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S】被發現了成績單!

作者:白森鈴│偶像夢幻祭│2017-05-23 22:09:52│巴幣:4│人氣:452
*英智×你(轉校生)
*ooc可能有
*勵志
*大概是第二人稱
.
.
.
.
.
.

你看著學校寄給你的成績單,心中感到很慌張、很無奈,淚水在眼眶裡不甘地打轉。

偶然經過花園小徑的英智,發現了獨自躲在叢花暗處,偷偷哭泣的你。

「轉校生?」

溫柔的嗓音響起,夾雜了些許擔憂,嚇得你趕緊回頭,並迅速藏起了單子,但眼尖的他還是看見了上頭的慘狀。

他輕捻下巴看著你,似是在思考,沉默的氣氛使你感到非常不安。

「外面有些熱呢,我們去裡面坐坐好嗎?」

突如其來的邀請使你一頭霧水,
但看著他期待的眼神和燦爛的笑容,你終究無力招架,選擇了好。


涼爽的室內,英智優雅地沏上一壺紅茶,並將一杯遞至你面前。
小心翼翼地將杯緣湊近,輕甜典雅的香味撲鼻,使你原先慌亂的心逐漸平靜下來。

「轉校生,我很高興你為此煩惱喔!」

聽見他的話,你瞬間明白事蹟已敗露,不禁羞愧地低下了頭。

「轉校生你知道嗎?」
「茶葉唯有經過採摘、萎凋、揉捻、發酵、乾燥等步驟,才能生產出我們手中這杯回甘的紅茶。」

他端起自己的茶杯,裊裊熱氣使他的輪廓有些模糊不清。

「你此刻就像這杯紅茶,或許覺得很難受,但這只是一時的,經過重重陶冶,相信你會逐漸散發出上等的茶香來。」

透藍的眼神看向你,彷彿知曉你內心的一切,說著不用擔心。

「有收穫新的知識嗎?」

你思索了一下,微微點了下頭,雖然成績慘不忍睹,但確實學到了新的東西。

「那真是太好了!能學到新事物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
「不需要急著和他人步調一致,只要知道自己正在努力、做了什麼,無愧於心就好。」

他幫你又添了一杯紅茶,並擺出果乾示意你拿取。

酸酸甜甜的,美味無比。

「不管是紅茶還是果乾,都是一步一步地踏實培養出來的,所以不用著急,積累的經驗和知識會成為你的養分,幫助你度過難關成長。」

「雖然緩慢且不明顯,偶爾有摔倒的時候,但你確實在進步成長,這樣就好。」

一股暖流流過心淌,他輕輕地遞出手帕到你面前,這時你才注意到,眼淚不知何時滾了出來。

「轉校生,辛苦你了。」

他摸摸你的頭,你覺得心裡像是被填滿了一般,感到很踏實,自己的情緒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和諧。

「呵呵,這裡還有一些果乾,我們再喝一杯好嗎?」

你們笑著望向彼此,愉悅的氣氛圍繞,
飄著淡雅茶香的午後,猶如被一縷溫柔的風拂過,終於放下心中大石的你,和英智共度了一段平靜愉快的時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夢幻祭|ES|合奏|天祥院英智|勵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佑_
是暖男!(#

05-23 22:20

白森鈴
超暖w
可是其實,切開來是黑的XD
此人已沉迷在此遊戲坑裡無法自拔wwwwww05-24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da86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S】520♥英智夏制... 後一篇:【沁墨】〈孤舟漂泊,那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