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MNESIA CROWD--ウキョウ(UKYO)線

作者:薇兒│精靈情緣 CROWD│2017-05-28 00:26:58│巴幣:10│人氣:1429
  這回的順序整個大轉變,不過本人一向任性就換個順序來攻略吧,UKYO做為裏官配說真的福利真的挺不少的,聲優宮田幸季的表現也非常的棒,兩個不同人格的掌握得心應手。
ウキョウ(UKYO)
CV:宮田幸季
  我覺得我真的金魚腦
  對於KENT線的記憶力實在無能
  只能努力練了
  不然要達成這個條件實在很難
[ WORKING → MINI GAME ] で下記のように進める。全て EXCELLENT でなければ入手できません。

TURN1 シンと一緒にお皿を洗う → Break Time:シン
TURN2 イッキさんにパフェの作り方を教わる → Break Time:イッキ
TURN3 キッチンでケントさんのお手伝い → Break Time:ケント
TURN4 トーマとお会計を担当する → Break Time:トーマ
TURN5 接客を一人で頑張ってみる → Break Time:ウキョウ

  UKYO的遊戲還蠻容易拿EXCELLENT的。
  用香菇頭跟O,客人的點單其實也就是要你按←↑↓→這些按鍵這樣(不限時間)
  只不過我最多只能接待十八人完成而已

  由於UKYO有兩個人格,所以他們LOVE《 COMMUNICAION 》也有兩種變化,SL一下去遇白UKYO跟黑UKYO吧,不過CG只是細部眼神差分而已。
  雖說回UKYO房間不管是白UKYO還是黑UKYO都會發展出這張圖,但兩個人的表現法完全不同
  白UKYO比較傾向撒嬌的感覺?黏著妳說要等泡茶的水煮開,還有些委屈的問女主角是不是討厭他這樣?至於黑UKYO則是像調教了,抱著她調情然後要她說出羞人的情話,共通點就是......兩個人都沒有放手的打算。
  由於黑UKYO與女主角相處時間相對的少,所以他也希望可以在她身上留下他與她是情侶的印記,想著若是白UKYO看到他留下的記號會是什麼感覺呢?覺得自己沒有保護好女主角嗎?
  黑UKYO:那傢伙可是賭著命在保護妳的,發現我對妳動手了,說不定會羞憤的想自殺,啊!若是他想跳樓的話請妳務必要阻止他。

  AMNESIA CROWD交代了比較多黑UKYO的心情部份,在LOVE《 AFTER STORY 》中差不多是以黑UKYO狀態居多,覺得女主角很奇怪,居然一點都不怕他?明明過去死在自己手上許多回了,她和白UKYO卻都很平常的對待他。
  黑白UKYO是都以筆記的方式在對談的,黑UKYO記下了很多,他是因為白UKYO怨恨自己的死亡的心情產生,覺得要殺死女主角自己才能得救,所以他們不斷輪迴著殺人與被殺,明明他最熟悉的就是女主角在他手中由熱漸漸變冷,但仍控制不住自己想接近她。


  黑UKYO的筆記
  這半年以來,比什麼都幸福但也比什麼都痛苦!
  親眼目睹那傢伙毫不動搖的溫柔和決心,但我卻還在躊躇。
  這份感情會不會傷害到她?
  慾望一湧出就會很可怕,會變得沒有止境。

  他只知道仇恨和殺戮,大概就是種捧在手心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感覺?

  不過由於白UKYO跟女主角都很怪,自然而然習慣並認同他的存在,嘴上一邊唸著有夠麻煩,但他超級有主婦魂的!因為白UKYO累倒他才能在白天出來,然後一邊罵著白UKYO隨意散落的照片、灑落一地(或者該說隨地亂丟)的衣服跟垃圾食物的空盒,明明他前天才剛掃完,等到他睜開眼又看到這毀天滅地的狀況,白UKYO是故意在找他碴嗎?之類的,但他都還是認命的收(只是嘴上拼命罵就是)

  但他倒是非常認同UKYO的拍照技術(雖然在生活上是個白痴還是個味覺白痴)
  其實覺得女主角穿這套衣服蠻美的
  至於他的-SUSPENSE-,女主角還真的有吸引殺人魔的體質嗎?這新角色其實出來幹嘛的?嗯?就在這邊嘎上一角?
  他是ルカ(細谷佳正役),故事中是リカ的哥哥,十足的妹控
  覺得妹妹是他的繆斯女神,以為妹妹跟IKKI是戀人,然後女主角睜著天真無邪的眼睛勾引了妹妹的男朋友以及玩弄了許多純情男(就遊戲中的定義來說他也沒想錯就是),所以綁架了女主角要她好好反省自己哪裡不對?最後演變成因為女主角不知道反省所以要幹掉她。

  終於找到女主角還要先演上一段
  來妨礙的男人也一起殺掉,ルカ原本是要這樣做的,對於前來阻止他的妹妹還曾語出妹妹有多可憐,男朋友被搶了還要說那個女人是個好孩子,看著就不爽快。
  不過由於這是乙女遊戲,所以很快的在三言兩語中解決,女主角也聖母的不打算把ルカ交給警察處理(可是之前女主角失蹤你們已經報警了,請問你們要怎解決這件事?管理員手上還有錄到明顯把昏迷中的女主角帶走然後塞上車的畫面啊)

  這問題我就不要探究好了
  玩遊戲不要太認真

  這邊黑UKYO只有一場戲(此時的黑UKYO還是以殺死女主角為人生宗旨),罵著黑UKYO何必管?就這樣放著不管女主角就會死掉然後他也就不會死了。
  說著他們沒有希望活在同一個時光
  他都已經穿越時空想阻止那麼多次不都是徒勞無功?
  白UKYO在冬天用水淋上自己的頭試圖清醒不讓黑UKYO取而代之(那個......如果我時間沒記錯,這失憶事件發生一直都在夏天,八月左右,而此時的狀態又還未解決事件,所以依舊只有一個月時間阻止這世界殺死女主角,到底哪來的冬天?)

  事件解決
  UKYO也突破心魔再度與女主角回到當年的事故現場

  那個夏天發生的事他永遠不會忘記
  而他們現在要繼續前進
  我蠻想問你們不熱嗎?

  四年後
  女主角大學畢業
  UKYO也正式跟她求婚

  這一幕就被剛好路過的其他男角看到了(他們幾個包括店長為啥會全員集何湊在一起逛公園這事我就不去想了)
  IKKI雖然是笑著說:要不假裝要為他們慶祝然後把UKYO踢到水裡去如何?
  店長:我想現在這種程度應該弄不死他的喔。

  UKYO的求婚也挺有趣的,在說完求婚詞,聽到女主角說好之後依然懷疑自己聽錯了?女主角說要不要捏自己一下證明這不是做夢?UKYO說現在的幸福感可能捏臉也不會覺得痛了,還是要從那邊跳下去撞過去之類才能確定?女主角當然連忙阻止他了。

  婚禮也有差分


  在之前的對話
  黑UKYO認為自己和白UKYO完全不同做起比較來
  女主角的選擇どうして比べるの? / ……違ってもいいと思う( エンディングで別人格Ver.のCG差分入手 )

  選どうして比べるの?婚禮只會有白UKYO出現說黑UKYO害羞
  選……違ってもいいと思う的話黑UKYO會親自出現
  相同的都是送出這第二份屬於黑UKYO給女主角的婚戒
  她等於一晚上嫁兩次意味
  白天嫁給白UKYO而晚上的婚禮屬於黑UKYO
  不過比起這個我更在意一個問題
  新婚之夜到底誰先誰後?(閉嘴滾)

  UKYO線全開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0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情緣 CROWD|AMNESIA CROWD|ウキョウ|UKYO|宮田幸季|細谷佳正|AMNESIA|五十嵐裕美|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透
大概是兩個同時上吧(被巴

05-28 11:35

薇兒
身體是共用啦
但意識無法同時存在啊
於是到底誰要先咧?X
05-29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NESIA CROW... 後一篇:AMNESIA CRO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