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獵鬼》ㄧ 獵鬼之人- 三千年之憶(1)

作者:由風│2017-05-22 13:36:33│巴幣:4│人氣:73
「可以請你們兩誰解釋一下,現在霸占在我床上的是甚麼鬼東西?」

靛色織染無袖短掛與那一頭銀藍色的髮辮非常的搭配,如雪一般的絕美面孔有著薄薄得嘴唇和一雙如大海般的蔚藍雙眼,為了方便行動而露出的白皙長腿正不滿的點著地板,而被繃帶纏滿至肘的右手也以相同的節奏敲著手指。

如果一般的男性被這樣如同藝術品般身段的美麗少女質問,絕對會迷戀的因少女的視線而感到受寵若驚,巴不得能立刻回答少女的所有問題,但這並不包刮此刻正窩在同一個房間的兩名
「男性」。

「啊咧?幻你看不出來嗎?不就是狐狸嗎?」

一旁正在用食指沾墨,專注的在黃色的空白紙張上比劃的男子抬起頭,埋在凌亂紅髮裡魔族特有的長耳下意識的抖了抖,一雙橘綠異色的貓瞳先是露出有些茫茫然,接著再將視線移到同伴的床上後,像是此刻才理解對方在問甚麼的心不在焉的回答問題。

「什麼?啊啊……食物吧?」

另一邊正把自己裹在棉被裡的銀髮男子勉為其難的探出了頭,俊美的臉孔寫著嗜睡的慵懶,一
雙如鮮血一般紅的眼睛先是移向不屬於自己的兩張床上,接著丟下意義不明的話後也不管對方的反應,儘自又將棉被蓋上了頭。

兩名同伴的回答讓絕美的臉孔臉色一沉,眉毛忍不住挑起,雙眼隱隱釋出的氛圍硬是讓房間溫度冷上一層。

現在少女的床上正窩著一團毛球,很有規律得上下起伏,黑得發亮的毛色因為窩成一團,根本看不出正體是甚麼。

「破,我剛剛就說過了,那不是普通狐狸,完全不能吃啊!」

完全沒有感覺到自己將有生命危險的魔族道士,燔燏,頭也不抬得再度開口,剛剛他已經說了不下兩遍了,但對方就是沒有把話聽懂。

「有毒?」

本來又窩回去的銀髮青年,破,再度探出了頭,對他來說比起少女,幻的疑問,燔燏的話顯得更為重要。

「不是有沒有毒的問題,剛剛你問難吃現在你問有毒是怎樣?我不就說沒人會吃鬼狐的嗎?」

「啊啊!人類那不吃這不吃的麻煩死了。」

「算我口誤好嗎?嘖!沙夏語真是用太習慣了……基本上沒有種族會去吃鬼狐。」

「也就是沒有證明牠不能吃嘛!」

「但也就是沒有證明牠能吃啊!而且依照一般認知是不能吃!」

「不試試看不知道吧?」

意外積極向上的破發出了如同不努力怎麼知道能不能成功的志氣發言,但方向卻是完全的錯誤……

「所以我說那不能……哇啊啊啊啊!我的符紙!幻你幹什……」

原本即將完成著咒符上深深的插上了一把銀色的金屬匕首,燔燏幾乎是憤怒的抬起頭要破口大罵,但叫罵卻在眼球扺著一寒氣森森,晶瑩剔透的尖銳物件後便通通都吞回了肚子裡。

「你的符紙怎麼了?嗯?」

「沒……我還有很多張可以寫的,你可以盡量插……哇啊啊!要戳到了!要戳到了!把你的『水刀』拿開啊!!!會失明的!會失明的!」

「現在有心情回答我的問題了嗎?三流道士?」

「我才不是三……有有!我有!你要問甚麼我都回答你啊!不要戳下去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4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7arct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歿月》三 銀藍的血染薔... 後一篇:《歿月》三 銀藍的血染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