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before】6.5.6回真結尾

瑟瑪Sirma | 2017-05-22 20:03:25 | 巴幣 0 | 人氣 189



返回佩拉岱斯,現在七人都在車上。
佐藤先生趴在桌子上休息,靜奈和風人兩人靠在母親的左右肩,在沙發上睡覺。

「威鍾,原本怪物應該是直徑只有三公尺的史萊姆,對吧。」艾索在佐藤小姐對面的單人沙發上,翻著報告書,向正在開車的威鍾提出疑問。

「我會再調查。」威鍾回應。

「我不用提醒你們吧,警衛很可疑。」格雷坐在副駕駛座。

「在收拾場地的時候,我也有注意到地上有些注射器和藥品包裝。」威鍾說:「應該是有人預先增值了原本的三公尺史萊姆,然後使其融合,或著是就這麼把一隻史萊姆養肥。」

「那隻史萊姆都已經長成初階修格斯級了,核心直徑是約一公尺吧。」艾索繼續翻著資料。

「核心是鐵質,外殼可能有其他強化,和原本預定的水球核心差的可遠。」威鍾回應。

「沒有被賦予腐蝕特性,但這應該是考慮到了要藏匿在木質場地的緣故,如果有的話,
艾索帶他們上樓的時候早就滅團了。」格雷拿起鐵扇,上面沾滿黏液,格雷用手指戳了戳那些綠色的東西。

「原本應該是很簡單的新手教學呢,和捏碎豆腐一樣簡單的任務,結果卻讓艾索廢了兩條手臂。」威鍾感嘆。

「這就是意外狀況嘛,我們本來就是為了防止這種事件而跟隨新人的。」艾索左手抓著右手臂,摸著原本在滴血的傷口癒合處。

「不過...要說有理由阻止新人,甚至殺掉的...」格雷拉出一個問題。

「是魔導教左派吧。」威鍾用猜測的語氣說了一句。

















「是的。」
警衛從駕駛座後面突然現身,眼睛和嘴巴拉扯的像是惡魔,堪比譚雅的狂氣之笑。

一輛黑色的大型露營車,在公路上爆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