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盜賊的自白

作者:Msfun007│2017-05-24 13:09:26│巴幣:0│人氣:132
盜賊工會的考試終於結束了,勉勉強強拿了個及格的分數。
這個不能怪我啊!我以為盜賊考試是考實作,怎麼會是考各種學術科目,我最好知道爆炎魔法的啟動式和中繼式,我會早就去當魔法師了,怎麼會來加入盜賊!
什麼?妳說那邊有一個考滿分的?那個是異類。
妳拿異類跟我這種平凡人比較,會不會對我來說太過分?不過他那個慶祝的方式,也太正大光明了吧?
啊,被警衛抓起來痛打一頓了,讓我好好笑他。
不過,妳看這個徽章,表示我也是盜賊工會的一份子了,往神偷的道路邁進就是我的目標。
最想偷的東西?妳的心囉!等等等等等,牆壁開洞了,我的頭會被妳打爆的,快住手!
我最想偷的東西,是天上的星辰,用來裝飾妳的眼睛...等等等,把妳的鐵鎚收起來,拜託!我會認真講的!
魔王的心臟,能夠把魔王的心臟在他不知不覺的情況,摘下來就是我的目標。
妳的眼神也太兇暴了吧?整個喝茶的氣氛都變了。我知道,妳做為魔王的侍衛,是不允許我做這種事情的。
大姊,妳也知道魔族和人類的戰爭很久了,我想結束這個局面,我想當英雄!
喂喂,說自己的弟弟長的像狗熊,也太過分了吧?
妳有妳的立場,我也有我的堅持!身為人類的妳,去投靠魔王軍才是不被諒解的事情吧?雖然魔王軍的薪俸真的比較好。
不要用妳的標準來衡量我,我才沒有妳說的那麼弱咧!妳看,我揮匕首的動作很快吧?
妳露出一副我會橫死街頭的臉是怎樣?
---------
一來到這個村莊,發現沒有旅費了,好!來嚇嚇這裡的村民,看能不能拿到一些資金,這個不是恐嚇,是請他們贊助未來的英雄喔。對村民露出這個兇狠的臉,哈哈,他們真的害怕了!怎麼有一群狗往這邊衝過來啊啊啊!
被一整群的狗叼來啃去的,我真的好弱喔,我想回家啦!大姊快來救我啦!嗚嗚嗚...
拿著手杖的姊姊,趕走了那些狗,還遞給我一小袋金幣,是...是...是聖女!我好感動喔喔喔!
突然被某種東西抓住,還來不及看清楚就被拋出村莊之外,摔在樹叢裡的我彷彿看到一個巨人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
從加入盜賊工會到現在,還沒有真的偷過一件東西的我,是不是應該做些什麼...肚子好餓啊...
耶?我手上什麼時候多了這一顆蘋果?看樣子我果然是天生的神偷,順手就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東西!哈哈!
嗯?那隻企鵝怎麼一直往我這邊叫?不對啊?郊外有企鵝?感覺不太...
(盜賊的意識到此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sfun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年魔王當保母1-1... 後一篇:千年魔王當保母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