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單車】換飛輪+練車

腹黑小妖精-X™ | 2017-05-24 22:04:09 | 巴幣 2 | 人氣 184

這是5/20的行程,現在才寫……太忙了……
廢話不多說,開始主題啦~

路線影片:


因為我的公路車的飛輪是12-25T,幾乎每位社團車友都要我換飛輪。
講了幾個月去了,這一天總算是排出時間換飛輪。

換飛輪的店面,其實就是我買車的地方,所以我這算是原廠保修(咦)

店面位於南京東路五段,由於一直以來勤勉練車,得以讓我一小時內從新莊尾騎到目的地。



到達目的地後,發現已經有人開始排隊整修車,所以我的車沒辦法馬上換零件,也只好慢慢等,然後去逛另一間專賣其它零配件的分店。

輪到我的車後,我總算可以看我愛車的飛輪替換的過程。


換飛輪前來一張照。飛輪依舊是11速12-25T。


換完後,飛輪是同樣11速的11-32T。有明顯比較大一顆。

當然,也不是只有換飛輪。
上次ICRT Bike Day在關渡犁田,把手的握把帶稍微磨破,所以順便換新。


換握把帶前。


換新握把帶後。顏色不同,很容易看得出來。

車子整理好後,便往八里左岸騎去。可是騎到關渡橋那,天空有些飄雨,為了避免遇到大雨所以後面的爬山試新飛輪的行程就取消了……Orz

所以今天的練車就只有平地。雖然沒有爬山感覺好像沒有練車的feel,但是練練平路衝刺也不錯。

By 憂鬱の深藍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