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劍戰記 4

作者:Mou貓│2017-05-27 16:12:25│巴幣:0│人氣:149
走著走著,四周越來越潮濕,左右兩側的牆壁上則佈滿著青苔。



我不禁想,王城怎麼會有如此陰暗的巷弄,怕。



看著前方玲瓏的背影,我這個心無邪念的人是不會被吸引的,心裡這麼想,眼睛卻目不轉睛的盯著。




女人邊走邊哼著歌已有五分鐘左右,卻遲遲沒有停下腳步的跡象。



「所以我說,妳究竟要帶我去哪裡?」我不耐煩的說。




「別吵,快要到了。」她頭也不回的繼續走著。




過了不久,她停下腳步,而我握著劍柄,觀察著四周。




「嗯ㄧ」她指向右邊的牆壁,斑駁的牆上有一個小小的三角形記號。




這一刻,我愣住了,因為這記號,是霸渚西冥的家徽!




「妳到底是什麼人?」我已經大略想到她的身份背景了。



「霸渚西冥派妳來做什麼的?」我掏出長劍,在這陰暗的巷弄裡,劍鋒卻閃爍著白光。





「行行好,我都說我要幫你了,拜託你把『寒霜』收起來,我可不想領教它的厲害。」
女人轉過身,幽幽的看著我。




這時,她把斗篷往後一拉,柔順的棕色及腰秀髮傾盆而下,並脫下了面罩,深邃的雙眸、小巧的鼻子與鮮豔的蜜唇頓時奪走我的目光。


幹,好正



這句話我當然沒說出口。





「妳是霸渚西冥·碧雅,對吧?」我詫異道。




「是的,沒想到你還知道我呢!」碧雅戲謔的說。




從小我被迫參加各種交際舞會,當然對每個被介紹過的大家族成員有一定的印象。





「霸渚西冥當家家主的獨生女,如此接近我有什麼目的?」我把寒霜收進劍鞘,並看著她。




「我才沒有接近你呢,只不過是出來玩玩剛好碰見你而已。」碧雅嘟起嘴巴,很明顯是在裝可愛。



嘟三小嘴巴?  


很遺憾的,我強忍著情緒還是沒把這話說出口。





我在腦海中整理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她的行為應該正如她所說的一樣,只是我還是有一絲絲的懷疑。




「妳說要幫我繞過哨站出城吧,那妳要怎麼做?」我詢問碧雅。




「哼,你就好好看著吧!」碧雅把手伸進口袋,拿起她的家徽印記。




「你們斗劍曉塚作夢也沒想到我們有這招吧!」碧雅開啟嘲諷,效果一般。




她把印記對到牆上的記號,兩邊的大小都差不多。



「$@#&#&$&!#$$?」碧雅呢喃著,我聽不出她在公三小火龍果。




突然,一道白光從牆上的記號射出,轉眼間,記號轉變成一個半個成年人高的黑洞。



「喏,進去吧」碧雅指著黑洞,示意我進入。




「妳確定這洞能通往城外?」我看著超級漆黑的洞,有點不安的說。




「哈哈!一個大男人竟然會怕!」語畢,碧雅又ㄊㄇ握住我的手,而我又反應不過來,就跟著她一起進入那黑洞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0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3205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劍戰記 3... 後一篇:魔劍戰記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