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電車でgo 大阪環狀線all clear 心得雜感

作者:max│2017-05-27 12:51:02│巴幣:4│人氣:750

psp版電車go,之前已通了兩個版本。
一、[遊戲]電車でGO! 山手線編 心得
二、[遊戲]電車でgo ポケット 中央線編 心得

近日搭火車時,選擇來通大阪環狀線編來打發時間,玩法心得如同上面兩篇遊戲心得一致,是說目前玩過的路線,只有中央線去富士山河口湖時,有全程搭過,山手線只有繞過上半圈的經驗(大部份都搭地下鐵而非JR),大阪環狀線則是只有繞左半圈(特急Haruka會走的路線)。

目前全路線時刻表 all clear ,得到了這個稱號。

前兩版的車長模式都沒有玩,但這一版倒是玩了一輪。和駕駛員模式不同,車長模式要做的是決定開關門左右方向,以及下一站的播音系統,不過只要聽得懂日文左和右的發音,以及知道路線各站的順序,要完美全破車長模式一點都不難。

比較要知道的要訣就是「ドアが閉まりますから、ご注意ください」(車門關閉,請小心)的播音放送之後,不要立刻關門,大概心中默數個兩秒再關,不然有時候會太早關而被扣分。

完美全破車長模式之後得到的新稱號


上面是目前玩過最完美的一次運轉 (總分超過200000分),是上周去台北看朋友新出生的小孩時,從新竹搭到台北路上打發時間的結果,可惜最後兩站差了一點。(當時已經到台北,出站之後在柱子邊打算把最後兩站專心通完,結果被外勞問路而分心,導致過走 (電車太晚停)

遊戲裡最讓我有感觸的月台非新今宮莫屬,因為該區是我每次在大阪地區時住宿的首選(比較便宜,雖然治安與環境較其他大阪地區差一點)。從新今宮往天王寺的路線風景,也是我走過好幾次的。 (常常為了省一站的車錢,從住宿的地方拖著行李走了1km到天王寺站去)

這款系列最經典玩就是「關空快速」的內回路線時刻表了,完整收錄車內播音,讓我邊聽邊覺得好像身在日本的感覺。

關空快速經典的原因是在於它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遇到車輛前幾節和後幾節會分開的電車。大部分是後四節會往和歌山,前四節會往關西空港,有些要去機場但搭錯車箱的旅客就會悲劇,本遊戲裡是前五節往和歌山,後三節往關西空港,可能是這遊戲的年份那時候日本的外來旅客還不多,所以會這樣配置

關空快速介紹:https://nicklee.tw/?p=2190

經典播音:




另外這次玩這款,也才發現原來可以換名片的logo。XD



目前psp的電車go只剩東海道線沒有玩過,應該之後會找機會來玩玩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9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車でgo 大阪環狀線|大阪環狀線|電車g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行]四獸山步道健行... 後一篇:[書摘]請問貴性?: 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