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異塵餘生4 提神站圍牆 (大量無限生產霸力丸、捷特、賽柯)

作者:獲選者│2017-05-23 21:02:53│巴幣:1,018│人氣:2192

為什麼聯邦聚落一直被外來非法居民兄弟會、槍手、超級變種人不斷入侵呢?,因為我們沒有城牆!

條件:擁有核子世界DLC、掠奪者聚落與蓋提神站的大量材料(肥料2、鋼鐵6、抗菌劑3、電路元件2)

方法:把提神站蓋在每個聚落的邊界,預算不夠就拿兄弟會成員身上的裝備賣錢。


提神站不需要電就會自動產生藥物隨機三種(霸力丸、捷特、賽柯),一天生產1個藥物會累積在容器裡面,容器裡的藥物沒有累積上限的樣子,目前是一個提神站可以累積60個以上藥物,(其他網站是寫上限1000瓶蓋的價值,超過不再累積)。

提神站插電後會產生幸福度,130幾個提神站可以讓掠奪者21人滿滿100幸福度沒問題。

三種藥物可以交易使用、戰鬥用或是合成新藥物洗經驗值。

如果一個聚落蓋100個、3個聚落都這樣蓋就有300個提神站,一個藥物價值50,24小時後就會產生15000瓶蓋價值的藥物,基本上不用為錢煩惱。

如果要跟掠奪者翻臉,也可以蓋幾個聚落提神圍牆後在翻臉,一般聚落也可以使用(只是不能回收圍牆)。


跟傳統的工業淨水機大量生產乾淨水賺錢,優點就是藥物真的會穩定生產,不會有卡住不生產的BUG、增加聚落幸福度、藥物比純水輕、價格又高,最大的缺點就是要一個一個拿比較花時間,初期成本高、要過核子世界DLC主線。


另外提神站本身沒有損壞的概念,火箭筒攻擊或聚落防禦失敗,提神站都不會故障。



這道圍牆堅固而且會讓人民幸福,城牆每天會生產藥物讓藥物價格跟淨水一樣便宜,讓人民不需要負擔昂貴的藥物費用,每一道牆都會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讓居民合成藥物,傾銷華盛頓、NCR讓聯邦不再貿易赤字。

半年以後聯邦的主要貨幣不再是被NCR、BOS操控匯率的瓶蓋或是有爆炸風險AK47步槍子彈,而是霸力丸、捷特、賽柯。

65歲以上的聯邦居民可以享受免費的藥物,打到飽!






讓聯邦再度強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 4

留言共 2 篇留言

Herro
天天嗨翻天......

05-23 21:12

Recreation
看成活動廁所..或是棺木之類的

09-12 01:17

獲選者
其實是牛奶販賣機改裝的09-12 0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塵餘生4 讓敵人笨手笨... 後一篇:異塵餘生4 力量PER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