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病精神 - Rabies病株(8-3) 硬體加速

作者:Asterio│2017-05-26 22:22:36│巴幣:22│人氣:262
莉娜和塔納離開牢籠後,聽從指令先行前往市中心,最後在一座巨大的白色教堂第五層發現自己的主人與其他吸血鬼。悄悄打倒女吸血鬼護衛,兩人跳下主堂蒼穹,看見主人與棺木,雙生跪地。

「主人,請聽我說。」莉娜率先開口,語氣仍然充滿敬意。「人類雖然無可救藥,但是征神不同,他很聰明也懂策略,或許他會願意幫助我們抵抗人類,請讓我說服他。」

塔納接續:「對啊,主人!征神雖然很變態,可是從來沒有殺害任何一個吸血鬼,他跟吸血鬼獵人不一樣,不是壞人!」

「莉娜,塔納,妳們是吾的家人,吾絕對不容許任何人傷害妳們,也絕對不會手刃家人。所以先睡吧,等到醒來,妳們會發現沒有人類的世界有多美好。」德古拉回頭,張開雙手,瞬間消失。

「主人?」塔納愣住。

兩顆心臟在空氣中跳動,德古拉站在兩人身後,望著手中的臟器。「吾不會怪妳們愛上人類,只怪自己無能,沒能在第一次就及時發現,將妳們撤出日本戰線。」

「主人……」莉娜視線模糊,與妹妹雙雙倒地昏厥。

數道白色閃電擊中德古拉胸口,抓住心臟的手隨之鬆懈,他遭到攻擊彈飛,撞入棺木旁的祭壇。我從大門進入,撿起心臟,放入兩人血流如注的胸口。

「征神……!?」

「琉璃,麻煩稍微照顧一下兩人。」我抱起呻吟中的雙生,放到角落旁的躺椅上。

「我知道了。」琉璃跟在後方進入,蹲在雙生身旁。

「所以……德古拉,教堂……啟動消滅人類計畫的理想地點?」我走向祭壇。

德古拉的聲音貫穿煙霧:「沒錯,原本預定羅馬尼亞市中心,可惜因為你的阻撓,不得不來日本一趟。也罷,先從亞洲下手也一樣。」他走出煙霧,張開戴手套的雙手走向我,殺氣外洩。
我仔細觀看少女棺木:「德古拉,棺木不是空的嗎?」

「空的?你看過裡面?」他停步,面露疑惑。

「用不著驚訝,你的眼線分布各處,我也有我的助手。阿斯帕西婭根本不在棺材裡不是嗎?」
低沉的笑聲瞬間迴盪教堂,一種所有女人都無法抵擋的頻率。「呵呵哈哈哈哈哈,征神,莉娜才讚揚你的睿智,現在卻什麼也看不見。雙眼被蒙蔽了嗎?最簡單明瞭的事實就在眼前,卻看不見?」他走到直立的棺木旁,掀開棺蓋,是空的。

回憶中的一幕畫面猛然閃過腦海,鮮明又銳利——導管插在棺蓋上。

「咕……」我彎下腰,摀住嘴。

「發現了嗎?」德古拉蓋上棺木。

「征神……?怎麼了?」琉璃不安詢問。

「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抱著肚子,摀著嘴,沒辦法克制笑意。「抱歉德古拉……不是在笑你,是在笑我自己……每次發現自己有多愚蠢,刷新下限,就會不由自主發笑……咕哈哈哈哈哈……!」

我站直,深呼吸恢復狀態:「沒錯沒錯沒錯沒錯,當然不在棺木裡。古代人用來防止盜墓者褻瀆遺體的傳統方式,我竟然笨到沒有發現,太好笑了。」

「哼。」他冷笑。

「把阿斯帕西婭,交給我。」

「作夢。」

扎實的拳頭陷入我的腹部,德古拉瞬間貼近,張開手掌掐住頭部,轟!伴隨爆炸的強烈閃光在前額爆開,奪去一隻眼睛,補上一腳將我踢上空中,幾秒後順著重力撞入地面。頭暈,血腥味充斥口鼻,我緩緩起身。胸口粉碎性骨折,右眼嚴重灼傷。德古拉依舊站在原處。

「很快……還很痛。」我喘氣,擦掉鼻血。

「反正都要死了,就告訴你吧。莉娜是力量型,塔納是速度,斯班瑟是防禦,而吾,是全能型。」他瞇起血色瞳孔

憑經驗就知道,那股氣勢絕對不妙。

「呸!」吐掉口中的積血,聞聞空氣裡的分子。「剛才的爆炸,是高活性金屬……」

他露出笑容:「喔?發現了嗎?吾的體內有大量活性金屬粉末,平常很穩定,但只要離開體外碰上物體就會揮發,產生激烈反應,轟!威力不至於傷害到手,我的防禦力可不亞於斯班瑟,但你可不同。如何?不吃你就無計可施了嗎?」

「想起來了,所謂的『幻影爆裂』……美國跟俄羅斯都興趣濃厚的新世代武器……可用於無形暗殺,只可惜技術不足,目前還沒有手段能有效保存易爆的活性金屬。在這裡親眼目睹,世界真奇妙不是嗎?」

「你的眼神沒有恐懼,該說勇猛還是愚鈍?」他再度衝來,快得幾乎無法捕捉。

靠著貓眼勉強捕捉起步前的動作,預估移動方向,我跳向左方,幾乎是同一瞬間,後方的木製長椅發出劇烈炸裂。還來不及站直,黑色身影衝出煙霧,朝我攻擊,直接命中胸口,引發一陣爆炸,將我炸飛好幾公尺外。血腥味與鐵屑味滲入口腔肺臟,強烈衝擊癱瘓肌群。

德古拉步步逼近,緻密的肌膚表面光滑,實質強韌,連爆炸都沒刮出擦傷。「夜真井征神,」他掐住脖子,將我高高舉起。「沒有強大力量,卻妄想扮演正義使者,這點看來,笨得可以。」

「我本來就很笨,你不會知道得太晚了嗎?可是好意外,土法煉鋼也能抓到你。」驅動電鰻細胞,握住拳頭,全力直擊右臉,打退德古拉,他退後幾公尺,靠雙腿煞車停下。

「喀……故意讓吾抓住,趁勢反擊嗎?」他擦掉嘴邊少量血漬。

「騙你的,根本沒想太多,剛好被抓住,順勢利用機會。」我驅動體細胞與幹細胞,加速肌群與骨骼恢復。

「呵,只能使用一次的策略,沒有價值。」他壓身俯衝,急速襲來。

閉上眼,進入腦內中樞,啟用命令執行,強迫硬體加速,壓縮時間概念。一秒,壓縮為十秒。呼吸、心跳與脈搏不斷加速,又快又急。睜眼,德古拉的攻擊依然快速,但路徑清晰明確。我閃過攻擊,扣住手腕,截擊腹部兩次,踢踹腳踝破壞重心,抓緊脖子──擲地拋摔。

「怎麼回事……!?」德古拉快速起身,向後跳開。「為什麼……變快了?」

「哈啊……哈啊……」心跳與代謝持續加速,呼吸頻率超越一般人體極限。「體感時間壓縮技術……有效加速人體機能。」

他險笑:「加速代謝?大量消耗體力來強化感官,人體可不是設計來執行激烈加速,要不了幾分鐘就會危急生命。」他跳上空中,急速下踢。

我翻滾躲過攻擊,從爆炸聲判斷地板被炸出三公尺大洞。一塊巨大岩石飛出煙霧,我向右跳開,德古拉出現眼前,高速鉗住肩膀,幻影炸裂,轟!爆炸中血肉飛濺,我驅動電擊,五指併攏,全力燒蝕德古拉右胸,貫出十公分傷口。

他一腳朝臉踢來,遭到格檔,我釋放電擊,白光伴隨攻勢劃破空氣,反抓小腿、猛擊腹部、重擊頭部、暈眩知覺、破壞防禦、崩解平衡、雙擊胸口、針對主體連續出擊──掣肘疾攻、迴身上踢、弓身膝頂、零點脈壓、掌底連破、抓住上臂、擒牢脖頸──重體擲摔。

德古拉撞上牆壁,還未搞清楚狀況,我衝上前箝制行動、緊扣手腕、拉扯領巾──擲地拋摔。
我向後跳開,德古拉倒地,身上盡是黑色印記與白煙。「哈啊啊……哈啊……」我彎下腰,調整呼吸,不斷加速的心臟幾乎到達止動邊緣。

「好厲害……征神……竟然擊倒德古拉!?」琉璃摀住闔不住的小嘴。

「不對……主人的恢復能力……」莉娜的聲音沙啞無力,胸前的疼痛依然強烈。

「電擊、加速與近距離戰鬥術,只有這點程度嗎?」德古拉再起,血色赤朣發出的光輝隱約穿出銀色髮絲,尊容依舊。「不錯的戰鬥術,幾乎無敵,但對吾而言不痛不癢。這點傷,任何一個吸血鬼都能輕鬆治癒。」說話的同時,臉上與身體的黑色焦痕緩緩消失,恢復白皙。

「呼……我一直以為自己是蟑螂,你也滿有潛力的。」我關閉硬體加速,暫時喘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9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1234321
簽到嘍!

05-27 00:54

1234321
依舊精彩

05-27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精神 - Rabies... 後一篇:病精神 - Rabi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