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末日十七的碎碎念

作者:幻翔靈空│2017-05-23 23:58:37│巴幣:2│人氣:363
    在屹立於只有白雲、鷲、還有死亡存在的寒峰,飽受血闇之力侵蝕瀕死的末日十七,唯有戰勝死神,才能收下死神的恩賜,此時曙晨親切的一句:「你怎樣了?」自誕生就無人關心的末日十七,因為曙晨的一句話得到救贖。

    曙晨曾說:「那雪中之蝶,從不去想自己的生命盡頭,依舊奮力飛舞著美麗又脆弱的雙翼,即使凜冬將至,仍有最美的曙光之晨。」當時末日十七不明白此話含意,在那段煉獄的日子裡,曙晨就是他的唯一,直到那日來臨。

    同為帝父以玉逍遙血元造生的兩人,如同雙生之花──只有一支花莖,卻開出兩朵花蕾的奇異花朵,到一定的成長階段,兩朵花蕾就會因為養分不足,進而互相搶奪,最後,雙生之花只會留下一朵,自競爭中脫穎而出豔麗奪目,而爭鬥失敗的那株,則將枯萎垂死,自花莖上脫落,一點活過的痕跡也不會留下。比起雙生,曙晨與末日十七更像是完全相同的一人,將以襲奪對方,完成自己存在的意義,在末日十七逐漸掌握血闇之力時,曙晨就注定是消失的一方。

    曙晨在那煉獄的日子裡對末日十七說:「如果痛苦就盡情演奏吧!音樂能讓身體脫離理智的控制,暫離命運的無情。」強大的力量也伴隨偌大的代價,永遠不可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因為真正的代價其殘酷遠遠在你所想之上,曙晨成就末日十七成為那個唯一,但末日十七就此永遠失去曙晨,不過曙晨並未消失,帝父不知為何特別保管曙晨的屍身,後來,末日十七明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80494804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布析─《斬魔錄》15、1... 後一篇:布析─地冥與天跡的猜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