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非常堅持漢賊不兩立的說法

システィーナ | 2017-05-23 06:57:50 | 巴幣 0 | 人氣 102

--















先說好 我不是挺民進黨 更不是挺台獨 我純粹就是討厭中國的那種87態度!

我知道在某些討論區會有所謂的中國網軍在那邊搗蛋

但我必須說清楚 中華民國並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我的立場一直都是漢賊不兩立!

在我的眼中 我打從心底就是把中國共產黨當成中華民國的叛亂軍隊

本來就是不同體制的國家 你們中國憑什麼擅自把台灣納入自己管理的版圖?

我本來是不想多說什麼 但今天我實在非常不以為然!

我可不像那些成天想搞台獨卻不敢正面跟中國出聲強硬回應的廢物群

真要有個逼不得已 我會不惜一戰 你們台灣人有這等覺悟嗎?還是說被"統一"了也無所謂?

所以我才會一直問 台獨 你們有本錢嗎?連面對中國的蠻橫你們都沒輒了 吠個幾聲就可以台獨嗎?

廢物永遠就是廢物 這等只敢在安全圈吠叫的態度根本沒辦法台獨 要看清楚事實

不論是要捍衛中華民國最後的尊嚴跟領土 還是真的要搞台獨

你們要記得我一句話 那就是跟中國決一死戰 這是沒辦法避免的現實了 看他們那種態度 我覺得可能要戰爭來告訴大家事實是怎樣 你們有這等覺悟嗎?

如果只想著什麼公投獨立 還是直接片面宣佈獨立等等 我可以跟你們說那只是短暫的幻影而已

唯有打倒蠻橫的共產黨 讓他們臣服才有用了 跟聽不懂人話的單細胞說太多道理根本是沒有用的

唯有用拳頭告訴他們 我們就是我們 不會是他們 更不會是日本或是美國的!

敢跟我一樣去面對這種殘酷事實嗎?2300萬的台灣人?

如果你們真的還有那麼點自尊跟驕傲的話 自己該怎麼行動 自己應該清楚 而不是自我分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