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江湖笑】叶天枫对叶天华的看法

作者:月雪│2017-05-22 16:28:33│巴幣:0│人氣:146
此為江湖笑企劃的文章



如果要用一件事或是一個物品形容他們兄弟,葉天楓覺得就像是光與影。
有光明的地方必有黑暗,沒有黑暗顯示不出光明的存在,如果哥哥是光,葉天楓心甘情願做他的影子,只為讓哥哥存在。
他不清楚為什麼同一個母親生下來的他們會性格差那麼多,但是並不會影響他們相處,葉天楓很清楚他的本性其實比較像一頭野獸,而哥哥就是那馭獸者。
葉天楓第一次殺人是在十一歲的時候,他與哥哥一同去爬山健身,卻運氣極差的目睹山賊殺人的畫面,濃濃的血腥味使哥哥受不住嘔吐了起來,但是他卻只有想要除掉那個山賊的衝動。
於是他做了。
趁著山賊還沒注意到他們的時候,悄悄的跑到山賊背後,拿出隨身的匕首向心窩刺下去。
他不知道為什麼如此輕易就得手,只是他真的沒有任何慌張的感覺,唯一的想法是他不想他跟哥哥也變成一具屍體。
等他要準備回去找哥哥時才慌亂起來,他發現哥哥似乎無法接受剛剛的情況,他也知道他現在的情況不是正常的人,哥哥是不是會......討厭他?
他後知後覺的才發現,剛剛的他猶如野獸般殺人不眨眼。
出乎意料的,哥哥什麼都沒有說,只是主動走上前,不顧他身上也是濃重血腥味,緊緊抱著他,說著:「我們回家。」
『好,回家。』用暗號回覆哥哥,牽著他回到宅邸。
他們的樣子自然嚇到了奶娘他們,但是沒有人詢問,只有滿滿的關心有沒有受傷。
他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或許這就是幸福吧?
之後更是有一次,他不曉得怎麼回事,內心只剩下殺戮,葉天楓有點害怕這樣的自己,害怕變成殺人如麻的窮凶惡極之輩,卻控制不了,直到那聲琴音響起。
平淡溫和的音調,出塵的氣息,那張與他一模一樣的臉龐有著他沒有的溫暖笑容。
他平靜了下來,至此之後,他再也沒有過那種感覺,甚至無論是什麼暴躁的情緒,一曲琴音便可安撫了他,夜晚偶而睡不著時,總能聽到哥哥房內傳出輕柔的曲子,然後他便能在琴曲中安然入睡。
是他的哥哥讓他成為人不是獸,只有哥哥能讓他心甘情願的收起獠牙臣服於哥哥身邊,直到哥哥需要的時候,為哥哥清除一切的障礙。
既然哥哥不喜歡殺戮,那麼,就由他代替吧!只要哥哥在,他不怕成為只懂得殺戮的惡人。而且他其實對一般人生不起殺戮的欲望,唯有其他作奸犯科的人他才有想要通通殺掉的衝動。
他不會介意哥哥想要保護他的心,他知道他哥哥其實很在意他只能待在後方的事情,而他尊重哥哥,無論哥哥最後怎麼選擇,只要哥哥能待在他身邊就足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4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lie40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江湖笑】独义行-最近河... 後一篇:【官辅行/這把火可別點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