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創卡-新空間系列

作者:那那美│2010-08-10 20:54:48│巴幣:0│人氣:687
好久沒有創作卡片了
 
這次就創作基愛法喜歡的新空間系列
 
看這K社遲遲不出新空間的後續實在是太可惜了些!
 
N 暴風蜂鳥 4星 風 1000/700
效果: 此卡在場上也視為"N 天空蜂鳥"。此卡僅能以"NEX"的效果特殊召喚。一回合一度,對手場上、手牌、墓地的卡片數量*500點回覆自己的生命值。
 
N 烈焰甲蟲 4星 炎 600/400
效果:此卡在規則上也視為"N 火焰甲蟲"。此卡僅能以"NEX"的效果特殊召喚。此卡提升對手場上、手牌、墓地的卡片數量*400點的攻擊力。
 
N 巨岩鼬鼠 4星 地 1100/500
效果:此卡在規則上也視為"N 大地鼬鼠"。此卡僅能以"NEX"的效果特殊召喚。與此卡進行戰鬥的怪獸不計算傷害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上方或最下方。
 
N 黑暗獵豹 4星 暗 1200/800
效果:此卡在規則上也視為"N 黑色鼬鼠"。此卡僅能以"NEX"的效果特殊召喚。一回合一次選擇對手場上或墓地的效果怪獸1隻發動。 回合結束前獲得該怪獸效果也視為同名卡。

超級NEX 速攻魔法
捨棄1張手牌將自己場上冠有"N"之名的怪獸全部送入墓地發動。將額外牌組視為同名卡的4星融合怪獸儘可能特殊召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策略模擬

留言共 1 篇留言

Aki
蜂鳥的效果過強了喔,墓地不宜(否則改為僅"對手"or"自分"

08-10 21:04

那那美
限定對手就好囉!08-10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sk9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幫基愛法組西惡牌... 後一篇:封印記憶的影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