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師系列】魔法師的休假日(十)魔法師與酒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17-05-25 18:25:02│巴幣:0│人氣:283
魔法師與酒  
  
  「助手!助手!我可以幫妳生蛋喔!」
  
  

  你在說什麼?老師?搞錯性別就算了,為什麼連物種也弄錯了?
  
  話說其實我並不知道魔法師是怎麼出生的。
「來嘛~來嘛~」

瘦小的男童親密的用臉頰磨蹭我的肚子,他的真實身分是三千多歲的魔法師,到底算不算性騷擾呢? 外表是個普通小孩,內心卻是色老頭這樣?
  
現在的情況是魔法師們偷喝了我買的啤酒,貌似在發酒瘋。
  
「大小姐的不行啦!」
灰髮紫眼的青年踩著沙發搖搖晃晃的說,後輩的手上拿著偷喝的證據-裝了酒的瓷杯。
你們是男的,當然不行吧?  
「種族差太遠了,而且胎生的不行。」
後輩微紅的臉上露出認真的遺憾表情,這傢伙在說什麼?
「你們兩個到底在說什麼鬼話?」
我把不知何時把衣服掀起來蓋在頭上的老師的衣服拉下去,老師滿臉通紅的迷糊的笑著。
「在說繁殖的事,雖然魔法師自己沒辦法繁殖啦!」
後輩說。
男的和男的當然沒辦法,經過上次的鬼扯後我擅自認為魔法師是沒有女性的。

「雖然會生蛋就是了,但是也只是空的....真奇怪呀...而且也不能吃...」
什麼跟什麼?算了,就當他們真的會下蛋好了。
「你們男的跟男的當然沒辦法吧?」
我在講什麼?

「不是因為是男的啦!」
後輩舉起手,酒從杯子中灑了出來。
「和人類女性或半魔法師不行呀!」
半魔法師是指後天變成魔法師的人類,雖然我也是但是並不知道和天生的魔法師有什麼差別。

「但是蜥蜴人就可以呀。」

「蛇龍也行喔。」

老師補上一句。

是在遺憾能繁殖的種族和自己的外表差很多嗎?後輩和老師露出煩惱的表情。

「是雄性喔!」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啥?」

何止是奇怪?根本是詭異了!不、你們的身體構造到底是什麼樣子?

「那蜥蜴人...女性...?」

我語無倫次的問,兩個魔法師都搖搖頭。

「好像是因為和蜥蜴人的...產生了魔法作用,順便一提和人類男性或半魔法師男性還是

沒辦法的。」

我不想知道這種事,但是既然他都這麼說了代表他們是沒辦法魔法世界的種族...雄性以外的

生物繁殖的吧。

仔細想想天生只有男性、一出生就認為自己是男性,正確來說是外表是人類男性的魔法師們

真正的性別也許不是外表所見的那樣,因為魔法師不是人類自然不能用人類的規則來

判斷,我一直認定他們是男性但是也許他們其實...其實是......!

不想再思考魔法師的身體構造與種族,我喝了酒跟他們一起醉了。



  
「以前魔法師聚會時總會找一個新人守門呢!」

後輩搔著劉海,他沒注意到的他臉上被印上的拳印消失了,說白了就是剛才我借酒裝瘋一拳

把他的臉打腫了。

因為他們實在醉的太過份了
  
「聽說是因為魔法師喝醉的話會很糟糕。」

矮小的黑髮男童沒發現他每日戴著的單片眼鏡夾在他的耳朵上。

的確很糟糕,各方面都糟糕只差沒有妨害風化了。

「我每次都被派去守門所以很少喝到酒....」

老師揉著他與常人眼睛的亮度無異的深褐色眼睛,無視剛才的醜態、不知怎麼黏在天花板

的傢俱、長出眼睛的花瓶,像個平凡兒童般用純真的眼神看著我......的酒杯。

我看了不禁這麼想了:

給我一輩子守門吧!
魔法師在事務所禁止喝酒。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8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師的休假日|魔法師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塔繪】殺意... 後一篇:【怪談】來者是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