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不要啊、嗜血鎖鏈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5-26 18:54:47│巴幣:0│人氣:66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不要啊、嗜血鎖鏈


  相對於不懂芥穌口中所指是什麼意思的碧絲與瑟琳,那位拔起劍自稱自己的是大叔的人聞言倒是哈哈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年輕人不簡單啊,想當年大叔也是過了好一會才參透這思路迴廊的秘密……」

  大叔唉聲嘆氣著模樣,令芥穌反諷著。

  「你這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是嗎?」

  被芥穌刺激了一下,大叔也未曾有太大反應,只是笑著聳了聳肩,正打算說些什麼時……刺耳的金屬碰撞聲猛然炸裂!

  「匡、匡、匡!」

  一條又一條的鎖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著大叔綿綿不絕的直撲而去,那是——

  「讓我在主人面前那麼狼狽,竟然還敢在那跟我主人嘻皮笑臉,去死!」

  不知何時被打飛的的鎖鏈狂魔重新返回,而其神態不復平時呆愣的模樣,而是齜牙咧嘴的露出極度憤怒的表情,雙眼更是如見到殺父仇人一樣的瘋狂。

  面對這番毫無間隙的連攻,大叔也相當的吃力用手上的劍一次又一次的硬接下來,但久防之下也必有其疏,終於一個失手之下,大叔被一條鎖鏈徹底的截斷了一隻手臂,讓鎖鏈濺上了紅色的血,宛如渴望著生命泉源的嗜血鎖鏈!

  但對此芥穌只是笑著握拳替鎖鏈狂魔打氣。

  「幹的好,不愧是我的小鎖,回來什麼獎勵任妳說,只要你把那個臭屁的大叔打的不要不要的啊,就什麼都好說!」

  隨著芥穌話音落下,鎖鏈狂魔激動了,而大叔慫了。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連假個人估計就打打新出的E社戰棋遊戲。
掛著飄流打打粽子,出門到處逛逛。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9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無颺
戰棋遊戲嗎?個人不太常接觸呢
題目:鎖鏈的前世

05-26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日文G翻VS機翻...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