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拉米亞族的種族設定

黑貓一號 | 2017-05-26 14:29:30 | 巴幣 8 | 人氣 583

拉米亞族
種族:拉米亞種
類型:爬蟲類型
特徵:上半身為人、下半身為蛇的魔物
只存在女性的特殊種族,聰明又狡猾的個性,毛髮與蛇紋大不相同。最近被歸類為魔物亞人的種族,以前還沒有發現是可以溝通的原因是她們認為除了自己的種族以外都是敵人,經過調查發現,千年大戰時期,魔王看中她們的美貌,被捉去作為后宮,在人類的城鎮也被視為怪物,也無法與其他的種族共存,所以才會住在較偏僻的地方,遠離人口較密集的地區,好讓其他人不找到她們。
繁殖時期一到,她們需要能產下後代的男性,會特意派人前往人數較少的村落,利用美色誘惑男人,一旦逮住之後就立刻把他帶去她們的巢穴,之後順著擁有蛇類的本能進行類似交尾的派對。

厄客德娜族
拉米亞的亞種,同樣與拉米亞擁有上半身為人、下半身為蛇的魔物,鱗片顏色大多為暗紅色為主,少有鮮紅色與黑色的鱗片存在的個體,擁有類似腹蛇的花紋,牙齒具備擁有毒性的能力。
居住在地下洞窟,愛好熱呼呼的地方,喜歡泡溫泉。厄客德娜族比一般拉米亞還會製造各種毒素,從麻痺性質的弱毒至令人致死的強毒,擅長使用沾上毒的暗器,同樣也有解毒的方法,能使用毒液以及火屬性魔法。

梅露姬奴族
拉米亞的亞種,和拉米亞一樣的特徵,此外頭上長了一對短角,還有長了一對翅膀,接近龍種的存在,鱗片比其他的拉米亞還要堅硬,鱗片顏色大多為藍色為主。
居住在水湖,愛好吃魚,喜歡烤魚來吃,不喜歡有鹽巴的海水。因為鱗片較堅硬的緣故,擅長近距離戰鬥,擁有能在空中進行飛翔一段時間的身體能力,此外還能使用水屬性的魔法。

梅杜莎
拉米亞的變異亞種,和拉米亞一樣的特徵,除了充滿蛇的頭髮以外,還擁有將人陷入石化狀態的一雙魔眼。不存在該種類的族群,通常都會誕生在不同族群,一旦出現擁有梅杜莎的特徵,該族群的族長下令果斷地遺棄她,否則會被滅族。
因為魔眼的存在,任何魔物都不敢靠近,因此生存機率還要來的高,不需要任何人的照顧也能依靠本能活下來,但沒有學習語言,完全像個一頭野獸依靠本能活下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