的謝謝(?)沒有說任何一絲你不選擇的時候
你在念中二嗎?

05-28 05:44


有時候會問別人的意見啊,之類的@@我還沒到中二吧。05-28 07:14
朝日奈雨香
(拍拍你
思考過去沒關係,不要思考到睡不著就好(越思考越興奮之類的(#

05-28 10:40


還好我努力睡著了,哼哼。05-28 11:09
星月羽翼
感覺你很中二R

05-28 1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找死?我很... 後一篇:【蛻變之聲】鵼胤主線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