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自編自撰 胡搞向 少女前線短篇小說

作者:土豆花生仁│2017-05-23 14:30:58│巴幣:8│人氣:241
----------------------------------------------------------
這天,外面天氣有點不是太過善良,不過依然沒有打亂我接下來想做的計劃的心情
因為,真的計畫好久了.....『偷偷誘拐45到家裡大作戰』終於可以實施了
今日,一如往常的梯隊演習、建造、強化,在工廠敗光人品後
頹頭喪氣的,走回辦公室的途中,這個時候,忽然有個人。
蒙住我的眼睛了。
出現了一道清澈的女聲說,「指揮官~猜猜我是誰!!!」
然後壓在我的背上了,我反手抓住 來者的手腕然後 轉過頭來跟對方,兩眼相對
「45,別玩了,任務剛回來嗎?!沒受傷吧?!」
「嘖嘖嘖~指揮官還真是愛擔心呢,有我還有9在,大家怎麼會有事勒~」
45一臉蠻不在乎的說著,我聽完以後 揉亂了她淡灰色的長髮。
真好摸....接著我繼續開口,試圖讓45咬餌了
「45 你知道今天有活動嗎?!」
「指揮官,今天有活動嗎?!怎麼我都沒聽說過」
「今晚跟大家來,遊樂室就知道了。」持續揉著45的頭 繼續說道
「那指揮官,我就好好期待囉。」45邊說著 邊往我前面走,雙手交叉在背後,滿臉笑意地看著我。
「放心吧,你就好好期待吧,會有大驚喜的~!!!」我也笑著看著45
然後,我們就分頭往不同的方向離開了
45往她的宿舍房間前進,而我回到指揮室,繼續我的秘密計畫了。
雖然好像有其他的人形知道,這樣就不算秘密了。
不過本人不知道應該沒問題的,大概?!幫忙我的也都是口風相當緊的孩子。
埋首在公文中的我,過了一段時間約莫半個多小時,從辦公室,發了封廣播出去「鬆餅廚師,鬆餅廚師 請到指揮官辦公室一趟 x2!!!」
過沒多久,就看到一位還正值青春年華的女性,穿著類似西點軍校禮服的女性,以力拔山河的氣勢。
氣沖沖地衝到了指揮辦公室,「指揮官~我不是說過了,請好好地叫我的名字,我是春田M1903,不是鬆餅廚師、也不會是鬆餅師傅,更不可能會是伙房 雖然是我負責的沒錯....。」
鬆餅廚師 氣勢一拜的衝到了,指揮室 說了一大堆
說真的,我也是有聽沒有懂阿...「鬆餅廚師不好嗎?!」我歪著頭,問春田
結果,我看到了,什麼是從和藹可親轉變成怒髮衝冠......。
看到春天背後的仁王象,還有那抽動的眉頭以及嘴笑眼不笑的反應,我就知道。
「靠x 西己勒阿....夭x骨」心中默默地想,
果然「惹龍惹虎,不通惹到恰查某」雖然原因好像在敝人我身上就是了.....。
「算了,指揮官 你有事情嗎?!特別用那種胡搞的廣播,把我叫過來。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情的話,春田我會讓你的鼻樑品嘗到鬆餅的味道的.......。」春田緩了緩口氣說道,雖然眉頭依然在抽動肩膀也微微地顫抖著。
「春田,就是阿...我今天想跟45求婚,想麻煩你跟你家眾姊妹們,幫幫忙,拜託你們了」這個時候的我,已經顧不得什麼指揮官與人形之間的分際了。
已經跪下來,握著春田的手了。
春田嚇到似的,退了幾步 開口說「呃...指揮官,其實你不用這樣子。我們都知道你對45是有多認真,我們一定會幫你的 雖然你常常開些很蠢的冷笑話惡劣玩笑就是了...。」
「真的嗎?!」我像是不敢相信似的,抬頭一看
卻看到春田,面帶微笑,眼神認真地看著我。
「春田,真的很謝謝妳,我以後不會再叫妳,鬆餅系列的別稱了,還有後面衍生出來的完美人妻系列的綽號了。」我激動的說個不停,卻沒發現到...
春田的眉頭又開始抽動了...等到我注意到的時候,我的身體早已自動正坐了,看著又已化為仁王象的春田「活該阿我!!!」我只能這麼在自己內心中吶喊著
經過好一段時間的訓話後,終於開始討論晚上的同樂會相關事宜了。
「這樣子45真的會上鉤嗎?!她的疑心病不是很重而且很機靈??」春田手撐著頭,一臉不樂觀的說道
「也只能祈禱囉,不成功便成仁 反正本來就只是顆土豆仁...。」
春田看到我的回應後,也只是聳著肩沒說什麼。
「那指揮官,我先下去跟泰迪熊還有雪茄狂討論布置囉!!!」春田說完,稍微欠了欠身。
就退出指揮官室了,春田出去後,我看了看牆上的時鐘。
「下午1430嗎?!這個時間應該夠鬆餅王跟古巴雪茄他們準備吧?!」
對了,忘記說明,我們家的指揮部,有一隻美國灰熊通稱「泰迪熊」不過不能在本人面前說 不然會被超速換彈的左輪手槍追殺....
雪茄系列的人形是過去背景特殊的老大哥,我們的湯普森大姐,由來是,她不離手的雪茄還有身上到處有的雪茄盒跟必帶的雪茄剪以及一個ZIPPO的打火機
雖然很好奇,一個對雪茄這麼講究的人,點菸既然是用打火機不是用火柴盒點就是了?!
據她本人說是,火柴盒不好找而且以他抽的量。打火機點比較方便....
「既然在這種微妙的地方妥協了?!那妳房間那堆雪茄還有雪茄防潮櫃是怎麼回事」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想吐槽阿....為什麼對雪茄每個地方都很講究,結果點火是隨意方便就好....。
邊想著,我邊走上了往指揮部屋頂的吸菸區了。
雖然說是吸菸區,我辦公室也可以抽就是了,想起之前在辦公室發生的事情...想起來也蠻有趣的。
那個時候,我初來乍到,也只是剛上任的新米指揮官。
也沒啥特殊技能,只是一介普通人,要說不同的話,就是求勝心比其他指揮官要強盛一點,摸魚時間也比其他指揮官要更嚴重一點,菸癮也是...。
剛上任的時候,還只有我跟格林娜還有總部派發的德製的PPK特務用手槍,那個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的我,跟著格林參觀指揮部的時候。
幾乎也是菸不離手阿..走到哪抽到哪。在第一次開,搜救蠍子會議的時候,也依然故我的吞霧吐雲的,惹得我們的格里芬黃金剩鬥士,差點變成冥府剩鬥士了。
扯遠了,我只是要上樓抽根菸,換個心情換個空氣而已。
當我推開樓頂的門的時候,看到一幕,我覺得是今生最美的景象了。
時間彷彿凍結在樓頂,看到我最愛的女性在樓頂,吹著風,人微微依靠著欄杆
一臉淡漠的,看著樓下的一切,彷彿世間一切,皆與她無關,那隨風飄拂的側馬尾,就像有了生命力一般隨風飛揚著。
而我只是痴痴地望著,一步一步前進到她的背後。
這時,風忽然大了起來,她的秀髮更加張狂的飛舞著,連綁著頭髮的髮圈,都要鬆脫了。
我只是在背後看著,沉默不語的看著,眼前美麗的景象。
我在背後看了,約莫有一段時間了,體感時間大概是五分鐘左右吧。
終於45的髮圈,受不瞭風的追求,終於不管頭髮的苦苦挽留,離她而去了。
我就這麼順手的抓住她的髮圈,然後輕輕的拍了拍她的頭。
「!!!指揮官,怎麼了?!你怎麼會在這裡?!」她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我只是笑而不答,把拍她頭的手放下來攤開在她眼前「挪 ...妳最寶貝的髮圈。」
45只是睜大眼睛的,收下了髮圈,重新綁上頭髮 只是這次好像不綁側馬尾了,改綁正常的馬尾了。
可能是這樣比較不會鬆脫吧,我這樣在心裡想著。
45綁好頭髮後,歪著頭看著我
「指揮官,你在看什麼啊?!我沒那麼好看吧?!還是鼻子又癢了」45壞笑道
「沒有阿,只是覺得妳越看越漂亮而已,妳剛剛在看什麼啊?!」我打個馬虎眼,把話題繞過去了
「沒什麼,只是在想這場跟鐵血的戰爭,真的會有結束的一天嗎....不斷的衝突、不停地對抗、爭奪彼此的領地。這種幾乎使人處理器當機的事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45只是看著天空,可是眼神卻虛無飄渺,彷彿她的人造瞳孔中完全沒有任何焦點似的
「我也很想問阿...人跟人的戰爭,人跟機器的戰爭,人類的歷史幾乎是建立在戰爭之上。除了某些拜持會因為戰爭而高興,幾乎沒人從戰爭獲得什麼,我也很希望戰爭結束,和平是最好的,這樣你們也就不用再繼續,往那有如地獄的戰場中前進了...」
我從褲子的口袋中掏出了,戰後只剩極少存貨,我最愛的萬寶路香煙,抽了一口也往天空看。
人類阿,是永遠不會從戰爭中學乖的....我這樣心想著,接著看向45
45也盯著我臉看,讓我有些許緊張...
她一臉興味盎然的開口道「沒想到,看起來像戰爭狂的指揮官,既然會希望和平。真是人不可貌相...」
「我啊,最討厭戰爭了,因為超級麻煩的阿,可以的話,天天當沙發馬鈴薯,永遠看著妳,偶爾跟妳打打牌出去散散步多好。」
「45阿,妳覺得我怎樣?!」我問了個有點找死的問題
看著面前的人兒,認真思考著要如何回答,讓我的心臟嚴重漏跳了好幾秒
「恩....沒什麼好或不好的吧,以我個人來說,我喜歡你的風格,該認真的時候認真,該馬鈴薯的時候馬鈴薯,雖然你常常莫名突入馬鈴薯時間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
不過你對指揮部還有我們所有人形,都很認真,也不會因為我們是人形就覺得是用過就丟,很重視我們的存在,也都很尊重我們大家的個人判斷,重點是把指揮部營造得很有家的感覺,讓我們從那有如地獄的戰場中回來,還能夠喘息
這點我很謝謝你喔,指揮官~這是以大家的感覺來講,如果以我個人的感覺就是我蠻喜歡你這個人的行事風格的,包含你這個人在裡面,只是不要再有那種,發現現場大家幾乎無法撤退就扛著機槍還有開山刀拿著高粱酒當燃燒彈就衝出去的場景了...
我很感謝你這麼重視我們,但指揮官,你比我們還要重要阿...希望你可以多重視自己一點的,還有菸酒請減量好嗎....雖然辦公不喝酒,不過你辦公室的香菸味真的是讓人敬畏...雖然我們沒有真的肺臟也不會有肺癌問題,不過那個味道真的蠻嚇人的
我知道,要您這種菸不離手的老菸槍,戒菸是很痛苦的事,不過還請你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阿....畢竟你走了我怎麼辦...還有9她們要怎麼辦....」
45緩緩地說出這一段話,而且有越說越激動的傾向,讓我苦笑著同時也猶豫著,是不是該把剛點燃的菸頭給熄滅呢...「真是的..我的小姐你都說成這樣了,我還能不減量不戒菸嗎....?!」
語畢後,我緊緊的抱著45又開始揉亂她的頭髮,而45只是靜靜地被我抱著,抓著我的衣角手,微微地顫抖著。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5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04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0... 後一篇:自編自撰 少女前線小說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