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跟著黑影……

作者:藍輪蘭凌│2017-05-25 01:49:33│巴幣:0│人氣:109
跟著黑影跑,跑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這裡隱世隔絕,感覺上不是人住的地方。

“你是……”

往聲音的方向看去,是一名老人。老人對我說這裡已經很久沒有人來了,還說巫女想見你。

我非常的迷茫,我只不過跟隨著一個影子就來到了這個地方。隨即就了然,也許可能那個黑影就是這裡巫女的式神,而我也只是跟隨著可能的線索跑到了這個地方。

跟隨著老人,走廊上都是白蒼蒼的一片,若不是老人的指引,也許我就會迷路也說不定。

這是個很奇怪的地方,一路上都是白蒼蒼如雲霧一樣,周圍感覺上是一棟房子卻又像桃園,看不清前面的路,之看得見老人的身影。途中遇見一些女子,可惜的是看不清楚,但感覺上絕對是美人。

老人停下腳步,和我說到了。我走進去,只見這是一間大房間,竹紙做的門窗、竹籤,牆上掛滿了畫以及武器、道具、和收集品,看上去感覺歷史悠久。

我望了望四周,左邊是竹籤,右邊是陽台,還能夠看得見外面的太陽以及城市。正是一間不錯的房間,可惜正主不知在哪裡。

“這裡好看嗎?”一把清脆好聽的聲音從竹籤後面響起。

一直看著陽台的我毫無慾望的回頭,問:“找我什麼事?”

女孩回了一句:“你知道你們調查的東西是違反的嗎?”

我又問:“那是什麼?是這個世界嗎?”

女孩沉默了。她說:“我是馬卡麗。”

“艾輪。”又說:“你一個女孩子,身上掛著神之力量真的好嗎?”難道就不重嗎?

馬卡麗頓了頓,非常吃驚道:“你知道?”

“我一直都看到。”因為我也是……

馬卡麗非常激動道:“那麼你可以幫我嗎?”

我意味的看著她,想了想說:“只要你回答我的問題。”

“那是不可能的!”突然粗糙的男人聲傳出,我看著眼前變臉和變天沒兩樣的感覺用著那把詭異又不搭配臉型的聲音低吼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是神之領域的地方,你們永遠都到不了那個地方!』

“□□□※□□□※□□□□!”我看著馬卡麗又恢復驚慌的模樣喊出她背上巨大黑影的名字,著急道:“為什麼?”

『哪裡根本就不存在這種地方!而你們永遠都到達不了那個地方!!想也別想!!』

如果沒有那個地方,那麼你又是怎麼出來的呢?

我皺起眉頭的想,看著眼前一直在更換臉色的馬卡麗,說:“我有事先走了。”說完,往陽台的方向跑去,最簡單最殘暴的方法就是回到城市慢慢等待,答案自然而然就出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lisl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三之每日日常 16... 後一篇:1)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