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在這裡一決死戰的「她們」

作者:月影暗夜│2017-05-26 23:07:02│巴幣:18│人氣:301
「喂,到底還要走多久啊。」「就在前面吧。」「可是根本看不到路啊!」
足以稱為世界脊柱的山峰上,一群登山者冒著暴風雪在應該是登山路的小徑上一步一步緩慢地向著今天的休息地點前進……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然而,山上瞬息萬變的天氣,卻使得原本還走在陽光下的這群人,現在只能艱難的在大風雪中摸索方向。

「我看不行,這樣根本到不了下個紮營地。」從對講機當中,傳來有人希望向後退走的聲音。
「我、我們該不會迷路了吧。」因為應該要出現的標誌,卻遲遲沒有在視野裡出現一絲蹤跡。
其他人只能把這份擔憂放著不管,現在可沒有能夠猶豫躊躇不前的逾餘,如果不能夠找到適合的地方紮營,那麼就只能冒著危險去尋找可以休息的地方。

但是突然間,暴風雪戛然而止,天空放晴了------

他們這才知道自己走在一個山間盆地的邊上,底下開滿的盡是一種和雪地融為一體、純白而不帶有一絲雜色的花。
花瓣是白色的,就連花心也是一模一樣的白,只有花梗還保持著翠綠,活生生的在這杳無人煙的地方綻放。

這群登山者之中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想得太多,只是匆匆的將這份景致給保留在腦海裡,便繼續趕忙走向今天的目的地。只是,團中有位稍微年長的成員,卻對剛剛那見到的東西產生了疑問。

為什麼那些花……會那麼的像以前曾看過的某個東西?

*********

隔了數十年,那個大家原以為已經被掃進了「過去」的東西,竟然又一次從惡夢的回憶裡爬回了現實。
竄出的白色花海,引領著無數更加兇惡的葬衝向人類最後的居住地。
牠們明明只是花和獸,卻像是有個頭腦在後頭下達命令,玩弄自詡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常常是繞過了那些嚴加防備的地點,由防線的脆弱處大舉侵入,出現在大吃一驚的軍隊後頭。
同時,更加進化的葬出現在人類的視野當中,比起先前他們「獸」的外表,牠們現在更接近「鬼」或者是「龍」一般超越常識的存在,像是各種從神話或傳說當中走出的怪物,現在橫肆在這個世界。

其中更有數頭特別具有危險性的,牠們有著無與倫比的身軀大小和再生能力,而且絕大多數都持有一到數項特別難纏的能力。即便是要塞化後的都市,也沒有辦法在那些怪物的攻擊中撐過一個禮拜。
舉個例子來說,有些是能夠發揮砲台的功能,而有的則是具有快速繁衍出子代的能力,還有能夠釋放毒素大規模殺傷人類的,但這些絕大多數都沒有留下可信的目擊紀錄,因為、沒有哪個見識過牠們的人還活到現在。

然而,更嚴重的問題是人類陣營的分裂。在第一次戰爭中還能夠使用的核武器,現在因為各國之間的不和而幾乎完全無法使用,沒有誰敢在面臨葬獸入侵的情況下還冒著與鄰國開戰的風險。

甚至還有陰謀論指出,這些重生的葬,是大國企圖用於秘密研究結果保護不甚的後果。這些紛紛而上的流言更加深了國與國之間的不信任感,導致曾經存在的聯合國軍隊自行土崩瓦解,只徒留還在某國首都原處的本部。

在第二次戰爭當中,對抗葬的主力反而變成了在這幾十年當中快速發展茁壯的教團和學院兩大組織,全因為他們內部所具有的向心力超越了分裂的力量。教團的討伐部隊與學院的改造士兵是其中最具有戰鬥能力的存在,也是人類最後希望的象徵。

只是,無論他們具有多麼樣強大的力量,在葬的全面進逼面前也只像是企圖以雙臂阻擋逆流而上的怒濤潮水般無用。更何況,他們還是水火不容的對立陣營,不僅要對抗葬的入侵,還要提防來自對方的陰謀詭計。
人類的據點一個接著一個的淪陷,就連海上的新建城市也不保證安全無虞,新品種的葬很快就適應了水中的環境,這些都市成了被孤立的島嶼,深陷於絕望當中而沒有什麼逃脫的辦法。

*********

「……」


而這時候不知怎麼的,有人說,他看到了一位白衣的少女伴隨著葬獸出現。
她白色的衣服上披覆著白色的頭髮,有著一對白色為底色的眼眸和白色的臉龐,就連露在外頭的肌膚看上去也是慘白、毫無血色的一片。
她和葬獸一同出現,那些兇惡的怪物在她身邊竟像是身軀龐大的馴獸般溫和。

沒有誰能夠準確說出這個流言是從何時何地傳開來的,但不約而同地在遠東地區都有類似的傳聞出現。

「這裡嗎?」

那個少女神出鬼沒、影蹤莫測,而她所散發出的氣質,和身邊的那群外星生物極為神似。然而,她幾乎不曾對人類展露敵意……除了進行那些必要的「排除」行為之外,只會擅自進行她那些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行為。

究竟她的目的是什麼,又是為何會和那些葬如此的親近,這些問題都還是個問號,雖然當下沒有造成任何危險,但是只要是和那群外星怪物牽扯上關聯的…..不管是什麼,都令人感到不安。

這樣的消息自然不會逃過教團和學院的耳目,他們向遠東派出了一小部分的精銳進行探查,同時也是對人類所倖存的區域進行勢力爭奪。

即使到了這種時候,應該要被放下的爭執也依舊持續不斷的發生著。

*********

「報告,原13分隊隊員,柯洛洛,到任。」

為了將過往的平和奪回手中,被委以重任的紅色身影到達了這個戰場。
身為學院的尖兵,她與手中的重型槍械將會粉碎一切阻擋在前的阻礙


「請問、遠東支部該怎麼走呢?」
人類的未來還沒有結束......教團背負了重開人類文明的責任,因此絕不能辜負教徒的期待。
只不過直到現在,遠東支部還沒見到應該早就要報到的那一個人。
「喔?」「嘿嘿,小姑娘啊……」
少女走錯路誤入了死巷,遭遇到了一批看起來不懷好意的惡人們。
退路馬上被人牆給堵住,手無縛雞之力的她陷入了危機之中……

於是,那一位不得不出手解決。
「怎麼,老子問路還有意見?」
突然間,少女摘下了眼鏡,改用起男性氣質的凶狠語氣威脅對方,
手還舉著刀架在其中一人的脖子上。
「你這個……」「找死!」

「啊……看來是走錯路了。」
少女踩著血跡斑斑的腳印,過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目的地的所在。
-----------------------------------------------------------------------------------------------------------------------
總之是新系列劇本的開頭簡介故事,當然什麼時候會開就(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9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創造
劇本\OuO/

05-26 23:09

月影暗夜
劇本OAO05-28 14:04
黑い影
(懶懶

05-26 23:12

月影暗夜
(拍打05-28 14:04
伊祁青歲
是上尾老師(x

05-28 00:43

月影暗夜
不、不是(?05-28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小... 後一篇:【官方劇本設定-防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