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與曉的奴隸生活2

作者:✨快死掉的羽羽醬✨│2017-05-25 21:12:55│巴幣:26│人氣:406
大街上人們熙來攘往雖然每個人的方向不全然相同但卻都往曉的身上撇了過去。
「你看那個孩子身上全是傷好可憐。」
「對阿,她身上的衣服也根本不能保暖,旁邊的人到底有沒有良心阿。」
一旁的人小聲的交談,但內容完全不漏的傳進我和曉耳中。
「果然我不該出來外面的。」
她一邊說著一邊拉緊我的衣袖
「沒關西。」我摸摸她的頭「你很快就會習慣外出的生活。」
說著說著我停下了腳步,抬頭看了看上方的招牌又看了櫥窗內擺放的衣服,不會錯的這應該是間女裝店。
將門推開,映入眼簾的是帶著一些高貴氣息卻又散發出一股妳既然走進來了那就把錢留下衣服帶走的壓迫感。
「請問你是要來買衣服的嗎?」
「阿……對。」
這是我離開鎮守府後第一次對人產生恐懼。
「那請問你是要送人的還是你有女裝癖?」
「不我是帶這個孩子來買衣服的。」
我把站在店外的曉拉了進來
「是這樣嗎,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來大姊姊這裡,要不要吃糖糖。」
她看到曉後態度完全和之前不同
「你要買新衣服嗎?大姊姊這裡有很多衣服給你選喔,姊姊覺得你很適合穿這件快進去試穿一下。」
說完,她推著曉進入更衣室,我原本想在更衣室外等著,但店員卻將我拉往一旁的角落。
「她身上的傷是你做的嗎?你是她的父親嗎?你虐待兒童的行為是對的嗎?」
「不……你聽我解釋。」
「有甚麼好解釋的。」
「先聽我把話說完。」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和她解釋
「哦原來是這樣。」
她能理解真是太好了
「但是…如果小妹妹的身上再多一個傷口的話你可能會吸不到明天的空氣喔」
說完,她用著連神也會愛上的笑容讓我再一次的體會深海棲艦的弱小
(曉進去換個衣服怎麼這麼久?)
正當我心內心感到疑惑時,更衣間的門打開了,曉的身上還是那件僅有遮蔽作用的破布,手上拿著沒有試穿的衣服。
「穿上這種華麗的服飾對我來說還是太奢侈了,身為奴隸應該要有奴隸的樣子不應該讓司令官為我買這種漂亮的衣服。」
(這個曉果然是個天使)
雖然心靈被眼前的天使洗滌,但身旁傳來一股奴隸是甚麼意思的殺氣,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能轉頭不然可不是死一次這麼簡單。
經過大腦以秒速同時運轉數十個應對方法與結果,我選擇了最保險的方案
「妳再說甚麼阿,你已經不是奴隸了。」
死神的鐮刀好像已經準砍下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8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羅伊德
如果小妹妹的身上再多人和一個傷口
人和 我覺得可以去掉

05-25 21:19

✨快死掉的羽羽醬✨
多打的...05-25 21:44
D:
欸欸欸 某款遊戲ㄉ套路

05-25 21:32

✨快死掉的羽羽醬✨
算是吧05-25 21:46
號稱1米6的邊緣仔
可惜不是正太

05-25 21:52

✨快死掉的羽羽醬✨
OuO05-25 21:54
爪瀨
還有ㄇ(敲碗(#
不忍縮我還跑去看第一篇w

05-25 21:55

✨快死掉的羽羽醬✨
有空再寫吧05-25 21:57
✨快死掉的羽羽醬✨
現在難產中05-25 21:57
夜夜夜夜夜
我以為是X奴隸

05-25 21:59

✨快死掉的羽羽醬✨
會上車05-25 22:06
迷幻啾啾
下一集%

05-25 22:31

✨快死掉的羽羽醬✨
沒有%05-26 05:57
青月天明
砍ㄐㄐ

05-25 22:33

✨快死掉的羽羽醬✨
05-26 0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xc754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解放左手的力量... 後一篇:負面慎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