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法亞之劍士 炎魂

闇夜 | 2017-05-28 01:49:13 | 巴幣 0 | 人氣 2479

基本介紹






基本資料
姓名 炎魂・F・伊格奈特二世
性別
種族 人類
種族標籤 【人類】【人類】【魔術】
默認定位 【攻擊】【遠距離】【廣域】【術式】【指揮】【分析】
身高體重 170cm 60kg
來自哪裡 艾尼斯大陸
年齡 20
所屬區域 西門
所屬共同體 Corax Eye【渡鴉之眼】

由「晨露尼諾」所繪製

外觀:紅色短髮與清秀臉龐,紅色的雙瞳,平常穿著是紅色的中世紀禮服,偶爾會穿些輕便的服飾。


個性
平時相當的樂觀,也喜歡開玩笑,有時候很冷靜,但有時候又會有少根筋或衝動的時候,很容易感情用事,對於該事物的情感會大大的左右他的行動。



身世
艾尼斯大陸中,火焰國度 法亞的王子;艾尼斯大陸是個魔法的世界,因此恩賜在這世界中是稀疏平常的東西,也常常可以看見人類以外的種族。
炎魂在王室中被迫的學習王族的基本禮節、王族的劍術,但由於炎魂個性散漫的關係並沒有學得很多。
炎魂對於王選也不是很感興趣,在王選時炎魂收到了來自箱庭的邀請函,炎魂也藉此離開了艾尼斯大陸。

平行世界中,50年後為是封印深淵・鷹的人,同時也是他的養父



角色特質
(【人類】【人類】【魔術】)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針對其反應能力獲得小幅補正。
特質條件:雙眼視力正常,且兩眼皆須位於頭骨的正前方。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雖然炎魂常常逃課,但多多少少還是學習到了一點王族劍術,炎魂在這方面也有些許才能,劍術重要的環也是看清對手的動向。
特質名稱:邏輯推理
特質分類:【人格特質】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分析、推理。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具備過於常人的理解力,更容易做出最好的判斷。
特質條件:智C以上才可用一階,智A以上才能到二階段。
特質名稱:並列思考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同時思考複數事物。
特質效果:
◆階級1(3點)-小幅減少同時進行複數事物之思考對反應能力產生之減值。
特質條件:角色需符合相關設定,一階需達意志B,二階需達意志A以上。
特質名稱:協同戰鬥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與同伴合作進行戰鬥。
特質效果:
◆階級1(7點)-角色與他人進行的協同戰鬥時,獲得正面補正,並且減少誤傷彼此的機率。
特質條件:角色設定須符合。持有【人類】或【亞人】標籤,或是原種生物具有群體生活性之持有【昆蟲】或【野獸】標籤者,此特質所需點數減少2點。
額外敘述:炎魂相當的重視夥伴間的合作,在戰鬥中可以適合的配合隊友作出有利的行動。
特質名稱:魔力感知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角色能夠感應到魔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角色能夠感應到施展【魔術】系能力時所使用的力量,如魔力、咒力等。
特質條件:角色需有一個以上【魔術】標籤。
額外敘述:身為魔法的使用者,也學回了感應周邊的使用者,甚至可以藉由感知,知曉術者或是術式的強度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需擁有2個【人類】標籤,增加【知識專長】需智力C以上;增加【技術專長】需敏捷C以上。
特質名稱:藥毒學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醫療、毒物與化學相關知識,亦有可能是專精於其中某個領域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蘊含大量普通醫療、毒物與化學相關或專精於其中某個領域的知識,可以要求串主給予該領域相關情報加成。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如特別專精於其中某個範圍,則可要求針對該領域能獲得額外加成,但剩餘的部分則無法獲得一般的情報加成。
額外敘述:身為王室,從小就學習的基礎知識

能力值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D C+ D+ A B

持有恩賜 吉比爾之炎
恩賜卡顏色
恩賜卡等級 E
恩賜能力 掌握冶煉之術與帶來破壞的火焰,能釋放出最低36℃與最高1538℃的火焰,並能力者控制火焰
  • 冶煉之術:獲得鍛造的相關知識,對武器類知識有一定的認知,
    且在運用或創造武器相關行動時獲得一階優先度。
  • 炎之魔法:吉比爾的煉製之火所衍伸的火焰魔法,炎魂能調整溫度。並因溫度、威力、控制度形成三大類魔法分級。
  • 炎之魔法.改【塑造】由煉製之術所衍伸的自創魔法,配合炎之魔法使火焰魔法有著其他型態變化,甚至是武器以外的型態,纏炎也是此系統下的招式。
    在低於100度時能使該型態猶如鐵製品般使用。
  • 吉比爾的庇護:能自由控制身體的溫度,並免疫普通火焰、千度以下高溫以及自身恩賜所引起的火焰;對於火焰相關恩賜的攻擊傷害減半,相對的水屬性恩賜傷害加倍,而本人也相當不適水性。※身上的裝備也會因為【吉比爾的庇護】效果有防火效果
  • 熔爐模式(new):使炎魂常態於最高溫狀態,並獲得更強的火焰控制力與免疫力,但使魔法施放距離下降,且火焰會引發爆炸,持續五回合,在狀態解除後炎魂會猶如魔力被榨乾似的出現虛弱狀態,需五回合或更長的時間恢復。

基於恩賜能力所使用的魔法規則及特殊招式

【初階魔法】火焰溫度約為500度,能夠使用一邊移動一邊施放的招式,擁有較高的靈活度與控制性。代表招式為炎陣、火球術、精靈之火。

【中階魔法】火焰溫度約1000度,只能於定點施放,擁有較高的威力,不過控制性略有下降。代表招式為火焰箭、火隕術、自創魔法.渡鴉。

【高階魔法】火焰溫度約1500度,配合炎陣或一回合蓄力所形成的魔法,擁有較高的威力與更大的範圍。代表招式為炎龍術、三重火隕術。

【纏炎】將500~1000度的火焰附著在武器上,使其增加傷害、擴大攻擊攻擊範圍。擁有著比初階或中階魔法更低的魔力消耗。

【滅炎】將30公尺內的普通火焰、吉比爾之炎或是自身的額外恩賜所形成的火焰完全消滅。


當前狀態:裝備:6/6 額外恩賜:35/50 消耗品:19/20



武器

裝備名稱:光之劍
裝備類型:武器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
主動:空間粉碎:可以將累積的魔力一口氣釋放出來,在前方形成光砲(威力A)一串一次
被動:能依據魔力的多寡與性質改變屬性以及刀刃的大小。
裝備介紹:這是一把在異界化的世界中取得的一把能切割空間的劍,但這也是被某頭龍稱作為鑰矢的劍,真正的能力是怎樣不曉得,唯一肯定的是這把劍不會斷,同時這也是集結了炎魂、可可與舞櫻的魔力,也是他們三個人友情的證明。
PS:當三人持有這把劍時,威力可以再增加一階。

武器名稱:顎加斯的意志
等級:銀
類型:雙手法仗
被動(火焰之力):造成的火系傷害提升一階(單回合多次攻擊以總合傷害作提升)。
被動(惡炎):造成的火焰傷害在受到治療時會減少一半治療效果。
說明:七龍紀330年,正值第一次血月蝕之時,惡魔將其傳送門直接開在艾羅蘭森林的中心。謝爾戈的惡魔領主們從這裡入侵精靈的土地,燒毀了所有的樹木和植被。血月之戰帶來的毀滅始終沒有消失,於是精靈們向他們的鄰居,格林漢姆的矮人們求援。但是即使是阿卡斯最強大的符文牧師也不能馴服這混沌之火。
 
亞山世界的人民,在獸人被及時地製造出來這一幫助下,贏得了勝利。之後,精靈們開始嘗試治愈這片森林。但是,有一處荒地即使是茜萊納的祝福也沒有效果。周圍的森林都已經重生,只有這裡,一個完美的圓形,仍然在枯萎和燃燒,昭示著混亂之龍——鄂加斯的意志。德魯伊們只能盡全力阻止腐敗的擴散。直到一個德魯伊最終理解了怎樣才能將這片土地從這腐敗中解放。
 
這位德魯伊取來了萬樹之母伯萊世嘉的一支枝條,將其插在荒地的中央。之後,就像是毒液被從傷口中吸出,鄂加斯的腐蝕力量開始被這根枝條所吸收,枝條的外表出現了水泡,形狀也逐漸扭曲。當德魯伊的儀式最終完成的時候,荒地已經重新恢復了生機,但是這根枝條成了象徵鄂加斯力量的法杖,一個咬著自己尾巴的龍的形狀。之後,德魯伊帶著這根法杖離開森林,以保證其永遠不會危害到艾羅蘭,永遠不會被發現。




主防具


副防具


裝備名稱:渡鴉披肩 【常駐裝備】
裝備品級:綠
裝備類別:副防具 披肩
道具能力:【渡鴉之眼】被動增加視野範圍(比遠視遠一點),同時強化自身對於珍貴物品的吸引力
裝備介紹:由炎魂設計,容易穿脫且輕盈,作為渡鴉之眼幹部的簡易標誌。原為淺灰色為主,後由奧蘿瑟菈的裁縫師奧莉薇亞改良,披肩的內外側分別為赤紅色與深灰色,外緣有白色的紋路裝飾,右胸前有金屬製的渡鴉之眼旗幟,另外還有能夠遮掩面容的帽子。每件披肩的尺寸皆為量身訂做,大約快達手肘處,穿脫也只一個鈕扣就能輕易上手;能被動強化穿戴者的視線範圍,以及珍貴物品吸睛效果。

裝備名稱:熾炎戒【常駐裝備:左手食指上】
裝備類型:副防具(戒指)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
火焰恩賜威力上升一階。
復燃:對於曾經著火的對象,再次點燃其上次的燃燒狀態,冷卻三回合。
裝備介紹:永不熄滅的火焰來自心中以及此戒,此戒御眾焰。

裝備名稱:劫數之炎-戒【常駐裝備:左手中指上】
裝備種類:副防具-戒指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被動】受到火焰的灼傷時,恢復該火焰傷害一半的傷勢。(先燒傷後修復)
【主動】生效後進入【劫炎】狀態,使用者會持續受到C級灼傷(不列入後續的火焰增幅影響),但持續期間自己發動的所有火焰傷害上升三階的威力,直到戰鬥結束、使用者昏迷、意識不明狀態。
裝備介紹:浴火重生的再生之炎,雖然有著強化火焰的特性,但也同時承受火焰帶來的痛苦折磨。其結晶所形成的戒指,蘊含著極強的火焰能量。

道具名稱:智慧的試煉符
道具等級:鐵
道具種類:副防具-項鍊
道具效果:配戴者每串可以獲得一次提示。每兩個其他的試煉符有被配戴的話,可再獲得一次使用機會。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仙道‧雙生真焱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限制:僅有角色「炎魂・F・伊格奈特二世」,在召喚額外恩賜「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時能夠發動其效果
每次雙方皆造成火焰傷害時獲得一點充能,一回合最多獲得一點,透過消耗充能能夠發動「仙靈之火」,一回合僅能使用一種仙靈之火。當獲得至少一點充能後,身上會浮現仙術紋章
充能在5點以上進入「仙道‧雙生真焱」狀態,自身與額外恩賜「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火焰相關效果上升半階且能在任何環境燃燒
《仙靈之火‧焱爆》:將自身釋放的火焰攻擊引爆(若「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在場亦可將之釋放的火焰做相同操作),對火焰周圍半徑10M的敵方單位額外追加一階傷害(消耗一點)
《仙靈之火‧鳳凰天驅》:僅有「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在場上時能夠使用,偕同持有者向前方20M直線飛衝並造成一階火焰傷害並留下延燒軌跡,軌跡持續三回合,停留在軌跡上的對象每回合受到一階火傷(消耗四點,每多消耗四點增加10M距離與半階傷害)
《仙靈之火‧奧義‧炎凰輪迴焱燚》:僅有「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在場上時能夠使用,將雙方真焱構織成龐大的鳳凰之火並墜擊大地,對以施放者為中心半徑30M敵方單位造成大幅傷害。之後,該範圍將續留火焰燃燒效果,提升所有火屬性傷害的攻擊力兩階,持續三回合(消耗七點)
恩賜介紹:師從大人蔘仙人所習得的仙術,為那豪氣萬千的炎之馭使和靈魂相繫的菲尼克斯所體現的心相乃是融會交焠之火,使之蛻變為專屬於他們的真焱。
由於並非處在幻夢世界,天地之氣相對不足因此需經由特定條件適應仙息方得化為仙靈體。仙靈化後會在炎魂的右手、芬的左手或左翼浮現灼燒的圈狀紋,重疊為一或施展仙靈之火‧奧義‧灼凰輪迴焱燚時將會形成完整的金黃火之無限紋
於系列恩賜遊戲「幻夢之都系列」使用時,效果將變更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菲尼克斯的能力值為:力量D、體質D、敏捷B、智力C、意志D;飛行速度為B。
菲尼克斯擁有以下技能:
1.炎之共鳴 - 被動,當菲尼克斯與持有者同時在場時,提升持有者所有炎系能力的強度與發招速度
2.火焰魔法(初階) - 能使用基礎的火焰魔法(火花、火箭、火球),威力、射程、速度以智力進行判定。
3.浴火重生 - 當菲尼克斯戰鬥不能時將化為灰燼消失;並在經過兩回合時於原地點燃火花進行重生;一串最多發動兩次(劇情無限制)。
同時具備『高溫適性Lv.3』『元素身軀Lv.1』的特質;受到水系相關(含冰系)的攻擊時,受到的傷害倍增。
恩賜介紹:誕生於火焰中的幻獸,傳說中的不死鳥-菲尼克斯;目前為幼年期,不管體型還是能力皆遠不如成年體,尚處於探索世界各地並吸收各種經驗的成長期。
菲尼克斯(幼年期)張開翅膀約為一公尺長,約600公克重;此恩賜綁定"炎魂・F・伊格奈特二世"。


恩賜名稱:眾魂凝聚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
芬(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的能力值成長為力量D、體質C、敏捷B、智力C、意志C,且炎之共鳴能力能夠與主人炎魂・F・伊格奈特二世互相感應當前狀態。
芬可以化形為身高約一百公分,一頭無論如何都會保持柔順的過肩微卷鮮紅髮的纖瘦人類女孩外觀,並會保持上次化形結束時的著裝。
芬可以說出或使用共鳴能力進行止於單句的對話。綁定「炎魂·F·伊格奈特二世」。此恩賜為芬持有,與「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不可分離。
恩賜介紹:菲尼克斯在眾魂熔爐身邊的強大魔力引流下,加速了生長與智慧的成熟。但在人類的社會化部分只是個還沒上學的幼兒程度而已。


恩賜名稱:瞬炎之魔眼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必須持有【魔術】標籤才能發動。消耗精神力,在可視之指定範圍召喚出猛烈燃燒的火焰,造成傷害,持續一回合,傷害與範圍依發動者的智力與注入的精神力而定,越是要召喚出更為猛烈火焰,則必須更加專注,也會因此使自身產生較大的空隙。無冷卻,但同時獲連續發動多次將會耗費額外的精神力。
恩賜介紹:FFF為了對抗現充君團特別開發的魔眼,把所有討人厭的現充焚燒殆盡。



消耗品

道具名稱:雷峰村特產饅頭
道具等級:綠
道具種類:食品
道具效果:食用後可恢復一些體力,並大幅降低高山環境帶來的影響,持續十回合。
道具介紹:來自雷峰村的伴手禮,有著可愛閃電圖案的饅頭,吃起來有股甜甜的花香味。

道具名稱:魔五星的符石.小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數量:1
道具等級:銅
道具能力:發動後,發動者於劇本內意志提升一階。
道具介紹:獲得梅格些許祝福的符石。


到具名稱:魔法卷軸控制天氣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瞬間更改當下所處位置附近的天氣狀況為自己所選的天氣持續到戰鬥結束

道具名稱:銀葉草藥水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數量:2
道具能力:小幅加速傷口癒合,回復一定的傷勢,同時回復些許的體力。
道具介紹:銀葉草製成的特殊藥水,能夠回復體力,同時加速傷口的癒合。

道具名稱:紫雲藥膏
道具等級:綠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能力:治癒指定部位傷口,同時解除傷口潰爛與出血狀態,總體效果較銀葉草藥水明顯。
道具介紹:紫雲膏製作而成的藥膏,常用於治療潰爛的傷口。

道具名稱:高級屏障卷軸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給予目標能夠抵禦大量傷害的障壁。
道具介紹:高級的屏障卷軸,能夠給予目標抵禦大量傷害的障壁。
持有數量:3

道具名稱:盾之御守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效果:進入戰鬥後隨即發動,使裝備者進入戰鬥後第一次受到的傷害極大幅減輕,隨後此道具將自動毀損。
道具介紹:據說是某間神社限量販售的御守,有著雖然時效很短,但卻相當優秀的防禦能力。
持有數量:1

道具名稱:初級治療卷軸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瞬間治療目標某個部位的傷口。
道具介紹:初級的治療卷軸,能夠治療目標某個部位的傷口。
持有數量:4

道具名稱:『Kuckucksuhr』聖誕麵包布丁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鐵
道具能力:於劇本內贈送給NPC,容易提升NPC對自身的好感。
道具介紹:『Kuckucksuhr』所販賣的麵包布丁,上面有許多聖誕節的裝飾,很好吃。

道具名稱:空白的法術卷軸.改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裝備能力:此道具能被任何「指定或非指定主動恩賜」作為「指定」目標。「指定」此道具為目標發動「主動恩賜」後,「主動恩賜」不會正式作用於此道具,而是會複製並封入此卷軸,之後於該串內能夠透過消耗此道具,發動封入此卷軸的恩賜。
不論封入的恩賜多強,使用後的效果最多只能發揮D級恩賜等級的強度。
封入恩賜後,即便在該串未使用,此道具仍會在該串結束後自動報廢。
裝備介紹:以特殊紙張製作的空白法術卷軸,具有「再現」出恩賜的效果,但最大的缺點是保存期限相當的短。

道具名稱:伊格納西歐特製岩燒烤肉串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瞬間完全恢復體力,但無法恢復傷勢。
道具介紹:讓能快速恢復體力的特製烤肉串,「累了的話就吃烤肉吧!」製作者伊格那西歐(Ignacio)是這麼說的。
道具數量:2


持有金額:5700
持有魔石:80


其他

武器名稱:王族配劍
武器品級:劇情道具
武器介紹:王族所配戴的軍劍,除了外表較為華麗之外,就是把普通的軍劍。

道具名稱:王族服飾全套
道具品級:劇情道具
道具介紹:一套紅色又華麗的服裝,肩膀與前臂以及小腿部(前)都有銀鎧保護,是簡單的防具

道具名稱:醫療用品
道具品級:劇情道具
道具介紹:醫療用品包含著紗布、消毒水、棉花、繃帶等日常道具

道具名稱:睡袋
道具品級:劇情道具
道具數量:2
道具介紹:攤開就可以當作床與棉被,擁有一定的保暖效果,供單人睡覺

道具名稱:帳篷
道具品級:劇情道具
道具介紹:架設之後可以有效的阻擋蚊蟲,且有一定防風能力,架設後內部的空間大概可以進三個人。

道具名稱:亞薩水晶
道具品級:劇情道具(活動用)
道具數量:17
道具介紹:可於整個亞薩戰紀結束後兌換物品或恩賜

道具名稱:贗作·方舟之錨
道具種類:劇情道具
道具素材:天然磁石、靈鉑錠、巨靈木墨水、虹鹽晶、登錄者的魔力/血液
道具能力:能夠鎖定座標,作為發動傳送或召喚魔法的"錨"。
道具介紹:梅露忒·諾伊恩繆拉以空間魔女的大型魔法"方舟"為原型製作而成的劣化版魔導具。"方舟"是能夠在登錄過的座標之間同時移轉數十人的傳送魔法,而"贗作·方舟之錨"僅具備登錄座標與輔助傳送或召喚魔法的功能。另外,若要跨越不同世界,還須設法突破次元之壁,才能進行傳送或召喚。

道具名稱:古老的魔法書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效果:使用此道具進行祈恩時,能招換出會使用魔法的相關存在。
道具敘述:古老的書頁,晦澀難懂的不明文字蘊藏著魔力。
數量:2


創作回應

Ehecatl
特質名稱:魔力感知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角色能夠感應到魔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角色能夠感應到施展【魔術】系能力時所使用的力量,如魔力、咒力等。
特質條件:角色需有一個以上【魔術】標籤。
額外敘述:身為魔法的使用者,也學回了感應周邊的使用者,甚至可以藉由感知,知曉術者或是術式的強度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需擁有2個【人類】標籤,增加【知識專長】需智力C以上;增加【技術專長】需敏捷C以上。
特質名稱:藥毒學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醫療、毒物與化學相關知識,亦有可能是專精於其中某個領域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蘊含大量普通醫療、毒物與化學相關或專精於其中某個領域的知識,可以要求串主給予該領域相關情報加成。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如特別專精於其中某個範圍,則可要求針對該領域能獲得額外加成,但剩餘的部分則無法獲得一般的情報加成。
額外敘述:身為王室,從小就學習的基礎知識
【人類】【人類】【魔術】
12->0 OK
2020-10-03 20:30:03
闇夜
辛苦了,謝謝~
2020-10-03 20:41:40
(£新夜£)
邏輯無意見 以確認
2021-03-24 01:31:39
闇夜
感謝!辛苦啦!
2021-03-24 01:48:40
(£新夜£)
邏輯無意見 以確認
2021-05-08 23:02:00
闇夜
謝謝,辛苦了~
2021-05-08 23:19:52
鮭魚尼爾
你的協同戰鬥怎麼會是7點嗎?
2023-05-13 21:32:11
闇夜
我是算5
2023-05-14 10:17:05
(£新夜£)
熔爐模式的具體效果並無意見。

以犧牲後續換取短時間的爆發是常見的能力設計,屬於在必要時刻提高上限的後備手段。

單論能力而言作為此項角色的技能之一並無不妥,某種程度上或許不需要設計為能力也能單純以敘述來做到此項能力的效果。

純粹是看個人意見與想法如何。
2023-10-11 03:51:52
闇夜
好的,謝謝。
2023-10-11 19:10: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