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闇夜厄臨卷四之五十一

作者:妄翔│2017-05-24 22:02:12│巴幣:2│人氣:138
        看著吉姆狂熱的眼神,雷克斯實在不願意告訴他,他如果自己訓練手下,出來的也會是一堆笨蛋,絕對不可能比他父親的那些手下強,那些才是真正的情報專家。

        「我想,還是先找到這兩個人的名字吧。」

        「喔,我記得……雷克斯,你還記得他自我介紹的時候說自己叫做什麼嗎?」

        「不知道,我睡著了。」攤手,不是他不幫忙,他已經幫忙出主意了,是吉姆自己忘記的。「你知道的,我有嗜睡症。」

        「你真的很沒用耶!一直睡。」發現身邊默默無語,吉姆無奈的幫瞬間就睡著的雷克斯拉好毯子,對車伕下令:「出發,先送雷克斯男爵回他家。」

        從窗戶的縫隙確定馬車離開,祈冷立刻拿起蠟燭,打開二樓地板,順著垂直踢直接抵達地下密室跟厄臨報告:「殿下,他們離開了。」

        “恩。”厄臨點頭。”你先回去睡覺吧。”厄臨鋪好床,倒頭就睡,讓祈冷頗為羨慕他這麼迅速入睡的本領,但是看看這地下室的環境,祈冷真的不明白,明明有寢室,為什麼厄臨硬要睡在這裡,這裡比較陰冷潮濕,而且太過狹小,這樣不會睡久了不舒服嗎?

        帶著淡淡的疑惑,祈冷還是在行事曆中加入定期曬厄臨的被子,而且頻率比原訂的還要高的備註,然後小心的吹熄蠟燭,躡手躡腳的爬上踢子離開,他還要去買今天晚上偽裝用的衣服,這可是件大事,要跟厄臨的衣服能相襯才行,可能還要先跑一趟刃公爵府找到厄臨工作時穿的衣服,確認款事後再去找自己穿的僕人服,順便把身分的痕跡抹的更乾淨些,還要做好戰鬥準備,離開前先幫殿下把劍上油好了。

        是不是該多準備些保暖又輕薄的衣服?夜深露重若是殿下感冒就糟了,如果這樣的話,順便連暖手晶石小爐也帶上好了……

        祈冷像個管家婆一樣羅列好所有需要的物品,慢慢的做完所有事情,而厄臨卻在他一離開密室就一骨碌的爬起來,換上外出服走密道離開,去為了自己的冒險者資格而努力!

        夜半時分,兩人再次會合,厄臨已經換上亡靈聖者的法袍,把劍繫在腰上,拉起法袍上附帶的帽子,同時帶上面紗,對此祈冷不是那樣開心,因為原本的衣服上沒有這條面紗。

        厄臨也在打量祈冷,他穿著深黑色的勁裝,背上是他不離身的巨大扇子,但是……這身衣服怎麼看起來那麼像是騎士裝?只是變成黑色的,這布料也太精緻了吧!該不會祈冷真的去拿旋靈騎士團的騎士服染黑改造?

        「你……」

        「殿下,要不要換用面罩?面紗感覺起來太過女性化了。」祈冷開口詢問,讓厄鄰吞下要問的話,轉為點頭,他其實也比較想用面罩,但是東西不知道丟到哪了,以前都是叫管家幽靈負責拿東西的,現在沒有管家幽靈,光是找齊這些東西就差點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7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五十... 後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五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