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流放者《番外篇——溫泉神聖譚(二)》

作者:散狐│2017-05-24 23:29:06│巴幣:8│人氣:574
  我情急之下,一個翻身出水,迅速躲到某塊大石頭後面。
 
  過了一秒,我才意識到。
 
  糟糟糟糟糟糟糟糟糟糕!這不是演變成最壞的狀況了嗎!要是被發現了可是會被冠上偷窺狂的罪名啊!
 
  而且藏身的大石頭,好死不死還位在洞窟的最深處,完全沒可能趁著她們入浴時偷偷開溜。
 
  太.大.意.了!
 
  簡直就是爛俗輕小說裡面的福利劇情嘛!差別在於,我的人生可不是粉紅色泡泡組成的,如果被發現躲在這的話,有可能真的會被碎屍萬段啊!
 
  我汗如雨下,屏住呼吸不敢動彈,柔音或菲蕾娜就算了,米亞可是堂堂的金紋騎士,感應氣息的敏銳度肯定不在話下,就算是移動一根手指或是透一口氣,都有可能被察覺。
 
  簡、簡直就是痛苦版的一二三木頭人嘛!
 
  誰來救救我啊!
 
  引人遐想的水聲傳來,三個女孩一邊聊天,一邊走入溫泉。
 
  「嗚挖......真的是熱水欸。」
 
  「柔音小姐沒有泡過溫泉嗎?」菲蕾娜富有餘裕的聲音傳來,似乎率先下水的她濺出水花。
 
  「沒有,這是第一次......」不知道是用手掌還是腳趾試了試水溫,柔音一邊小心翼翼地說著,一邊發出嘩啦啦的水聲:「米亞小姐不下來嗎?」
 
  「泡溫泉的時候,可是要以崇敬的心態入水的!」
 
  不用從岩石後偷窺,我也能輕易想像馬尾少女那一本正經的表情。
 
  還好米亞似乎對溫泉有著莫大的興趣,所以就算我一度因為各種引人遐想的水聲而心神不寧,也沒有因此被發現。
 
  過了一會,三個女孩才都泡入水中。
 
  有句話說,一個女生還好,兩個女生很吵,三個女生湊在一起,就會有各種不可思議的話題蹦出來。
 
  難得獲得私密空間的遠征隊女性成員們也不例外,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了一下,就由米亞扣下了第一槍板機。
 
  「那個,菲蕾娜小姐,奴家一直以來都很想問......」馬尾少女的語調中帶著好奇:「妳的胸部,到底是怎麼長這這麼大的啊?」
 
  來了來了來了,傳說中女孩子聚會的必備話題,「胸部大小」。
 
  根據不成文的慣例,接下來就會由乳量最低的女生,出手蹂躪在場胸部最大的人,然後那個乳量第一的女孩,就會一邊發出嬌喘一邊奮力抵抗。
 
  雖然這樣講好像不太妥當,不過我還真的滿想聽聽看,那個總是怡然自得的巨乳祭司嬌喘的聲音。
 
  「嗯?要摸摸看嗎?」
 
  結果這傢伙超豪爽的直接讓人家摸啊!?
 
  「好、好軟......這個觸感到底是......」米亞不甘心的喃喃自語。
 
  仔細想想,米亞的胸部和她看起來超齡幼小的外觀一樣,明明應該是個花樣年華的少女了,胸前還是相當貧瘠。
 
  「現在一看,柔音小姐也是.,明明穿著衣服時感覺不太出來,居然比想像中還要有份量......」
 
  「呃,可能是魔法師袍比較寬鬆的關係?不過還是比不上菲蕾娜小姐......等、我沒有說可以摸啊!」
 
  「可惡,還是差了一大截嗎......」米亞忿忿的說著。
 
  「感覺好奇怪......請、請放開我!」
 
  「嘿嘿,原來柔音小姐是那種很敏感的類型啊~」
 
  「怎麼連菲蕾娜小姐都這樣......嗚啊、啊!」
 
  女孩們打鬧的煽情水聲傳來,聽得躲在旁邊的我臉紅心跳。
 
  忍不住稍微想像了一下畫面,我吞了一大口口水。
 
  究、究竟徹底解放的柔音和菲蕾娜,會是怎樣的光景呢?好想看......
 
  至於米亞就算了,我不是蘿莉控。
 
  「哈啾!」石頭另一面傳來馬尾少女響亮的噴嚏聲。
 
  「怎麼了嗎?米亞小姐?」菲蕾娜關心的問道。
 
  「奴家感覺到有一股讓人不悅的意念,好像就在附近.......」
 
  真的假的啊!這樣也行!?
 
  我趕緊閉氣凝神,全身上下不敢動彈半分,努力的把自己和緊靠的岩石融為一體。
 
  我是一顆石頭我是一顆石頭我是一顆石頭我是一顆石頭我是一顆石頭~
 
  唰啦唰啦,讓人在意的踩水聲漸漸靠近。
 
  「米、米亞小姐?」柔音發出疑惑的聲音。
 
  我冷汗直冒。
 
  我是一顆石頭我是一顆石頭我是一顆石頭我是一顆石頭我是一顆石頭!
 
  「嗯......是我多心了嗎?」近在咫尺的馬尾少女,沉吟著摸了摸岩石表面。
 
  對啦快走開啦妳這個小胸部長不大的萬年蘿莉!
 
  就在這瞬間,隔著岩石,我感覺到米亞的嬌軀一震。
 
  「去死吧!」
 
  轟!
 
--------------------------------------下回待續-------------------------------------
 
作者五四三:
 
  是說,我好像常常用轟轟轟之類的狀聲詞來當作一回的結尾,已經變成某種習慣了XD
 
  大家好我是五四三五,身為一個王道的穿越系奇幻作品,福利之類的是一定要發放的,只不過因為作者本人過於執著於戰鬥場面的關係,所以在這方面可說是有點失職了~
 
  綜觀流放者全劇情,就是一個字「打」,掉入異世界,打!遇見魔物,打!買個東西,打!修個城牆,打!上個廁所,打!擦個藥,打!走路走到一半,打!
 
  連三五都自己覺得武打戲過多,到了有點失控的程度了(真是兵荒馬亂的異世界啊......
 
  所以趁著卷末番外篇,來個開心和樂多福利的劇情吧,希望大家能喜歡XD
 
  剩最後一點了,明天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