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罪之門Guilty Gate同人文 R18 愛格燕麥(X)

作者:溜米│2017-05-24 12:42:08│巴幣:0│人氣:315
罪之門同人
CP:愛德華.維斯特比爾x格拉姆.霍克
備註:試試看生病梗但寫糟了
 
「很好,燒到40.5度。差一點就要突破41的大關了。」愛德華說出了手中那探熱計所顯示的電字數字,無奈的說道。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格拉姆突然發起高燒來,其實仔細想了想,格拉姆應該是已經不舒服了一陣子,只是自己最近接手了一單較棘手的腦科案子,一時太沉迷案子中的事而忘了自己身邊還有一名病患。
 
「我沒事…」格拉姆迷迷糊糊的說著,然而用著那因為高燒而發紅的臉頰說著這句話的格拉姆可以說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他現在可是躺在床上連抬手的力氣也沒有。
 
其實愛德華沒注意到也是難免的事,對方一直都努力在他面前表現得沒事,如果不是因為病得太重的關係,他可能會更晚才發現。
 
「來,張開口。」愛德華拿了塊扁木棒,對方配合的張開口,愛德華把木棒放入格拉姆的口腔內,對方似乎因為木棒的乾燥質感而皺眉,口腔的濕潤把木棒弄得黏糊,愛德華仔細的看對方口腔,木棒時不時壓著舌頭,格拉姆並不喜歡這種感覺,愛德華確定完後將木棒移出口腔,已經沾上唾液的木棒在離開口腔時拉出了些銀絲,然後斷掉落在格拉姆嘴角,然而對方卻不知道這事只是無意識的呼出熱氣。
 
「舌頭偏白,是感冒。」愛德華吞了吞口水,剛剛那樣子的格拉姆無意識的透露出絲絲弱氣引誘著他,但他努力的壓下去,畢竟好說對方是病患,而自己是醫生。他努力的把專注力放在分析上。「會冷嗎?」
 
格拉姆點點頭,又緊了緊身上的被子,明明被子都蓋好在身上,可是他還是覺得很冷。
 
「身體很燙,然後又覺得冷。」愛德華繼續分析著得到的資訊,對方現在的狀態是在發冷。而他應該要做的是先讓他好好的保溫起來,然後等發冷期過去,愛德華拿了杯溫水,扶著對方看著對方將其喝完。然後吩咐對方先休息會。
 
他看著已經昏睡過去的格拉姆,再三確定房內的空調放的是暖氣而非冷氣後,愛德華退出了房間去準備熱水,身體發熱後會伴隨著大量出汗,按格拉姆現在的狀況是沒可能要他洗澡的了,愛德華找了條新的毛巾,然後又在澡室拿了盛水的盤子,儲好熱水,大約等他醒來時溫度就剛好了。愛德華想著。
 
處理好一切回到房間的愛德華已經是半小時後了,他放下手中的物品來到床邊摸著對方的額頭,體溫沒有再升高的樣子,他把手伸入被內觸碰到對方的手,外表黏黏的都是汗,總算是出汗了,愛德華心想,出汗也好,算是散熱了,確定他沒有脫水後,愛德華輕輕叫聲格拉姆,對方含糊的睜開眼睛,因為生病的不適讓湖水色的眼眸帶著水氣。
 
「起來讓我擦拭身體,你出汗了。」愛德華扶著格拉姆坐起來,把剛扭乾毛巾攤開於手上然後小心的擦拭對方的身體,愛德華拿著毛巾先是輕擦著對方的脖子,他換了一次水後讓對方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手探入衣服內,擦拭著背部,格拉姆的鼻息呼出,那是溫熱的,對方有意無意的輕喃都在挑逗著愛德華的神經。擦拭完背後,愛德華讓對方躺回床上,再為毛巾換一次水後,他打開了那鈕扣式的睡衣,然後小心的擦拭上面的細汗,從肚腹、腰間、再到胸口。
 
「嗯…」格拉姆發出不明的叫聲,沒有很大,特別是在那毛巾遊走於腰間的時候。愛德華沉默著,然後他將毛巾移向胸前的那朵花蕾,毛巾那粗糙的質感擦過乳首,格拉姆更是被這剌激弄得輕吟出聲,他不解的看著愛德華,而對方的眼神認真得像是在做一件很正常的事,就好像變得奇怪的是格拉姆自己。
 
愛德華刻意的藉著擦汗的動作隔著毛巾撫弄著對方的身體,沒事的,他這樣對自己說著,對方已經因為高燒而燒得神智有些不清了。似是這樣能加強自己的勇氣般,他更賣力的玩弄起格拉姆,他甚至隔著毛巾直接拉扯起那發紅的花蕾。
 
「嗚!」
 
突然的疼痛讓對方瞪大眼睛,他不解的看著愛德華,只見愛德華笑著解釋。「生病了就要打針呀,一點點痛一定會有的。」
 
格拉姆不太理解,大腦早已混成一團的,根本什麼都想不清,他只理解打針會痛,剛剛也痛,所以是在打針了的結論。
 
看著對方似乎相信了自己這一個說法,愛德華更大膽的做著手上的作業。他再一次換水,然後小心的拉下對方的褲子,愛德華把內褲也脫下,現在的格拉姆全身上下也就只剩下那件被解開鈕扣的睡衣。
 
愛德華那拿著毛巾的手握上了對方的分身,他低頭用舌尖在那乳暈上打圈,聽著格拉姆享受般從喉嚨發出的低吟,愛德華更是賣力的舔舐甚至是含在口中吸吮,左手則拉扯著另一邊乳頭,聽到格拉姆道了聲痛後又放過可憐被拉扯得紅腫的乳首改成溫柔的按壓。右手並不閒著,巧妙的用著毛巾套弄著分身,毛巾那表面不停的刺激著那龜頭,格拉姆被激出眼淚來,身體不由自主的扭動著想要逃離這場面。
 
愛德華察覺到對方的意圖,他停下了手中的動作站起來,走到工作台翻找了些東西,格拉姆趁這空檔想要逃離這裡,但身體的無力感沒能讓他走多遠。
 
「格拉姆不乖呢。」愛德華說著,然後翻過對方身體,把一根粗大的東西插進對方肛門。那玩意有一根手指那麽粗,其實也就肛門用探熱棒,只是因為廠商出錯而把大小弄錯,正常的話應該要小一點。愛德華這一下插得很深,半根探熱棒被塞了進去,格拉姆被這異物感嚇得不敢亂動,只能任由愛德華把他抱回床上。他被仰臥的放到床上,秘穴插著的那根探熱棒被床鋪壓著讓其又在體內深了點。
 
就在此時,他感下分身被一個溫熱濕潤的東西抱裹著,他不解的看向愛德華,愛德華張口含著他的分身,手上的作業沒有停下還在為他擦拭著下半身,格拉姆本能想要躲開,但是那於他體內的棒子也隨之而移動,他不敢扭動身體了。
 
現在的一切都太奇怪了,格拉姆無法解釋現在的一切,分身被別人用濕熱的口腔吞吐著,他的意識被快感一下一下的推向深淵,爬不起來的那種,最後釋放在對方的口中。
 
愛德華含著那口濁液離開那軟下的分身,他抱起喘著大氣的格拉姆吻上對方的唇,讓對方和他一起吞下精液,那是微甜的,卻帶著些許腥味。期間愛德華的手來到那根探熱棒上,他轉動著棒子然後慢慢的開始抽插起來。
 
「唔、嗯。」出口的呻吟都被困在這濃烈的纏吻之中,愛德華將舌頭探入對方口腔內攪拌著,然後纏起對方的軟舌吸吮,精液混著唾液在嘴角溢出,沿著格拉姆的脖子滑落至鎖骨。
 
抽插的動作沒有停下,反而越來越快,最後抽了出來,濕潤的探熱棒被隨意丟到地上,愛德華解下腰帶,掏出褲子內那火熱脹大的分身,他分開與格拉姆的接吻,然後湊到對方耳邊說著。「格拉姆等會要乖點,因為要打針可能會痛。」
 
「不是剛剛已經打過了嗎…」格拉姆害怕的縮了縮,然而對方卻不領情,燥熱的分身磨擦著格拉姆後穴的地方,之前被探熱棒抽插過的後穴流出了點腸液濕潤著分身的頂端。
 
「因為格拉姆病太重了所以還是要多打一支。」然後愛德華趁著對方沒有防範時一下子將分身插進對方體內。
 
「啊呀!哈。」一下子的劇痛讓格拉姆尖叫出聲,他想掙扎離開,但是無力的身體根本離不開對方半步,他失神的看著天花板,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愛德華就開始慢慢的試著抽插。
 
「不是說了嗎,打針一定會痛的,格拉姆忍著點,等會就會有糖果了。」果然單靠探熱棒的擴張並不行,過分緊致的後穴夾得愛德華冒汗,他柔聲說著。「格拉姆試著放鬆一下身體,不然會更痛哦。」
 
「哈、哈。」格拉姆只能像金魚般靠在愛德華身上換氣,他無力的枕在對方肩上,閉著眼睛聽著對方的指示盡量放鬆全身。
 
「真乖…」愛德華停下動作等待對方,直至感到包裹著肉棒的內壁不再絞緊時,他慢慢抽插起來,至少比剛才容易些。
 
「呀…嗯。」格拉姆被這抽插弄得只能伸手抱緊著愛德華,像是能在水中捉到一塊浮木,愛德華輕拍對著方的後背,但是下體的動作沒有減慢,反而慢慢的加快起來。他就著下體深深埋在對方體內的姿態抱著對方站起來,當中的過程又讓那根深入了不少,一下子的失重讓格拉姆緊緊的抱著愛德華。
 
「嗯…好熱。」格拉姆帶著哭腔的聲音傳入耳中,那是軟軟綿綿的,又細小得要認真留意才聽得到。愛德華雙手環過他的大腿,然後扶上他的腰間,接著開上下的抽插著,一深一淺的進出,不斷的改變著方向,讓分身努力的在其中掃過不同位置,就似是尋寶般的去找著那前列腺的一點。
 
「唔嗚!」在某一次撞擊,格拉姆發出了不一樣的叫聲,愛德華知道他是找到了,於是他賣力的朝著剛剛那次撞擊的方向進發,愛德華扶著對方的腰壓下再抬起,配上下身的進出,對方只能靠在他身上發出像是小貓的呢喃,後穴分泌出更多蜜液。
 
愛德華換了一次體位,他讓對方趴在床上,抬起了後腰,形成一個「ㄖㄒㄥ」的姿勢,過程中後方的連接一直沒有斷開過,分身於對方體內擦著敏感點轉了半圈然後停下,格拉姆緊張得連大氣也不敢呼,快感又再攀升上一個高度。這種體位讓愛德華能更方便快速的深入對方,他每一下的撞擊都格外有力,直接把格拉姆往前推撞,格拉姆的頭埋入棉被之中,愛德華看著對方白皙的腰背,因發燒而變得微紅燙熱,手正扶著對方的腰間,泣鳴聲音因為隔著棉被而變得細小。只是對方紅透了的耳朵於淡金髮絲中若隱若現,抽插的聲音回盪於房間,頓時室內一陣春光。
 
格拉姆的玉柱被快感激得站了起來,格外難受,他伸手欲要用手套弄以緩解脹痛感,可是愛德華把他向下移的手拉起,低下身子貼著對方的背,傾身於格拉姆的耳邊說著。「試試用後面射出來。」字語的吐出伴隨著陣陣呼氣,格拉姆只覺得整個耳朵都很癢,敏感得要死,只是對方從不停止的撞擊讓他快要受不了。
 
「嗚…不要了,我不要了…肚子脹脹的…」胸前兩點一直於床褥上磨擦,上面跟後面的快感拆磨得他已經哭出來了,愛德華也顧不了多少,因為他現在也停不下來,裡面實在是太舒服了,他真的不想定下,只想好好的交代其中,任由這小嘴吞下自己的愛液,直到再也接受不了的吐出來。然後看著對方因不好意思而紅得發燙的害羞表情,光是想像一下,就讓愛德華更加賣力的進出,全都撞向那個人敏感點之上。
 
格拉姆被快感衝得一陣浪叫溢出口中,聲音並沒有很大,但都收入愛德華耳中,玉柱被激得射精,精液灑落在潔白的床單上,後穴也緊急的收縮,愛德華的分身也被緊緊的吸吮著,他用力的以手將兩股往外拉,讓緊致的後穴鬆出一點位置,然後他用力抽插幾下,對準敏感點便是射精,大量滾燙的精液灼傷著腸壁直達最深處。這讓已經離開高潮位,身體還在敏感期間的格拉姆斷斷續續發出泣鳴,最後累昏過去。
 
待長久的射精過後,愛德華抽出那埋在對方體內的分身,分身離開後穴那一瞬間,精液混著腸液自那失去堵塞物的穴口流出,愛德華不太想愛液太快離開這心悅已久之人的體內,他用手堵著出口,但後來又想通了的,親了親對方前額,抱起對方往浴室走去,他打開早已預熱的溫水,小心的為對方沖洗身上的痕跡,他不想對方起來時察覺到異端,畢竟他的心意對方一直不曾知曉。最後他抱著清理乾淨的格拉姆,放在已換新的床上並蓋上新取的棉被,他期待著對方再次張開眼睛。
 
「醒了?」床上的人兒再睜開眼睛已經是次日早上的事情了,他看著愛德華半嚮,只見對方的臉靠近來,直至他們的額頭碰上額頭,過了會兒,愛德華拉開距離。「燒是退了點,但還是比正常體溫高。」
 
「…嗯,但還是有點困。」格拉姆只感到喉嚨異常的乾渴,他皺了皺眉,手無意的撫上喉嚨。
 
「身體感覺如何?喝點水。」愛德華適時拿了杯水遞了過去。
 
「身體...有點酸痛,特別是…腰部。」格拉姆試著坐起來拿過水杯,只是腰間的酸軟讓他一下子沒有力,愛德華及時接過對方,小心的把對方扶到床邊躺好然後把水杯放到對方手中。
 
「那是高燒過後的身體酸痛,正常現象,吃藥後多休息。」愛德華正色的說著,他當然不可能交代主要原因了,即使對方很可能會在下次的失憶中忘去,但是他並不想這麼快破壞現在的關係。
 
「好。」格拉姆點點頭後張口吃下愛德華遞向他唇邊的藥片,軟唇有意無意的擦過對方的手指。服藥後的格拉姆又躺了回去,愛德華輕拍著對方的額頭直至對方入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ghtgod1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罪之門Guilty Ga... 後一篇:罪之門GuiltyG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